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樂威壯用藥盲點及樂威壯心得

樂威壯用藥盲點及樂威壯心得


樂威壯用藥盲點及樂威壯心得;樂威壯ptt,樂威壯硬度,樂威壯犀利士樂威壯的服用方法雖然寫在說明書上,但仍有患者可能不認識字或者不理解說明書的術語,而且不同的人,正確服用方式也會略有不同,可能有人身體條件比較差或者是還服用其他藥物,要想充分發揮藥效,降低副作用,掌握服藥的正確方式很重要。 樂威壯效果,樂威壯怎麼吃


樂威壯用藥盲點及樂威壯心得
樂威壯 壯陽藥

威而柔女用威而鋼, 超級犀利士 本文將列舉陽痿患者用藥諮詢,讓大家能夠克服用樂威壯壯陽藥盲點,掌握更多服藥經驗。

樂威壯用法,樂威壯藥效,樂威壯哪裡買 服用樂威壯注意事項,由於這幾種藥物皆不可以與硝化甘油(硝酸鹽藥物)合用,所以服用威而鋼和樂威壯者要隔一天才能吃硝化甘油,服用犀利士者則要四天。如果合併使用而出現血壓下降症狀時,一定要盡速尋求醫療。若因急性心絞痛送醫急救,一定要跟醫師說明有服用勃起功能障礙藥物,醫師才能改用其他替代藥物急救。

患者,男,35歲,診斷心因性陽痿

諮詢問題:服用樂威壯後,陰莖勃起效果非常好,能否停藥?如不能停藥,可否降低劑量服用?

知識點:樂威壯的功能主要是抑制PDE5,使血管擴張,促進血液流入陰莖,從而達到勃起狀態。並不能從根本上治療心因性陽痿。

解答:

1.不建議停用,患者勃起正常,是因藥物的效果。

2.可以調整藥物的劑量,不過需要與醫生協商。

諮詢問題:除了樂威壯,還可以服用其他藥物嗎?這些藥物能夠搭配服用嗎?

知識點:1.市面除了樂威壯,還有犀利士和威而鋼,3種藥物的作用原理都是相同的,就是藥物的特性有所差別。2.雖然作用原理相同,但是主要成分並不相同,容易發生藥物交互反應,造成嚴重不良反應。

解答:可以服用,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但這些藥物不能搭配服用,即使降低藥物劑量之後。

ptt網友分享樂威壯心得

前陣子和男友的關係比較緊張,覺得十分無助,不知道怎麼辦。事情的起因是他去年大病一場,在性愛方面心有餘力不足。簡單地說,患上了男性性功能勃起障礙(ED)。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剛在一起的時候很甜蜜,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在屋子裡調情做愛,放佛他怎麼要我都要不夠。做愛頻率高得我真想搬出去住找自己獨立空間,在飲食上我們還是比較克制的,不知為什麼,他就得了糖尿病,動了手術。

手術之後,他的身體就出現各種不適,有點老年態。男友不但在吃方面要注意很多,上廁所也不像以前如意。為了能更好地照顧他,我換了工作。我們偶爾還會互相調情做愛,但已經找不回當初那種感覺,因為他勃起能力大幅度下降,陰莖不能完全硬起來,像根無皮香蕉。最初,他很玻璃心,不肯到找醫師診治陽痿這個病,為此我們大鬧一場。實在沒辦法之下才到醫院接受治療。

經醫師診斷,我男朋友是糖尿病損害到了陰莖海綿體四周的血管神經,導致供血能力不足,加上手術過後身體還沒康復過來。好在病情不嚴重,還有得救治。接下來要每天服用半顆10mg的樂威壯,即把一顆樂威壯切成一半服用,剩下一半次日服用。並且,要禁慾先禁慾1個月,把精力花在一系列的有氧康復運動上。身體還沒康復,就別發生性行為了。

男朋友每天嚴格按照醫師的吩咐,每天服用半顆樂威壯,並且慢跑400米,俯臥撑20個,引體向上5個。飲食上我們也是相當注意,低糖低脂高鈣。力求在1個月內把身體養好www.poxet.net

最後,男友身體康復了,性能力也好了很多,雖然偶爾需要服用低劑量的樂威壯才能勃起。但我們已經很心滿意足。男女朋友相互陪伴與支持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在自己需要的時候,男朋友也能像我支持他一樣陪在我身邊。比如工作壓力大/加班加到很晚的時候,比如生病來例假心情不好的時候。

目前門診中比較常使用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藥物,除了威而鋼之外,還有「樂威壯」及「犀利士」等,這些藥物作用的原理差不多,都是讓血管擴張,進而達到陰莖海棉體充血、勃起的功效。但別以為這些藥物吃了就「一定行」,梁景堯表示,必須配合生、心理的狀況,包括適當的性刺激、不能分心等。而如果血管失去彈性,效果也不好,像是有長期糖尿病的患者,血管不佳,可能除了吃藥,還要配合打針或真空抽吸等,才能享受魚水之歡,一般來說,效果大約八成。


不硬 樂威壯能有效助勃
樂威壯服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其他疾患中作用
樂威壯治療男性硬度不足效果好
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的特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樂威壯挽救了我們的感情
上一篇:樂威壯最有效吃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