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千萬別惹男人的性恐慌點

千萬別惹男人的性恐慌點



  

  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你和他正在床上享受愛的激情與纏綿,突然電話鈴響起來,你媽媽的一聲“Hello”使他一骨碌從床上蹦到沙發上,著實被嚇了一大跳,半天緩不過來。


  雖然男人總顯擺自己具有臨危不懼的天生素質,面對任何事都不會慌了手腳,可是,男人也是人,他們也會有發抖的時候。芝加哥的一位性學專家邁克·席勒博士說:“當有什麼威脅到他們的自尊時,男人會驚慌害怕,而性是男人樹立和保持自尊的根本。”所以在性愛中,如果男人突然感到恐慌和不知所措,一定是你有什麼事做得不妥當。

  那麼,通常是什麼原因觸動了男人性恐慌的按鈕,你又如何避免這種尷尬的時刻呢?

  就怕你毫無回應

  性愛是愛人之間感情和身體的最親密的交流,是精神與肉體同時進行的對話。在做愛的時候,男人總是喜歡聽到幾句鼓勵的話,或者聽到和看見你清晰的回應,聲音也好,肢體動作也好。如果你一直默不作聲,任憑他怎樣大汗淋漓,仿佛把他曬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2.html 在一邊,他會覺得你的沉默是一種抗議、不滿意或漫不經心。

  30歲的作家彼得說:“有時我的女友和我做愛的突然不出聲了,我想一定是我做得不好。於是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不明白自己究竟錯在哪裡,這樣也就完全沒有心情了。”有些男人說當女人的身體不再隨著他們的節奏擺動,他們感恐懼,就像在不知深淺的海中拼命遊泳。27歲的教師邁克說:“有時我們選擇了種很好的姿勢,感覺彼此完全融合,毫無保留,可是她突然不動了,我感到很奇怪,只想草草收兵算了。”

  相信嗎,有時正是因為你的忽視使你的男人頃刻間沒了興趣。席勒博士說:“在男人的內心深處總是擔心不能滿足自己的女人。如果他不能及時了解你的反應,他會立即懷疑自己。最好的辦法是真實地表達你的感受。如果你喜歡,盡管發出幸福的低吟或輕輕的拍拍他的肩。如果大喊大叫不是你的風格,那就隨著他的節奏擺動身體,就像跟著他的步伐跳一支華爾茲,你的旋轉將是他動力的源泉。”

  準備那麼多避孕用具幹嘛

  從超市買回成打的食品和衛生紙證明你會過日子,但是別把那麼多的避孕用具都扛回家,至少也要收到比較穩蔽的地方。

  24歲的傑克說:“剛和她認識時,一切都進展順利。直到有一次我問她是否有避孕套,她隨手從床頭櫃的抽屜裡拿出來好幾打各種牌子的避孕套,還問我喜歡什麼質地、氣味和尺寸。我差點暈過去。手頭準備幾個避孕套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像她這樣足夠開個妓院了。”

  並不是說只有男人才應該準備這些東西,只是你應當註意控制庫存。在男人看來,“如果我看見她有一個小盒子,裡面放著一些保護措施,我會認為她對自己很負責任。相反如果我看見她有一個大盒子,我會想她還和多少男人在一起?”

  月經恐懼癥

  無論男人們怎麼說,他們一見到血,就會頓失感覺。25歲的焊接工馬克說:“有一次和她做愛時我發現她在滴血,她剛來過月經,我好像受了很大打擊似的,一下就不行了。”

  席勒博士說:“很多男人認為血不幹凈,是有害物質。如果你不清楚他的反映如何,最好事先告訴他:‘親愛的,我剛來過月經,你覺得有妨礙嗎?’”他一定會十分感激你的直率,也避免了可能出現的磨擦。

  聽說了你的過去

  躺在床上你們有很多事可以分享:講故事、按摩、吃冰淇淋。

  但是千萬別跟他說你過去男友的床上功夫有多棒。30歲的科學家傑瑞說:“有一次我和女友在一起,她給我講前男友長得很性感,而且講得很細,連哪裡長著一顆痔都說。我幹嘛要知道這些呢?後來每次和她做愛心裡都會浮現另一個影子,總覺得似乎別的男人都比我健壯,更會取悅她。”

  你應當和他像好朋友或父母那樣對話。讓他知道你曾經談過戀愛就已經足夠了,至於那些細節就放在肚子裡吧。

  不讓他碰你的要害

  大多數男人都喜歡親吻女人的身體,包括最隱私的部位,你拒絕他只會引起他的猜疑。30歲的電影人傑森說:“每次我試圖接近她的關鍵部位,她總是將我擋回去。我很受傷。”佩吉解釋道:“這並不奇怪,男人喜歡做一些讓女人新奇的事。當一個女人拒絕接受時,男人會覺得她實際上仍然對他保留著自己最珍貴的東西,不肯將自己完全給他。”

  無論你是不好意思還是沒有情緒,你要選擇最好的方式與他溝通。不要生硬他將他推到一邊或斷然拒絕,試著充滿激情地撫摸他,自自然然地引導他按你喜歡的方式做愛。

  磨磨蹭蹭

  約會時你是否總是找借口躲進洗手間進補妝?你知道男人對此怎麼想嗎?29歲的研究生米奇說:“第一次和她約會時,她跑去洗手間。我在外面等了好久,甚至都看完了一本雜志,她還沒出來。我開始納悶她究竟在裡面幹什麼。是不是摔了?又過了15分鐘她回來了,而且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從那以後我的一切感覺都不對了。”

  避免讓他胡思亂想只有一個辦法,無論你是在洗手間裡梳妝打扮還是在做什麼準備,不要太磨蹭。而且最好告訴他你在做什麼。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不願透露的19個性心理隱私
上一篇:男人的四個性心理缺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