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炎症是什麼引起的

攝護腺炎症是什麼引起的


1、攝護腺炎症是什麼引起的

性生活不和諧,不正常,過於頻繁或者過度禁慾,使攝護腺充血不正常,極易引發疾病的出現。


長期久坐,騎自行車等,都會使陰部反復損傷和攝護腺充血,直接壓迫陰部,使疾病出現。


大量的吸菸和大量的飲酒,香菸和酒精中的有害物質,容易導致濕熱內生,蘊積於生殖器官而使其充血並引起性興奮。



在飲食中,應禁忌油膩、油炸、辛辣刺激的食物,應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避免發生不良的影響。


少做或者不做攝護腺的按摩,避免手法不當,或者過於頻繁,導致陰莖持續處於充血的狀態。


2、攝護腺炎如何治療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2.1、抗生素治療


由於慢性攝護腺炎使攝護腺組織構成滲透障礙,故多數抗菌藥物不能通過屏障達到有效的治療濃度,治愈率低,易復發。可選用磺胺甲氧嘧啶、磺胺甲基異唑、強力黴素、紅黴素、利福平、頭孢氨芐、喹諾酮類藥物。還可采用抗菌藥物離子透入,攝護腺或攝護腺周圍注射治理的方法。


2.2、對症治療


解痙止痛;使用雌荷爾蒙以減少攝護腺充血,抑制性沖動;熱水坐浴或直腸理療或鹽水保留灌腸,可促進炎症吸收;急性尿瀦留可短期留置導尿;膿腫形成時可早期穿刺抽膿並注入抗菌藥物;膿腫增大可切開引流。


2.3、局部治療熱水坐浴


直腸或會陰部理療;直腸內攝護腺按摩;攝護腺周圍封閉療法;輸精管或附睪穿刺注射藥物療法等。


3、攝護腺炎吃什麼好

優質的鋅、硒、蛋白質對攝護腺炎的治療很關鍵鋅、硒是攝護腺炎改善的根本物質之一,研究表明,攝護腺炎患者體內的鋅、硒元素,都是比正常男性偏低的。醫學研究證明,鋅元素對攝護腺具有強效的殺菌作用,硒可以提高攝護腺的抗病菌能力,蛋白質是男性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日常膳食中如果能多補充對男性很好好處。



多吃新鮮的瓜果。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豆制類食品服用,綠豆不拘多寡,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一塊雞胸肉就足以提供人體一日所需的硒。而資料統計顯示,每日補充足量硒的男性死於攝護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並且硒元素不僅可以提高攝護腺的抗病菌能力,還能夠抗氧化,抗衰老,清除自由基,是攝護腺病人身體恢復的好幫手。


攝護腺炎要注意什麼

1、攝護腺炎患者不能抽菸喝酒,患者可能了解,吸菸能致陽痿,但是卻不知道吸菸也能增加攝護腺充血,從而加重急慢性攝護腺炎的症狀。飲酒能夠擴張臟器血管,增加血液的灌注量,因此也能使攝護腺的充血加重,導致治愈的攝護腺炎復發。


2、攝護腺炎不能吃辛辣食品: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雖然能增加菜肴的口感,但是也能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對於攝護腺炎患者來說,這些食物吃不得,否則就會導致攝護腺炎遷延難愈。


3、有些肉類是攝護腺炎不能吃的:狗、牛、羊肉,海鮮等,這些肉類食品多被認為是壯陽,增強活力的佳肴,而中醫認為攝護腺炎是濕邪所致,因此壯陽的藥物用到利濕上,其作用就有可能不如人意。另外經過多年的臨床觀察,吃上述肉類多能導致病情加重。


4、對於攝護腺增生症來說,膏粱厚味、辛辣甘甜,常易引起濕熱內生、阻抑氣血運行。因此,患攝護腺增生症的老人應注意飲食清淡。


如何預防攝護腺炎

戒菸:很多男性都有抽菸的習慣,年輕人也不例外,香菸含有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等物質,不但可以直接進入攝護腺侵害其組織,還能損害血管的神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導致攝護腺充血引發炎症。


戒酒:酒可以起到血管擴張的作用,因此偶爾少量的飲酒對身體還有益處,雖然一般年輕人很少有酗酒的習慣,但是也需注意平時酒精的攝入。因為酒精會加重攝護腺的充血,嚴重者可造成攝護腺中毒。



作息時間規律:有很多年輕男性熱衷於網遊,經常是“廢寢忘食”,久坐成為一種習慣,導致攝護腺長時間充血,血液循環障礙,引發炎症。


合理飲食:年輕人往往喜歡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蒜等,因為這些食物容易刺激血管造成充血,也會導致攝護腺炎發作。多喝水,以稀釋尿液濃度,利於攝護腺通暢。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假菜花怎樣去除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