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如何防止攝護腺炎復發

如何防止攝護腺炎復發


1、如何防止攝護腺炎復發呢

1.1、徹底的對症治療


對於攝護腺炎的之後,一定要高度重視,徹底治愈能夠才能夠杜絕攝護腺炎的復發。因此,對於攝護腺炎的治療,一定要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切勿采取“千人一方”的治療方式。在治療的過程中,一定要明確造成自己攝護腺炎的原因是什麼,要做到不隱瞞醫生,積極向醫生配合,對症下藥。



1.2、體格訓練不能少


調查研究顯示,積極參加身體訓練的人有助於預防攝護腺炎的復發,延緩攝護腺炎症細胞的擴散。而對於運動,散步、跑步、遊泳、打網球等等是比較適合曾經有攝護腺炎疾病的男性朋友。


1.3、治愈後定期檢查


若是采取一定的治療之後,也不要忘記定期到醫院檢查,防止攝護腺炎的復發。由於攝護腺位置的特殊性,位於膀胱頸的下方,包繞著膀胱口與尿道結合部位,因此一旦攝護腺炎復發,就很有可能產生排尿苦難等。


2、防止攝護腺炎復發吃什麼好

2.1、韭菜


韭菜為腎虧陽萎、夢遗夢洩的輔助治療攝護腺炎佳品,對男性陰莖勃起障礙、早洩等疾病有很好的療效。


2.2、卷心菜


十字花科的蔬菜,如卷心白有抗膀胱癌的作用。科學家們分析了5萬個男人的日常飲食,發現每周吃5次以上十字花科蔬菜的素食者,患膀胱癌的幾率只占幾乎不吃這類蔬菜男人的一半。


2.3、南瓜子


一項實驗發現,讓攝護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提取物,確實減少了患者頻尿的次數,也改善了其他症狀。南瓜子也是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可以抗老化,預防攝護腺肥大。


2.4、大蒜


大蒜,能預防攝護腺癌,具有強烈的殺菌力,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大蒜能促進維生素B1的吸收,促進糖類的新陳代謝以產生能源,並消除疲勞。



2.5、胡蘿蔔


胡蘿蔔能預防攝護腺癌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A,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胡蘿蔔素還能夠預防癌症。


3、防止攝護腺炎復發的食療方

3.1、車前草糖水


每次可用車前草100克(鮮品400克),竹葉心10克(鮮品30克),生甘草10克,黃片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https://poxet.tw

糖適量。制作時,先將車前草、竹葉心、生甘草同放進沙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鐘左右,放進黃片糖,稍煮片刻,停火待溫,每天代茶飲用。


3.2、燈心花苦瓜湯


每次可用燈心花6紮,鮮苦瓜200克。制作時,先將苦瓜洗凈,剖開去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然後與燈心花一同放進沙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煎湯飲用。


3.3、冬瓜海帶薏米湯


每次可用鮮冬瓜(連皮)250克,生薏米50克,海帶100克。制作時,先將冬瓜洗凈,切成粗塊,生薏米洗凈去黴粒,海帶洗凈鹽分及雜質,切成細片狀。然後


泰國果凍威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將以上三物同放進沙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煮湯,做佐餐飲用。也可同時食用冬瓜、薏米、海帶。


防止攝護腺炎要注意什麼

1、洗溫水


用溫水洗澡可以舒解肌肉和攝護腺的緊張,因此可以減緩症狀。


2、多排尿


這對男女來說都是不變的硬道理,同時也是腎臟保健最好的方法。


3、放輕松


生活中的壓力可能會添加攝護腺腫大的機率,在臨床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通常攝護腺症狀多會舒緩。


防止攝護腺炎復發不能吃什麼

1、辛辣食品


辛辣的食物很容易導致攝護腺充血繼而導致排尿不暢的症狀,從而會加重攝護腺炎的發生,除此之外,尿頻、尿不盡等症狀也會增多。而且經常吃辛辣的食物,會導致我們在無意間喝很多水,尤其是晚上,喝多水的後果就是導致膀胱負載過重,從而加重攝護腺炎的發生。



2、發物


攝護腺不好的男性最好不要吃發物,因為攝護腺炎患者對於發物是非常敏感的,臨床常見的攝護腺疾病患者食用發物後出現小便不通的症狀。


3、酒


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酒精可以引起內臟器官的充血,攝護腺當然也是不例外的,由於一些青壯年人有長期酗酒的習慣,患上慢性攝護腺炎就不容易被治愈了。就算是治愈了,經常喝酒也是很容易導致復發的,所以說攝護腺疾病的患者要禁酒,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傷害攝護腺的健康。


4、菸


香菸對身體的健康是非常有害的,香菸當中的菸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干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從而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並且加重攝護腺的充血。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如何排除菜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