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用偷情報復妻子的出軌

我用偷情報復妻子的出軌




作為一個有點帥,有些錢,在自己的生活圈中有頭有臉的男人,譚邴一直很自信,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後院”竟會失火。滿腔怒火無處發泄時,他選擇了一種極端的報復方式:讓第三者和自己一樣戴“綠帽”。

那晚,從天河機場趕回家中,已是凌晨3點了。原本我可以乘第二天白天的航班回家,不用趕得如此辛苦,可我是個戀家的人,每一次出差,只要事情一辦好,我就不願多留一秒,只想回家,守在老婆和女兒身邊。

你胡說些什麼!”很明顯,她的聲音在發顫。“老劉都看見了,你是不是要我把他叫來對質啊

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我所住的社區安保措施一向很到位,剛走進社區的中庭,就有手電筒的燈光照來,然後是熟悉的聲音:“回來了。”原來是社區的保全老劉。我客氣地點點頭,要走,老劉卻叫住了我,說他想多句嘴,跟我講件事,又不知道該不該說。

老劉和我是同鄉,我家搬東西、修水管之類的活,他都很熱心地幫忙。有一次,他侄兒在當地出了點事,問我認不認識人,剛好我有個老同學管這事,就幫了他。這一次,我以為他又有什麼事求我,就說:“都是熟人,有話直說就行。”沒想到,他說的話卻改變了我的生活。

老劉說:“是這樣的,我看見點點媽媽這兩天都是很晚出去,清晨才回來。我還看見一個男人開著車在社區旁邊的路口等著。我想問問,你們家是不是遇到什麼麻煩事了,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雖然老劉說得很含蓄,但我已經聽明白了。對他說了聲謝謝後,我回到家,在書房度過了後半夜。第二天一早,老婆芮妮起床後看見我,埋怨道:“昨晚怎麼不叫醒我?”我握緊拳頭,佯裝什麼事都沒發生,我不能因外人的一句話就懷疑她。

趁她出門買菜的機會,我逼問保姆,得到的答案是,芮妮確實有兩個晚上不在家,每次都是接完我打給家裡的電話後出去的。

保姆的一番話讓懸在我心頭半夜的那塊石頭重重地砸了下來,我讓她出去玩一天,下午再去接孩子放學。保姆一出門,我就將桌上的花瓶砸碎了。芮妮回到家,看見滿地狼藉,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戴了綠帽子還要別人告訴我,你說我該怎麼辦。”“你胡說些什麼!”很明顯,她的聲音在發顫。“老劉都看見了,你是不是要我把他叫來對質啊!”

她癱倒在沙發上,痛哭起來。“別哭了,說,他是誰?”以前,我倆吵架,只要她一哭,我就讓步。可如今再見她哭,我只覺得虛偽,惡心。我只想找到那個男人,痛打他一頓。

芮妮邊哭邊說,那個男人是她大學時的男友,叫黃志,兩人本來多年沒有聯系的,上個月有同學從國外回來,邀請老同學聚一聚,兩人才再次相遇。

聚會結束後,黃志送她回家,路過母校附近的燒烤攤,就請她吃燒烤。兩人邊吃邊聊,加上那熟悉的大學氛圍,竟有了回到從前的感覺……“在一起幾次?”我聽不下去了,打斷她。

“就兩次,真的。”“你是不是還嫌少了?”我忍不住給了她一耳光,這是我第一次動手打她。打完後我就後悔了,這種沒心沒肺的女人,我打她幹什麼?我要和她離婚,她穿的用的都是名牌,都是 亂倫家庭 用我賺的錢買的,可別的男人請她吃頓燒烤,她就背叛我了,我真想看看她的心是不是黑的。

我一說出離婚二字,她就跪下了,她求我原諒她,就是不看在多年感情,也看在女兒的面子上。

讓男人敗性的食物
更衣室小淫娃
幾個小技巧、 讓狼友遠離性病


我狠下心說:“你這樣的媽只會讓女兒蒙羞。”

沒想到話音剛落,她就沖到廚房。等我感覺不妙,跟進去時,她的手已出現血珠,我趕緊奪下刀,給她貼創可貼。她不停地向我認錯,讓我給她一次機會,說我要離婚,她就去死。

我束手無策,只得暫停離婚的念頭,可我心裡窩著一團火,如果不找人發泄,會把我憋死的。

芮妮要尋死,我沒辦法,可我能對付那個男人。思來想去,打他吧,我不解恨;殺他吧,我要坐牢;最後,我決定,讓他也戴頂綠帽子,而且比我的更高,更綠。

當時,我並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對。結婚這麼多年,我從未做過對不起芮妮的事。我是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長大的。我父母感情一直很好,我也想過和他們一樣幸福的婚姻生活,因此,無論是應酬時別人勸我一起玩,還是有女人對我表示好感,都被我一一拒絕了,可我潔身自好的婚姻卻被別人挖了墻腳。

