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深夜和陌生男人在車裡的一次情

深夜和陌生男人在車裡的一次情


姓名:奎丁年齡:30歲

話沒說幾句,她就哭起來,眼淚撲簌撲簌地往下落。她說自己出身在一個比較保守的家庭,一直對自己要求很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泰國果凍威而鋼, 卡瑪格, 泰國蜈蚣丸

她說,她不敢

把這件事告訴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沒人會相信。即使相信了,他們又會如何看我?“所以,我想來這裡尋求你們的幫助。”她的眉眼有幾分倔強,我想她是有自己主張的人。也許正因為此,對這次沒能控制住自己欲望的行為,她才如此自責,才如此需要一個說得通的解釋。

路帶出了軌

“喂,請問,這條路能出去嗎?”那天晚上7時,我從朋友家出來,正埋頭往外走,忽然,一輛小轎車在我面前停下,一個陌生男人搖下車窗,伸出頭問我。那兒岔道很多,一般人不太清楚。我沖著他點點頭,嗯了一聲。他卻打開另一邊的車門說,我對這一帶不熟,麻煩你,把我帶出去好嗎?我正好順路,就坐上了他的車。

坐到車上,我才覺得好像不妥。我不禁看了看身邊的這個男人,他穿著西服,理著平頭,和我年齡差不多,有幾分小帥氣,怎麼看也不像個壞人。再說我自覺姿色平平,身上只揣了幾塊錢,無錢無色別人怎麼會打主意?想到這裡,我也就放下心來。

有我給他指路,他很快開車出了小區。我想下車,他卻說,你幫我帶路,我順便送你回家吧,免得你走路。我覺得他言之有理,也就沒有拒絕。車很快滑到我家樓下。我對他說,我到了。他卻說,時間還早,我們聊聊天,你呆會兒再上去。不知為什麼,我竟沒有下車。我想,就在我家樓下,他敢怎麼樣呢?再說,不過是聊聊天而已。

於是,我就往椅背上一靠,同他說話。他說,如果沒有猜錯,你是一個能幹的女人,不過老公對你並不一定珍惜。我的鼻子忽然有點發酸,眼睛微微發 犀利士20mg 潮,是的是的,他一點都沒有說錯,我就是這樣的女人。從來沒有一個男人這樣贊美過我,我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知音。接著,他又說,自己離婚兩年了,現在一個人生活很痛苦很茫然。說著,說著,他就往我懷裡靠。我推開他,他又攏過來。這樣推拒了好幾次,他忽然把我用力一攬,強吻了我。我想再次推開他,可是一種巨大的暈眩感擊中了我,我不再抗拒。我和這個素昧平生的男人在車上發生了性關系。

當一切結束,我坐直身子,突然感到一種強大的恐懼感向我襲來,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我裹好衣服,踉蹌著跑下車。在關上車門的剎那,我聽到那個男人說,我還會來找你的。就像一陣寒風吹過,我嚇得渾身一抖。

等我艱難地爬上樓梯回到家,已是深夜十二點。是老公開的門,他不耐煩地說,搞麼事回這晚哪?



曾視婚姻如雞肋

事後我曾回想,那個男人開的車是什麼牌子,顏色是黑色、藍色還是深紅色,我都說不上來。他卻知道了我家的地址,甚至還知道了我家人的一些情況。如果他真的再來找我,我該怎麼辦?難道我真的要和老公離婚嗎?

我和老公是別人介紹認識的。老公是個老實人,記得第一次見面時,我問一句他答一句,那場面就像是警察在查戶口。我之前曾經談過一個朋友,知道感情(感情博客,感情說吧)有時候蠻傷人的,就想選擇一個實在人過日子,所以就和老公好上了。談戀愛那會兒,雖然談不上很甜蜜,卻也你來我往挺頻繁的。

不過,談戀愛自然是把最光鮮的一面展示給對方,結婚後我才發現,自己對老公的了解還是極其有限。我總想著往上奔,結婚後,我就辭了職,找姐姐借錢做生意,但是生意一直沒有起色,只勉強糊口而已。老公是個隨遇而安的人,不僅不幫我出主意、想辦法,一到我勸他要有點追求,他就用“你先把自己的生意做好”來堵我的嘴。

我娘家就一個姐姐在武漢,自然走動得密一些。姐姐和姐夫很早就來武漢做生意,家境比我們優裕,我希望老公去受受刺激,老公卻總是不大願意去。即使去了,也拉長一張臉,好像別人欠他幾吊錢,弄得大家都很掃興。

老公喜歡的盡是些不現實的東西。比如,花鳥蟲魚。姐姐去湯池溫泉玩,帶回來一些甲魚,分送了我們家兩個,我和婆婆正在討論如何燉來吃,他卻張羅著把腳盆裡放上水,把兩個甲魚養了起來。平常一有空,他最喜歡逛的就是花鳥市場,一點工資都花在買花買動物頭上。他要真喜歡這些東西,玩深玩透,在這方面成名成家,或者有所建樹,我也好想,可他對這 男用仿真自慰器 些東西也是三天熱度,沒幾天興趣就轉移了。他隔三岔五喜歡一點便宜東西也就算了,最恐怖的是,他現在居然喜歡上了根雕,好的根雕價格不菲,成千上萬。看著他一個個根雕往家裡搬,我就頭昏眼花。我對他說,這玩意兒我們玩不起,他就不高興。我真害怕,他什麼時候要是喜歡上古玩,那還不要了我的命?

與他談不到一起去,我還不能發脾氣。我說他兩句,公公婆婆馬上就出來幫腔,說我不是東西。我們又沒有能力另外買房搬出去,只能和公婆住在一個屋簷下。這場婚姻和我想像的太不一樣了,以為嫁一個不言不語的老實人,就能按自己願望生活,卻事事不如意。

我想過離婚,卻又猶豫著。結婚多年,我和老公一直沒有孩子。公婆時有怨言,以為我不能生,其實是我一直口服避孕藥。因為我對這場婚姻沒有把握,不敢將一個小生命帶入其中。

原來我留戀的還是婚姻

不瞞你說,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我還視這場婚姻為雞肋。

發生這件事後,我忽然發現,原來自己並不想和老公離婚。我惴惴不安,害怕那個平頭男子再來找我,( https://Www.poxet.tw/goods-139.html )毀了我和老公的婚姻。雖然平日裡和老公爭爭吵吵的,可是一想到要離開老公,我的心裡頓時就變得空落落的。

這些日子,我感到愧對老公。老公呢,仍然是一副不操心不著急的樣子。粗心的他,沒有覺察出我有任何異樣。那天,我發燒了,老公一面不耐煩地說,你看你一點都不注意身體,一面為我拿水沖藥。當時,我的眼淚一下子沖出了眼眶,其實老公是愛我的,只是我不懂得他愛的方式,又或者我要求愛以外的東西太多,忽略了這些平凡的瞬間吧。

也許,我該停吃避孕藥,跟老公生一個小寶寶了。

只是,有時候,我的心裡仍然有一種隱憂,畢竟我的生活中曾經發生過這件事,萬一那個平頭男人真的回來找我,怎麼辦?我鼓足勇氣來到你們這裡,是想通過自己的故事告誡年輕女性,善待自己平凡的生活,別讓無聊男人鉆了空子,不要像我一樣,錯過以後才知道錯。
  

我與他們父子倆的情感糾葛
我和老婆的姐姐作愛
她們的性慾在交往障礙中磨滅
淫蕩性激情幾對夫妻自述七天性高潮經歷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在你家是誰去買套套?
上一篇:少婦聊性,我們都太需要前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