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狹路相逢情敵 智勇雙全者勝

狹路相逢情敵 智勇雙全者勝



  

  這年頭,已婚女人不遭遇一兩個甚至多個情敵才怪呢。既然狹路相逢難避免,不如就主動反擊吧。看情敵,有主動的、有被動的;有青春型、成熟型的;有要心的、要金的。妻子惟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看好了拿準了快下手。

  情敵是個搶錢的女人

  蘇顏 36歲 公司老總

  也許有人說,我是女強人,所以,一定是一心撲在事業上,沒時間打理家庭,照顧老公和孩子,老公才跑出去尋找溫暖的。君不見:燈紅酒綠處,多少左擁右抱的男人,家裡的太太可是把他們當皇帝一樣地伺候著的呢!男人偷腥並不需要理由的。

  當老公移情別戀時,我很快就收到風了。老公大我6歲,今年42,那個小三,今年剛滿22,我老公足可以做她父親了。

  一個青春年華的漂亮女孩,跟個年紀一大把的老男人?有真愛?我知情後說不憤怒不痛苦那是假的,是女人遇見老公出軌沒有不難過的,除非,她在外面也心有所屬,正打算離婚另嫁呢。冷靜下來,我請了個私家偵探搜集了足夠的證據,然後,跟老公直接攤牌,提出離婚。

  並非每個女人都敢而且可以主動休夫的。我敢提出離婚,因為我自信,他心裡是愛我,且看重家庭的,更重要的是,如果離婚,大筆財產我必定拿走大半,這沉重的離婚成本,他會輸不起的,果然,他堅決不同意。

  既然沒打算離婚,那就得快刀斬亂麻,解決那個小三,一開始,老公處處維護新歡。我則觀點鮮明,讓他只能二選一,我終於逼老公說出大實話:是靚女主動勾引他的,他也曾懷疑她居心不良,但卻又貪戀年輕女人的美色,心裡想,就算是交易吧,也值得呢。

  日久生情,兩人真的戀上了,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女孩並沒有向他獅子大開口,要這要那,他為之感動,慶幸遇見了真愛(見鬼,年紀一大把了還老天真),即便是不想與發妻離婚,他也憐香惜玉,暗中維護她。

  我說讓我出面,試試吧,如果幫你試出來她是真愛你,你可以考慮離婚呀!老公連連表白,自己是不會和我離婚的。但我看得出來,他也很好奇,小女孩是不是真的愛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他。於是,我略施小計,來想辦法滿足他的好奇心。

  女人間容易讀得懂同性。我帶了兩個好朋友(男的),找到那個女人,告訴她這是我替老公料理的

  第N樁艷遇,先打掉她登堂入室、取代我的癡心妄想,然後,告訴她我可以給她一筆錢,讓她徹底從我們生活中消失,要不,她不僅拿不到一分錢,我也沒耐心跟她周旋,以後的事,交給我身後兩個兄弟來處理(有點威脅的味道)。

  那女孩倒也幹脆,拿了我六萬元人民幣,爽快地走人了。本來就是想勾引男人,幾個月撈到六萬元,這筆生意對她來說也是劃算的。

  一目了然,擺明了是搶錢的主。好在及時剎車,否則,老公的感情越來越偏向她,其搶了錢還會把人也搶走呢。

  真相大白,老公頗受打擊,女孩的偽裝在金錢面前被撕開得太輕松太徹底了,他愛情的奢想一擊即碎;他“偷食”還被老婆發現,而解救他的也是老婆,讓他有些下不來臺。

  下不來臺?我就慢慢給他找臺階吧,一切都還在,包括他曾經走失了的心,這就好了。

  該用什麼高招對付那個紅顏知己

  萍萍 女 34歲 教師

  那個女人是先於我出現在老公生命裡的,與他鄰居,屬青梅竹馬型。因少年懵懂,拿不準自己的愛情方向,又因為讀大學時天南海北的分開了,所以,回家鄉工作生活兩人重逢時,老公已和我訂婚,而她已嫁為人妻。她非常優秀,

  在市政府做公務員,後調至某局做辦公室主任,升為副局長,人的氣質好,做官口碑好,大好前程等著她。我老公在企業,現在是副總,也算春風得意吧。

  我發現他們來往越來越密切時,已經晚矣。他們的來往是公開的,他有什麼話都願跟她說,有事願跟她溝通,連心事也是第一時間跟她傾訴,她幾乎成了他的神,在他的眼裡,她漂亮、聰明、有學識、溫柔、善解人意,俗事面前長袖善舞,同時還能保持自身的高雅。而我呢,不過就是一普通中學教師,我幾乎沒有一點可以比得過她,時間一長,令我也失去自信了。

  他對她,是欣賞是崇拜而不是曖昧,這才是最要命的一種情感,這裡面沒有金錢沒有世俗也沒有身體的出軌,他們也不躲躲藏藏,他們是小時候知根知底的老鄰居,後來做朋友也沒什麼不正常,她甚至對我也是好的,善解人意,我知道我丈夫一顆心早已移情別戀她,她不僅有魅力而且有魔力,可我又只能有苦難言,因為壓根就沒有把柄。

  她雖然沒跟我搶老公,可我的婚姻已因為她的存在而變得一團糟了。

  我對她開始慢慢冷淡,她來我家時我故意留下他們倆,說有事要出去一下;她請我們夫妻吃飯,我借故不去;看見她,我裝做沒看見擦身而過……她沒做什麼,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但這並不表示我沒意見,我用我的疏遠告訴她,我不喜歡她的入侵。

  他們的來往似乎漸少,但是,後來我又發現,他們是公開的來往漸少,但依然如膠似漆,不讓我知道罷了。也許,她也是喜歡他的吧?如果沒有好感,以她的聰明,她不會沒察覺到我的意思。

  後來,我啟動了緊急預案,約會漸漸多起來,晚上也會有電話和信息,終於引起了老公的警覺和不滿,我說,有什麼呢?也就是一朋友,有什麼事喜歡跟我叨叨。老公說,一個好女人,怎麼可以跟別的男人如此親近?他什麼事都跟你說,不是打你主意才怪。

  嘿,他中我圈套了,我終於抓住了機會,反問他:你和她呢?你們來往不密切?你是不是也在打她的主意?你們幾乎無話不說,也許你連我們做愛的姿勢也會告訴她的吧?老公那天發了脾氣,我也直言不諱了,我說你認為你的妻子跟別的男人來往密切不是好女人,那麼,她是不是好女人呢?你可別忘了,她也是有丈夫有家的女人,大家彼此彼此吧!

  有段時間,他倆像減少了來往,可後來,剪不斷理還亂,雙方來往頻率又多了起來。我不願離婚,老公除了跟她的事,別的地方應該說是一個模范丈夫的。而她呢,不圖人不圖財更不圖婚姻,似乎什麼都不圖,可她卻像個魔鬼一樣把我一池清水的婚姻攪得渾濁不堪。

  她的存在,在我的婚姻裡不僅刺眼而且刺心,難道我要一輩子跟老公的這個紅顏知己糾纏嗎?到底該用什麼高招對付她呢?我真的一籌莫展,不知下一步結果會是如何?這才是最難纏的情敵,我怕自己不是她的對手……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在性的空窗期,我背著老婆出軌了
上一篇:我被老公騙進了換妻俱樂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