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血糖高的危險性

血糖高的危險性


血糖高的危險性 血糖高時身體多無症狀,通常需要靠血糖檢測的方式才能得知,血糖飆高500,血糖高的原因,血糖高症狀頭暈,血糖過高怎麼辦,如何知道血糖過高,血糖高飲食,血糖過高昏迷,血糖飆高症狀或是出現三多一少(吃多、喝多、尿多、體重減輕)症狀時,才會懷疑自己是否得糖尿病。臨床統計顯示,糖尿病患者出現性功能障礙的機率與患病時間長短有很大關連。在不分年齡的概括性統計中發現,糖尿病患者陽痿的發生率約60%,比沒有糖尿病的人高出將近5倍,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不好時也一樣不容易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症狀,就因為如此使得糖尿病患者容易忽略血糖控制。

控制好血糖有這麼重要嗎?到底為什麼要做好血糖控制?為什麼近年來這麼強調與重視糖尿病治療?其實糖尿病本身並不可怕,但是高血糖會破壞所有全身血管之內皮細胞,進而破壞了器官之功能,因此會引起很多併發症,包括有急性與慢性併發症。這些併發症常常是不可逆的,而且會逐漸進行惡化,終至器官功能完全喪失,進而導致死亡。讓我們一起來認識糖尿病的併發症,藉此提醒自己血糖控制的重要性,以避免併發症的發生。

https://www.poxet.net/goods-137.html
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

https://www.poxet.net/goods-184.html
果凍威而鋼

https://www.poxet.net/goods-133.html
樂威壯20mg

https://www.poxet.net/goods-136.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https://www.poxet.net/goods-135.html
果凍威而鋼雙效
血糖高的危險性
為什麼糖尿病會和性功能障礙有關係呢?

目前醫學界的推論,認為糖尿病會由以下四方面造成性功能障礙:

一.神經病變:高血糖會在神經纖維上形成醣類物質沈澱,造成神經纖維腫脹變性,當支配陰莖勃起的神經受累之後,當然就會一蹶不振。

二.血管病變:高血糖容易使血管內壁鈣化變性,造成血管腔縮小狹窄,當供應陰莖的血液循環受影響時,當然就無法完成充血的任務了。

三.內分泌異常:糖尿病患者內分泌系統容易出現紊亂失控,常會影響腦下垂體及睪丸的功能,當雄性激素分泌受影響時,就失去了勃起的驅動力。

四.NO系統異常:NO(一氧化氮)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對於陰莖充血具有促進作用,如果缺少NO就會造成陽痿,而糖尿病剛好會減弱及干擾NO的作用。

血糖過高不一定是糖尿病!在臨床上常使用的糖尿病標準有2種:

第一種:糖化血色素(HbA1c)≧6.5%

第二種:空腹血糖 ≧ 126 mg/dL

若我們的血糖介於100至126 mg/dL之間,代表我們的血糖耐受性不良,已經產生胰島素抗性,但這時候只是個警訊,還不是糖尿病,若再沒有控制好飲食,沒改變生活習慣,糖尿病的風險將會大幅提高!在這時期也不用太驚慌,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是能有效地減緩糖尿病的發生。

糖尿病的前兆包括:

上廁所的次數增加,特別是夜間頻尿:Kevin Pantalone 醫師表示,曾有病人是因為每次電視節目廣告時都要上廁所,被家人注意到異常而來就診。

感覺尿急、或有念珠菌感染:當腎臟無法過濾過多的血糖、導致尿液中出現糖份時,溫熱又濕潤的環境容易導致泌尿道感染與念珠菌感染。

沒有特意減肥的體重減輕:人體無法正常使用血糖,進而開始燃燒儲存的脂肪,導致體重異常減輕。

視力變差:高血糖可能導致水晶體變型,而使視力降低,視覺上的變化或是眼鏡度數的改變,都可能是糖尿病的徵兆。

容易累:長期無法改善、甚至影響日常生活的疲累,背後的許多原因都與糖尿病或高血糖有關,例如腎臟受損與脫水(可能是頻尿引起,頻尿同時也會擾亂睡眠)。

皮膚變色:「黑色棘皮症」是指脖子後方縐摺處、指關節處的皮膚變黑的一種症狀,常與胰島素阻抗有關。

糖尿病急性併發症 威格拉威而鋼, 犀利20mg, 威而鋼口溶錠

酮酸血症與高血糖高滲透壓昏迷:血糖迅速上升,會出現虛弱、飢餓,和頻尿的現象,嚴重者會發生昏迷。當身體因為糖尿病不能利用葡萄糖時,就轉而利用脂肪和蛋白質當作能量來源;這些脂肪和蛋白質經代謝而產生酮體,若體內酮體過多就產生了酮酸中毒。主要症狀為腹痛、噁心、嘔吐、呼吸急促及出現水果氣味,若不立即治療可導致昏迷及死亡,因此必須馬上送醫處理。

