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40歲女人性方面的尷尬

40歲女人性方面的尷尬


40歲女人性方面的尷尬 都說30到40歲的女性有強烈的性需求,但做為老公的另一半好像發現,一旦老婆過了四十歲卻不像傳說中的如狼似虎,反而有不少的另一半在床上像死魚。40歲以前,他們還年輕。40歲以後,女性更成熟。40歲女人最喜歡什麽樣的性生活?在這個年齡段,女性不想要多少次的性生活,而是想要性生活的質量。只有高質量的性愛才能征服他們,讓他們快樂。40歲女人,女性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態度。當他們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他們和以前不同,性也是如此。那麽40歲以後的女人最喜歡什麽樣的性生活呢?

https://www.poxet.net/goods-178.html
DOAI女用增性凝露

https://www.poxet.net/goods-148.html
暴筋加長加粗保險套

https://www.poxet.net/goods-150.html
防水變頻可調速跳蛋

https://www.poxet.net/goods-175.html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40歲女人性方面的尷尬
一個40歲女人性方面的尷尬

如果一個女人因為太忙於工作和生活壓力而沒有感情或時間去做愛,那麽她就不是一個人了。根據專業研究數據顯示。四十歲是事業發展的關鍵時期。多年的積累就在此時。誰敢輕舉妄動?強壯的女人們一天比一天忙,他們就像一個疲憊的陀螺,從不閑著,因為我不知道會突然發生什麽,在背後鞭打,讓人有理由繼續旋轉。

職業控制和性能力

40歲的職業女性通常承受著很大的壓力,這會影響她們享受性生活的質量。很多人認為事業與自我控制密切相關,這也是職業女性不願放棄事業的一個重要原因,尤其是對於追求事業的女性而言。很難想象一個在辦公室流水線上高速跑了89個小時的女人,如果帶著這種壓抑和高效的惰性回家,會發現她的性生活的質量。

性心理學家認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一次又一次的推遲性生活確實會失去對性的興趣。正如西方諺語所說(愛生愛),同樣的原則,性也可以誕生。女人需要恢復的第一件事就是性的感覺,讓自己“性感”。科學研究發現,因此,提高性欲指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

一個40歲的女人的性需要質量,而不是數量。

如果一個20歲的女孩需要性來證明自己,那麽一個40歲的女人永遠不會為了性而做愛。性不再意味著滿足和取悅男人,但30歲的女人更注重性的質量。因為時間是如此寶貴,我們需要高質量來做到這一點。四十歲的女性也明白,沒有人記錄她們性生活的頻率,也沒有所謂的正常測量標準,性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40歲以後女人最喜歡什麽樣的性生活?當女人到了這個年紀,他們對性的理解就和以前不同了。不同年齡的女性有不同的偏好。30歲真的是女性的特殊年齡。在這個階段,他們可能知道自己更喜歡什麽。

都說女人在三四十歲性需求很強烈,女人在40前後其實是有很大的區別,她們在40歲之前,還是比較年輕的,有的時候會有一些幼稚,而在40歲之後,女人更為成熟了。40歲以後女人最喜歡什麽樣的性愛?到了這個年齡,女人要的並不是性愛的次數,而是性愛的質量,高質量的性愛才能征服她們,才能讓她們快樂。40歲之後的女人有自己的事業,也有自己的人生態度,她們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都和之前有所不同了,對性也是如此。那麽,40歲以後女人最喜歡什麽樣的性愛?

40歲女人的尷尬

如果女人因為工作太忙和生活的壓力而沒有情緒或時間做愛的話,那麽她並不孤單。根據我們所做的測試表明。40歲正是事業上厚積薄發的關鍵時刻,多年的累積就在此一搏了,誰敢在這樣的時候掉以輕心呢?好強的女人們一天比一天忙,她們就像一只疲憊的陀螺,永遠沒有閑下來的時候,因為不知會有什麽事情忽然在背後抽上一鞭,讓人又有了繼續旋轉下去的理由。

職業的自控和性愛的能力

40歲的職業女性普遍承受著眾多的壓力,影響了她們享受性愛的質量。許多人都感到事業與自控緊密相關,這也是讓職業女性不願退出職場生涯的重要原因,對於一個有事業追求的女性來說更是如此。已經在辦公室的流水線上高速運轉了八九個小時的女人,如果再帶著這種被壓抑的和講效率的慣性回家,很難想象她的性愛質量會得到發掘。

性心理專家認為,一再推遲做愛,久而久之就真的對性愛失去了興趣。就像那句西諺所說的(LOVE BEGETS LOVE),同樣的道理,性也能生性。女人首先需要找回的是性的感覺,讓自己"性感"起來。科學研究發現,因此,提高性欲指標的最有效途徑就是要去“做”。

40歲女人的性愛要質量而不是數

如果說20歲的女孩需要用性來證明自己的話,那麽40歲的女人絕不會為了性而性。做愛不再是為了滿足和取悅男人,30歲的女性更注重性愛的質量。既然時間那麽可貴,要做就要高質量。40歲的女人也明白,沒有人給她們的性生活頻率做記錄,也沒有一個所謂正常的衡量標準,性本來就是一件非常自然而然的事。

40歲以後女人最喜歡什麽樣的性愛?女人到了這個年輕,對性的認識和之前就有所不同了。不同的年齡階段的女性的喜愛是不一樣的,30歲對於女性而言真的是一個特殊的年齡階段,她們在這個階段或許能明白自己更喜歡什麽。


強暴女同事
小賤貨珊珊
補習老師的故事
睡覺時和姊夫做
淫亂權財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犀利士介紹
上一篇:熟客使用液態威心得分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