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情非得已我和老婆在眾目睽睽下做愛

情非得已我和老婆在眾目睽睽下做愛



   結婚前,家裡的住房情況非常糟糕,一家五口住在一間不到20平方米的樓房裡,我媽和我爸睡一張雙人床,奶奶和妹妹睡一張雙人床,我獨占一張單人床,三張床擺在一起,中間就用佈簾隔起來。

我和小倩結婚時,也只能是把我的單人床變成雙人床,唉,那份窘狀可想而知,除了新婚頭三天全家借住親戚家讓我們享受了一下新婚快樂,從此就是六口人聚集一堂了。小倩雖然也是家境一般,但婚前她畢竟還獨住一個小房間,她難以忍受在“眾目睽睽”之下和我做愛,所以一到晚上她從不讓我碰她。

我身高一米七八,在單位又愛打籃球,身體很壯。晚上睡覺時,看著身邊躺著的嬌美妻子,很難耐得住誘惑,忍不住動手動腳。小倩總是打著啞語,指著佈簾那邊的家人,示意我別這樣。有時我不聽她的勸告,她就會生氣地擰我的胳膊,我被她擰得很疼,但也只能忍著不敢叫出聲來,我怕家裡人聽見影響他們的休息。

當然,小倩也不是個完全“不講理”的女人,有時她看我猴急的樣子,也會很同情地幫我解決一些問題,她允許我在大家都睡著了的情況下,輕輕地撫摸她的身體,或是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用手幫我把那些積蓄已久的東西釋放出來。

除了這些小動作,偶爾也有例外的時候。小倩被廠裡評為三八紅旗手,得到一張獎狀,那天晚上她很高興,允許我真正地做了一次。那天深夜,我們都小心極了,沒有發出任何聲響。小倩那天的感覺也特別好,不一會兒她就發出了輕微的呻吟聲,我知道她已經很興奮了,但她還在竭力壓抑著自己的呻吟,盡量不讓別人聽到,因為壓抑,她的呻吟聲在我聽來並不是歡快,而是痛苦。很快,我們就同時達到了高潮,就在我們快要把周遭的環境徹底忘掉時,突然聽到了一聲咳嗽,那聲音是奶奶發出的,雖然很輕,但在我們聽來卻如一聲響雷,頓時把我們嚇得一動不敢動,我就這樣趴在她的身上屏住呼吸,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奶奶不再咳嗽了,我才慢慢地滑下她的身體,和她緊緊地挨著,老老實實地睡去。

這次小小的驚嚇,造成的直接後果就是以後無論遇到什麼高興的事,小倩都不會再用這種方式來“獎賞”我了。有時我憋得實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在受不了,無論如何哀求她,她都無動於衷。為這種事,我也不好跟她生氣,只得聽她的。誰讓我家的住房這麼緊張呢,她能不嫌棄跟了我就已經不容易了,我還好意思怨她不“善解人意”嗎?

在那個年代,像我們這種情況的夫妻並不在少數。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克服這種困難的,但我的確在好長一段時間都被這個難題困擾著,不知道該怎麼辦。長期的性壓抑,對我和小倩的身體和心理都造成傷害,但這個連我都無法解決的問題,小倩又有什麼辦法呢,她也並非對性不感興趣,只不過她身為女人,天生比男人更羞澀,更善於克制自己罷了。所以,在這件事上,她總顯得比我更被動,更不願意積極地去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甚至,慢慢地,她竟然還站到了我的對立面,在有意無意中,和我對抗起來。

為了解決夫妻長期無法過上真正的性生活這個難題,我終於想出了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我父母都上白班,妹妹白天也要到學校上學,家裡只有奶奶一人在家,我可以利用小倩上夜班白天在家休息的時間,偷偷從單位溜回家裡,然後再想辦法把奶奶支到外面去,這樣我不就可以和她過上一次完整、美滿的性生活了嗎?

經過多方策劃,那天的下午,我們終於等來了這樣一次機會。很快,我們就進入了如夢如幻的二人世界……我們終於平靜下來,小倩趴在我的胸前,邊撫摸著我的胸邊嬌媚地說,今天我真幸福,如果我們能天天這樣,那該多好呀!我也憧憬地說,是啊,如果我們能天天這樣,那該多好呀!

然而就是這樣的機會,也常常會被意外而敗興,比如第二次我們就被收水費的鄰居攪了場,再下次是二樓的住戶上門商量自來水改管路的問題,等鄰居嘮叨半小時走後我再次擁抱小倩時,突然聽到她冷冰冰地問我: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我不解地問:你怎麼了?她說,我覺得咱們整天偷偷摸摸,感覺跟做賊似的,真是沒勁!

這話讓我一下子泄了勁,突然也覺得這事其實真的挺沒勁的,我一動不動地和小倩躺了一會兒,然後就穿上衣服起了床,我覺得很累,也很沮喪。我叼著菸下了樓,剛走到樓道口,遇見母親和奶奶她們從公園回來,母親笑著問我去哪兒,我竟然惡聲惡氣地說,你管我去哪兒!母親臉上的笑容慢慢凝固了,看著無辜的母親傷心的樣子,我扭開臉,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外走。我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走著,心情沉重,我這是怎麼了,竟然沖母親發這麼大的火?

多年以後,我偶然在一本健康雜志上看到,像我這樣無緣無故地發無名火的情況,都是夫妻間沒有正常的性生活的結果。文章還說,長期禁欲對身體是非常有害的,嚴重的會出現病狀,如失眠、食欲不振、性格孤僻、易發無名火等,這是一種性抑鬱的表現。

住房條件對夫妻性生活的影響,的確是太大了。要知道,我們每個人平均在臥室逗留的時間,占整個生命時間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而在床上逗留的時間,則至少占整個生命時間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已婚夫妻大部分的性活動時,是在自家臥室中度過的,如果住房條件好,夫妻性生活就會得到正常發揮,反之則會受到壓抑,直接影響到性生活的質量。

三年前,房屋拆遷,我和小倩終於有了自己的單元房。站在小小的陽臺上,我感慨萬千地說:真是沒想到,我們還能住上這麼好的房子。小倩也感慨著說:是呀,這麼好的房子,即使住上一年我們也死而無憾了。

事實上,自從我們搬到新居後,我們的性生活仍然沒有太大起色。不錯,與以前相比,現在的居住環境是改善了許多,可以比較放心地過性生活了,但也許是壓抑得太久,我們的性功能已經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障礙。有時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點沖動的感覺,正要付諸行動,卻發現不知何時那點沖動又跑得無影無蹤了。

或許,我們真的是老了,力不從心了,以前是沒有條件做,現在是有條件了卻做不成,這或許算是我們這一代人的悲哀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背著丈夫和老男人偷情了七年
上一篇:饑渴單身女上班族:我好想強奸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