對芮妮我已經死了心了,可為了女兒,為了兩家的老人,我不能讓她死。但這筆賬,我一定要討回來。我花了點錢,找人打聽到黃志老婆的單位、性格、QQ號。他老婆是個很內向的人,一開始,根本不理我,後來我連續在QQ上給她留言,說我是一個認識她的人,一直覺得她很理性,很有思想,想請教她一個問題。

終於,她加我為QQ好友,並問我到底是誰。我說:“我老婆背叛了我,我只想找個女人問問,到底女人都在想些什麼,如果你一定要知道我的真實姓名,我就不問了。”

她很同情我,不再問我是誰,並希望能幫到我。後來我才知道,她真的把我當成一個遇到感情問題的同事了。

聊過幾次之後,我發現,她對自己的婚姻也不是很滿意。於是,我盡力誇她,贊美她,挑她喜歡的話說。一個多月後,我在QQ上說,“人生無趣,不如歸去。”她急了,勸我別想不開。我說,臨走之前,想見她一面,聊了這麼久,她都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她立即回復:“你在哪兒,我馬上就可以見你。”

我知道,她已經喜歡上我了。至少,她緊張我,擔心我。

我和她約在漢陽的一家公園門口見面。半個小時後,她果然從單位趕來。我坐在車裡仔細觀察她,她是個很普通的女人,穿著有些土,但只要她是黃志的老婆,在我眼中就有價值。讓她焦急地等了一刻鐘後,我將車開到她面前,讓她上車。

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得出,她很驚訝。我知道,和她那個長相、收入都很次的老公相比,我有足夠的優勢。她問我怎麼認識她的,我說:“我不想說這個,看你一眼,我心願已了,你下車吧,剩下的路沒人能陪我,我要自己走了。”

她急了,拉住我的手說:“什麼都可以解決,你別想不開,有什麼話你對我說,你不是說我很理智嗎,說不定我能幫你。”

我假裝猶豫了一會,然後說:“那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談吧!”然後將車直接開到一家五星 動情激素增強性慾 級酒店。一進房間,我就抱住了她,她推了我兩下,就不再反抗了……其間,我將手機調成錄音狀態。

事後,她問我到底怎麼認識她的,我本想揭穿真相,又於心不忍,覺得欺騙她這樣一個又傻又善良的女人太不地道。於是我說,我的公司就在你上班的地方附近,我常常遇見你,只是你沒注意到我,我是請你公司的同事吃了幾次飯才拿到你的QQ號的。

她激動不已,說:“沒想到今生我也能遇到這麼美的愛情!”

那一刻,我有些後悔,可想到自己所受的屈辱,我再一次硬起心腸。

晚上,回到家,我第一時間將芮妮拉進房裡,將手機錄音放給她聽。她臉色蒼白,但並沒有憤怒。她說:“是我對不起你,如果這樣讓你覺得好受些,我不攔你,我給你自由。”

“你知道這個女人是誰嗎?”我問。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她是黃志的老婆。”

這一次,她徹底傻眼了,問我到底想怎麼樣。

“當然是找到他,讓他聽,讓他知道淫人妻子的下場,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狠狠地說。

“你別這樣,會出事的。”她說。

“怎麼,心疼了,怕他受不了?”

“不是,他性格很暴躁的,當初我和他分手也是這個原因,我是怕你出事。”

“是嗎?那謝謝你了,他是什麼東西,我一只手就能捏死他。”我不相信對付不了這個一無是處的男人。“你要敢去,我就不活了,要是事情鬧大了,我還有臉在這個家待著,有臉活下去嗎?出了事怎麼辦?”她再一次使出殺手鐧。

我知道以她的個性,她是真的敢死的。可我怎麼辦,我就該忍著,該受窩囊氣?那個始作俑者就應該一無所知,繼續逍遙快活嗎?

同時讓我煩惱的是,黃志的老婆真的喜歡上我,見我不理她,不接她電話,天天給我發短信,在網上留言,心底裡我還是覺得有些對不起她的。


治療早洩中藥配方
男人可以吃維生素e嗎
精子活力差會好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淫亂校園(三)
上一篇:曾遭性虐待 無性婚姻讓我幸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