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減壓秘籍:拉另一半在浴室裡打一炮

減壓秘籍:拉另一半在浴室裡打一炮


都市減壓合二為一法:在浴室裡做愛做的事,那感覺會如何?

只要善於減壓,善於享受生活並且堅持鍛煉,你不僅能避免在三十多歲的時候擁有五十多歲的心臟和小弟弟,還有可能在五十多歲的時候擁有三十多歲的心臟和小弟弟,而且你甚至還有可能將你的性能力保持到八九十歲甚至一百歲——不要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在這個星球上有很多男人已經做到了這一點。

相信你一定有過這樣的體驗,當你感到很疲倦或很煩躁的時候,洗一個熱水澡

泰國果凍威而鋼


啤酒加音樂

相信你一定有過這樣的體驗,當你感到很疲倦或很煩躁的時候,洗一個熱水澡,然後你會發現你的疲倦和煩躁似乎全部都被溫熱的水給沖走了。

事實上,溫熱的水的確有一種能讓人身心放松的功能。如果你想和她一起體驗這種身心徹底放松的感覺,你和她可以事先準備一瓶葡萄酒以及那種最適合在調情時聽的音樂,並在浴缸裡倒一點點能讓你們的心情變得更輕松、更愉悅的精油,然後你們可以坐在浴缸裡一邊喝酒、一邊聽音樂、一邊慢慢地調情。

另外如果你家的浴室足夠寬敞,你可以在地上鋪一個雙人充氣床墊,然後你和她一絲不掛地坐在上面,為彼此身上塗抹按摩油。這會讓你們的身體看上去更性感,更具有視覺沖擊力,看上去就像是兩個著名的A片大明星。當然如果你們事先通過相關視頻或書籍學過一些專業一點的推油按摩手法,那就更棒了,這樣你們就可以為彼此推油按摩了——這感覺棒極了,相信你們只要做一次就會上癮的。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讓她在按摩油的潤滑之下幫助你乳交、足交或是用手幫你打飛機。這些都是很有趣的前戲,哪怕你在做這些前戲的過程中已經完成了第一次射精也沒有關系,因為你可以休息一會兒再做第二次——通常男人在做第二次的時候都會做得更久,表現得更神勇,甚至可以想做多久就做多久,直至讓女人達到一兩次高潮或更多次高潮之後,也讓自己完成第二次。

體位學習班

就像剛剛說的那樣,如果你在你家的浴室裡擺上一張雙人充氣床墊,那你和她可以用你們平時在臥室裡的雙人床上運用過的那些體位來做愛。當然,你也許會說,在浴室裡做愛還用原來那幾招兒,那多沒勁啊。事實上,這也正是我們想對你說的,接下來就介紹幾種適合在浴室裡做愛的體位。

首先你們選擇立交這一體位。說到這兒,我想起了上大學時一個同學給我出的一個謎語:周瑜結婚沒有床——打一種建築物。我猜了半天沒猜出來,後來我的同學告訴我謎底是立交橋。

在浴室裡立交,一定要做好防滑措施,例如你可以在地上鋪一塊浴室防滑墊。這個問題很重要,因為萬一在你和她激 防水變頻可調速震動跳蛋 烈立交的時候,萬一摔傷了手或腳那就麻煩了。

另外你也可以讓她手扶著洗手臺,沖著你撅起她性感的小屁股,然後你用後進式體位進入她的身體。在浴室裡用這種體位做愛的妙處就在於你可以一邊做活塞運動,一邊通過洗手臺前的那面鏡子欣賞她的神情……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坐在馬桶上,然後讓她坐在你身上用女上位蹂躪你。https://www.poxet.tw/article-55152.html

注意事項

相信很多人在浴室裡做愛的時候,可能都想體驗一下在浴缸裡的水中做愛是什麼感覺,在這裡需要提醒你的就是,在水中做愛可能會導致很多問題:首先在水中做愛,套套脫落的概率會大大增加;其次浴缸裡的水不僅沒有潤滑的作用,反而還會沖走女性陰道中分泌的潤滑液,而這也會大大降低做愛的樂趣。由此可見,你和她還是盡量不要嘗試在水中做愛為好。

另外此前在本欄目中已經反復提醒過了,洗完澡之後最好不要馬上就做愛,因為剛洗完澡就做愛,你身上的皮膚會跟你的性器官搶血液。如果你的性器官得不到足夠的血量,必然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偶爾一兩次倒也無妨,倘若經常剛洗完澡就做愛,體內血液循環會總是處在失衡狀態下,這不僅會影響性功能,還會使心、腦的血液供應相對不足,容易導致頭暈、心悸、乏力甚至昏厥等癥狀。如果你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那就盡量不要剛洗完澡後就做愛了——洗完澡後你們最好先休息半小時,在這段時間裡,你們可以一起喝點葡萄酒,也可以打個情、罵個俏什麼的,做一些精神和情緒層面上的前戲。

很多男人都會忽視這種精神和情緒層面上的前戲,他們不知道,如果他們的伴侶做愛前情緒不佳,無論他們在床上表現得多生猛,他們的伴侶都很難達到高潮。如果經常這樣,那他們的伴侶就會對於和他們上床這件事感到厭倦,並有可能因此紅杏出墻。

Tips:關於C羅的浴室性愛八卦

今年夏天以9380萬歐元身價轉會到皇家馬德裡的足球巨星C羅一直都是一個性愛話題人物,據說C羅還是一個浴室做愛高手,擁有32E傲人胸圍的英國女護士朱莉曾與C羅交往過一段時間,後來她這樣回憶道:C羅喜歡和我在淋浴時完成做愛,整個濕漉漉的浴室讓我們感到身體的所有部分都變得濕潤起來,身體也變得活躍和興奮起來;做愛之間,他喜歡將我的身上擦滿肥皂泡泡,這讓我身上變得非常柔滑,肌膚相親的滋味前所未有!有一次我們分別在浴室的三個地方做了三次愛,浴盆,淋浴下,甚至是在全是水的地板上。不過因為肥皂水的緣故他在做大動作的時候總是不能像他在比賽中那樣隨意,動作一劇烈他就會東倒西歪……

情趣用品選擇

無意間你和愛人走進一家情趣商店,老板殷勤招呼你們,為了面子問題,你會買什麼東西呢?

A、果糖內衣。

B、可吃的保險套。

C、迷情酒。

D、激情香水。

A、對性充滿激情及幻想,希望像麥當娜那樣瘋狂地和你做愛。卻因為行為保守而使幻想落空,有些可惜,但若是你懂得矜持,會使情人更愛你。

B、厲害!可以稱呼你為猛男。敢愛敢恨的純爺們兒,非你莫屬。在愛情上,你絕對占優勢,但請收斂一點,好嗎?否則對方會心臟病發作。

C、表面正經八百,內在絕對悶騷,如果真的碰到意中人,你會撕掉你的偽裝開始流氓起來。也許你的另一半會不經意地被你的突發奇想嚇到,所以請別找太過正經的老實人吧!

D、在性方面,你喜歡帶點神秘的感覺,不喜歡太直接,但也不喜歡對方像個木頭人,所以有時你會給人難纏的感覺。能夠得到你的人,一定要帶些野性才行,因此你也常被那些有點酷的異性吸引。

新陳代謝症候群症狀

動脈硬化可逆轉嗎

壓力大怎麼辦

男性福音-樂威壯價格再創新低

怎麼改善硬不起來

禿頭有救嗎

糖尿病會恢復正常嗎

維生素分類

40歲男人性能力減弱怎麼辦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要不要跟著小姐學做愛?
上一篇:我竟然逼妻子紅杏出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