低血糖:起因於過高劑量的口服降血糖藥或注射過量的胰島素、吃得太少或延遲吃飯、運動過量、喝酒過量或合併其它病因。症狀為虛弱、發抖、饑餓、嗜睡、混亂、頭暈、皮膚蒼白、心跳加速、頭痛、流汗、發冷、抽搐、情緒及行為改變等。嚴重者可能喪失意識,甚至昏迷,若不即時予以適當處理,可能造成死亡或後遺症。

糖尿病慢性併發症

眼睛病變:包含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病變等。因為高血糖會使視網膜上小血管受到傷害,引致血管缺血及液體滲出,影響了感光細胞的功能,視力受損,嚴重時,因缺血導致視網膜上小血管增生,這些新生血管容易破裂出血形成血塊收縮結疤,導致視網膜剝離而終至失明。

腎臟病變:長期血糖控制不佳引起水腫、蛋白尿、血壓上升等症狀,甚至腎衰竭引起尿毒症,而需要終生洗腎。

心血管病變:八成糖尿病患者有冠狀動脈問題,主因為患者合併三高,加上多重代謝異常,壞膽固醇容易囤積在血管內,心血管會大規模阻塞病變。

神經病變:運動、感覺及自主神經病變。常見的狀況有足部變形、手腳發痲、刺痛。汗腺失去功能,皮膚乾裂,容易感染。內臟自主神經病變,會引起消化障礙,男性性器勃起功能障礙。

足部病變:由於神經病變使病人腳部對震動、溫度、及痛的感覺日漸喪失,最後完全喪失感覺。容易忽略小傷口,直到傷口發炎變得嚴重時才發覺,加上患者常合併足部血管病變,使腳部的血流變差,血管缺氧阻塞,且血糖升高造成病人白血球功能較差細菌容易繁殖,造成細菌感染,最後導致潰瘍、壞疽、傷口難以癒合而造成截肢的悲劇。

糖尿病目前是國人失明、截肢和尿毒症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糖尿病高危險族群與糖尿病患須自我監測血糖,做好血糖控制,維持血糖的穩定,以期遠離糖尿病併發症的發生

3個飲食的挑選準則:

低碳水飲食

2014年的研究指出,低碳飲食可以協助第二型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的患者減肥及改善血糖指數。在這個研究中,有19位第二型糖尿病及糖尿病前期患者進行為期8個月的低碳飲食,碳水化合物的量介於均衡飲食與生酮飲食之間,在8個月後,受試者的血糖大多都獲得良好控制。

低碳水飲食相對於生酮飲食安全許多,實行率也較高,可作為預防血糖問題的飲食方式,而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在諮詢醫師後使用低碳水飲食,藉由控制碳水量,幫助控制高血糖狀況。

增加蛋白質攝取量

增加蛋白質攝取,能幫助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研究發現肥胖和第二型糖尿病患者,若補充乳清蛋白能促進胰島素分泌的功效。因此在糖尿病前期的人,減少碳水量,適度補充乳清蛋白有助於幫助血糖控制。

然而過多的蛋白質會增加未洗腎之腎臟病患者的負擔,在這時期的患者,即便有糖尿病也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取量,建議要與營養師討論自身的飲食方式,才能保障自己的健康。

提高膳食纖維攝取

水溶性膳食纖維,是腸道益菌的食物。腸道菌在消化膳食纖維後,會產生短鏈脂肪酸,這些小分子物質能刺激腸道分泌特定激素,進而提高胰島素的敏感性,幫助調控高血糖問題。

除了腸道菌能幫助控制血糖,膳食纖維本身則可以在腸道中包覆醣類,減緩食物被消化酵素分解的速度,http://bbs.dha.tw 同時延緩葡萄糖吸收速度,讓你在進食後的血糖上升速度趨緩。

小心!注意這2個造成血糖高的飲食禁忌

當你發現自己有高血糖的問題時,除了可以選擇上述3種飲食方式,同時也須注意以下2個高血糖飲食禁忌:

高血糖飲食禁忌一:喝酒

喝酒時會抑制糖質新生作用,空腹時因為血糖較低,喝酒就容易再降低血糖,對於有打胰島素的糖尿病人而言,會有低血糖的危險。而且長期飲酒會導致胰島素敏感性下降,會加劇糖尿病的問題!所以糖友飲酒要控制!。

血糖高飲食禁忌二:軟爛食物

如果將白米煮成粥,大部分澱粉會被轉化成糊精,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轉化成葡萄糖讓血糖快速上升。因此建議有高血糖困擾的人,避免食用米粥、軟飯等食物。 血糖飆高500,血糖高的原因,血糖高症狀頭暈,血糖過高怎麼辦,如何知道血糖過高,血糖高飲食,血糖過高昏迷,血糖飆高症狀


性愛時什麼更能挑起性興奮
陰道分泌物是性欲高低的標準嗎?
男人射精過快該怎麼辦
八道男性健康自測題 男人必查
性生活過度的危害後果是什麼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高血壓與陽痿
上一篇:服用威而鋼須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