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菜花真的能治好嗎

菜花真的能治好嗎


1、菜花真的能治好嗎

通過以上正規的治療方式,絕大多數菜花是可以治愈的,但治療周期時間不等,如果患者疣體少、免疫力好,治療方式得當,恢復情況好,2-3個月治愈也很常見,但如果患者疣體較多病情較重,免疫功能不好,復診治療不及時,也可遷延至數月甚至一年餘。臨床上甚至可以看到一些合並HIV感染的病人,疣體反復發作,遷延不愈。



2、菜花如何治療

2.1、藥物治療





犀利20mg 助勃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於較小較少的損害。三氯醋酸是一種強酸,可用來燒灼疣體,一般用於治療Ⅱ型病變。塗抹前先用棉球醮2%的卡因貼敷於病變局部3 ̄5分鐘後,用棉簽醮50%三氯醋酸塗抹病變,使藥液達基底部;塗藥時注意勿傷及周圍粘膜組織,經期勿用;每周用藥2次。或用20%柳酸冰醋酸外搽。


2.2、微波治療


這是進入90年代後興起的治療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微波的高頻震動,使疣體內部水分蒸發,壞死脫落。微波治療的特點是,疣體破壞徹底,不易復發,但創面恢復較慢,容易繼發感染。所以微波治療特別適用於治療疣體較大的,孤立、散在的,同時要遠離系帶的,以防損傷包皮系帶,影響男性的性功能。


2.3、冷凍治療


液氮或二氧化碳幹冰冷凍,使疣組織(即皮膚損害局部)壞死。菜花是由於菜花病毒的感染,導致皮膚粘膜的良性增生。它有大量的小血管,增殖迅速。用冷凍的方法可使菜花內結冰,形成組織局部的高度水腫,從而破壞疣體。


2.4、激光治療


對外陰、肛門周圍等表淺的濕疣合適;它的特點是見效快,在治療的當時,疣體即可脫落。常用的是二氧化碳激光,燒灼疣體,一般1次即可使疣體脫落。但是,由於激光的光束過於集中的原故,激光治療只適用於疣體較小的菜花,如疣體較大,激光治療很容易復發。治愈率可達80%。


3、治療菜花的偏方

3.1、風熱外襲


外陰濕疣初起,疣體較小,柔軟,顏色淡紅。或伴有發熱惡寒,咽癢咳嗽,外陰瘙癢感。舌尖紅,苔薄白,脈浮數。



治療原則:疏風清熱,解毒散結。


處方:大青葉、板藍根、銀花、蒲公英、連翹、白鮮皮、丹皮、赤芍、香附、木賊草、紫草。


滲液多加蒼術、黃柏;瘙癢重者加蛇床子、地膚子;白帶量多加土茯苓、生薏米。水煎服。


3.2、瘀毒互結


外陰疣體漸大,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https://poxet.tw

顏色暗紅或紫暗,如菜花狀或雞冠狀,皮膚粗糙,疣體表面污穢滲液。舌質暗或有瘀斑,苔薄白,脈沉弦。


治療原則:活血化瘀,解毒散結。


處方:桃仁9克、紅花9克、熟地10克、赤芍9克、白芍9克、歸尾10克、川芎6克、白術6克、山甲6克、首烏6克、甘草4克、板藍根15克、夏枯草15克。


水煎服,6~8劑為1療程。


3.3、肝膽濕熱


外陰部濕疣顏色偏紅,濕潤,數目較多。或伴煩躁易怒,口粘口苦,面紅目赤,小便色黃,大便幹結。舌紅,苔黃或黃膩,脈弦滑數。


治療原則:疏肝清熱,利濕祛疣。


處方:山梔子12克、酒黃芩12克、龍膽草9克、澤瀉9克蒼術9克、黃柏9克、柴胡9克、薏苡仁15克、土茯芩24克。


菜花如何護理

做好個人隱私衛生,保持隱私部位的清潔和乾燥,養成個人衛生的清潔習慣,假如是夫妻雙方都患了這種病,一定要一起注意檢查和徹底治愈,治好了才可以有適當的性生活,不過還是要用避孕套采取防范措施。


不要和社會上亂七八糟的人亂發生性關系,不要吃辛辣帶刺激性食物,不抽菸,不喝酒,以免引起了病情加重和復發的可能,檢查後確定菜花消失了,預防患者帶有殘留的病毒,還是需要接受外洗藥治療,可以用衛生護理液來對隱私部位的清潔,抗細菌蠻好。



換洗的內衣褲單獨清洗,即使是自己家的人也必須是盆子和毛巾分開用,在公共浴池的時候不要用浴池,最好是淋浴,洗澡後不要直接坐在浴池地坐椅上,不要在消毒不嚴格地遊泳池裡遊泳。


治療菜花要注意什麼

臨床治療不規范治療和對抗生素的不合理使用,加劇了病毒的抗藥性。藥物治療的作用減弱,給病毒復制、病情發展提供了機會。同時由於多種藥物的協同作用,不合理搭配不但降低藥物的治療效用,而且還可能起到負面效果。這種現象在臨床中比較多見,成為醫源性治療迷思的重要原因。


抗HPV病毒的藥物,對身體的副作用較大,不宜長期服用。對於反復發作的患者而言,在用藥上處於進退兩難的地步,既不能不用,又不能長期使用,對於產生耐藥的病毒又不能采用單純的增加計量的方法,諸多因素導致傳統治療陷入了困境,成為菜花反復難愈的主要原因。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攝護腺炎會引起什麼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