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硬不起來吃什麼

硬不起來吃什麼


硬不起來吃什麼 ,研究顯示,超過50%年齡介乎40至70歲的男性,曾出現不同程度勃起功能障礙,而年紀越大出現障礙機會越高。男士出現力不從心,雖然說在西醫的角度來看,通常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或樂威壯,都能馬上有很不錯的勃起效果,但是如果能在生活中從飲食去調理體質,其實是更好的


硬不起來吃什麼
超級犀利士

硬不起來吃什麼,下列5項為一般認為對男性功能有益的食品。糖尿病引起陽痿怎麼辦 , 三高的人吃威而鋼要注意的事 ,

1.牡蠣

牡蠣是最古老、最受歡迎的壯陽藥之一,擁有大量的鋅、各種胺基酸等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素也被認為能影響激素、賀爾蒙和神經傳遞物,能夠有效促進性慾,不過萊米勒指出,現時尚未有實驗數據證實牡蠣確有壯陽效果。

2.蜂蜜

蜂蜜含有大量鉀與維生素E,長久以來蜂蜜也被視為一種壯陽良方,甚至蜜月的英文「Honeymoon」也是因此得名,不過跟牡蠣相同,沒有任何研究數據表明「蜂蜜能夠壯陽」。

3.巧克力

巧克力之所以被視為一種壯陽藥,部分原因在於它能夠影響大腦中的血清素,能讓人心情變好、減輕壓力,但同樣沒有任何數據顯示巧克力可以影響性功能,所以要把巧克力當壯陽藥用完全是種「幻想」。

4.銀杏

《本草綱目》記載,銀杏「熟食溫肺、益氣、定喘嗽、縮小便,止白濁」,同時也能治療性功能,同時相關研究也指出,有性功能障礙的男女服用傳統壯陽藥物「SSRI」後沒有改善,但改用銀杏治療後,症狀卻有所改善。研究者指出,由於銀杏是種血管擴張劑,可以增加身體裡的血液流通速度,所以能有效壯陽,但仍需要更多數據進行驗證。

5.人參

目前已有7項對男性的獨立研究結果證實,人參確實能有效改善勃起功能,同時也有少量研究數據顯示,人參對於停經後女性的性刺激能有效增強。許多研究均認為,人參能藉由釋放一氧化氮,讓男女生殖器中的平滑肌放鬆。

依照醫學上規定,只有"藥品"才具有療效,而食品或保健食品是不具有療效的,雖然上述食品沒有經過臨床醫學證明,但食物本就含多種人體所需營養品,其實可做為調理體質用也是不錯的

硬不起來吃什麼 吃什麼可以變硬,不夠硬進不去,硬不起來ptt,硬不起來原因,硬一下就軟,硬不起來改善,硬不起來看哪科,硬不起來怎麼辦

中醫治療陽痿時,會設法「引火歸元」,這時必須使用補腎和安定心神的藥物,讓陰陽調和。補腎的藥材我常用黃耆、淫羊藿、巴戟天、肉蓯蓉等,安定心神的藥材則有龍骨和牡蠣;

硬不起來吃什麼,飲食方面,堅果、豆類、紅肉、白肉、海鮮等高蛋白都需攝取;至於鋅和硒不可缺,這是合成男性荷爾蒙的重要物質,還能穩定情緒、強化免疫力

鋅含量較高的食物:牡蠣、蝦子、牛肉、肝臟、蛋、小麥胚芽、芝麻、栗子、南瓜子、葵瓜子、黑芝麻、茄子、海帶、白蘿蔔等。

硒含量較高的食物:肉類、內臟、鮪魚、沙丁魚、海參、墨魚、螃蟹、芝麻、大蒜、玉米、黃豆、蘆筍、蘑菇等。

硬不起來吃什麼,下列有二樣養生食補,或許各位可試試

【滋陰清涼補】

食材:新鮮椰子水500cc、新鮮干貝1顆、蛤蠣6個、烏骨雞三節翅1支、鹽少許

作法:

1. 干貝以清水沖洗;蛤蠣完成吐沙後洗淨外殼;烏骨雞翅洗淨切成3段。

2. 將步驟1放入個人燉盅,注入所有椰子水。

3. 燉盅加蓋,放入傳統電鍋蒸,外鍋加1杯水。

4. 待開關跳起, 加鹽調味,拌勻趁熱食用。

提醒:

1. 中醫認為色黑入腎,烏骨雞是滋補聖品,它的胺基酸比一般雞肉更豐富,對解除疲勞很有幫助。因為這道料理是做給陽痿的男士吃的,若能買到母雞就更好。

2. 干貝有麩胺酸鈉,素來被當成替代味精的高級品。吃干貝可滋補腎陰、養血補氣,預防動脈硬化;至於蛤蠣是滋陰潤燥的食材,蛤蠣肉可入肝、腎,含有牛磺酸、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但腹瀉時不宜吃。

3. 行房過程中容易倒陽的男士,建議每週吃1次;請注意,痛風患者雖能吃,但急性發作期必須避免吃這道料理!

【四季春】

食材:四季豆200公克、香椿20公克、香菜20公克、硬花生30公克、白醋3大匙、白砂糖2大匙、鹽少許

作法:

1. 四季豆洗淨去頭尾,斜切成約3公分長,入滾水燙熟,放入大碗。

2. 香椿和香菜洗淨後剁碎,放入步驟1中,加入所有調味料充分攪拌。

3. 最後撒上硬花生,即可食用。

提醒:

1. 有些陽痿患者的腸胃很弱,因長期腹瀉而體虛,這時必須先健脾養胃,才能改善男性力。四季豆健脾胃,是很好的蛋白質,在某些季節可用長豆或醜豆來替代。白醋等同於酵素,適量攝取可照顧腸胃。

2. 香椿的維生素C、磷、鐵都一級棒,還具有細胞修復、抗氧化、抑制腫瘤細胞、降血壓、降血糖等功效,被譽為「綠色之寶」。香菜就是芫荽,除了提味,還能促進循環,有助性的作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陽痿患者 約60%有心血管疾病
上一篇:中老年人不夠硬,硬不久的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