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懷了同事老公的孩子

我懷了同事老公的孩子



陳旭(化名) 4月26日

  阿陽,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也沒料到我愛的男人竟然是我同事的丈夫……

  我知道他有家室而且起初對他還沒好感,但我卻偏偏愛上了他

  我一向認為自己是個很理智的人,可是在那一刻,我崩潰了。

  前一晚還親昵地叫我親愛的那個男人,現在居然禮節性地伸出手問候我:你好,初次見面,以後多多關照。

  多多關照?他竟然還希望我以後在工作上多關照他老婆一點兒,那我又該怎麼辦?我現在還懷著他的孩子!事情就是這麼荒唐,現在想想,連當初怎麼和他走到一起都顯得可笑至極,我一開始明明是不喜歡他的。

  我們是在酒吧認識的。我是從南方過來的,在南方養成了閑暇時到酒吧去放松的習慣,所以,來沈陽後還是頻繁光顧那裡。也許是一個人身在外地,周圍也沒什麼親戚朋友,更顯得孤單寂寞吧,我去那家酒吧的次數越來越多。

  一次,他過來和我搭訕,說已經暗中注意了我好久,他觀察到我喜歡喝雞尾酒,愛聽英文慢歌,每晚都是六七點鐘過來,到十點準時離開……他說得很認真,可在我看來,他就是一個流氓,那種居心任誰都一眼明了,瞟都沒瞟他一眼,我拿起包就沖出了酒吧。

  以為再也不會碰到他了,可是沒多久在另一家酒吧又撞到了他,不過這次他沒有主動套近乎,而是一直遠遠地望著我,我能感覺到他一直在看我,那種小心翼翼的眼神忽然讓我覺得很好笑。想得入神,我不自覺地笑出了聲,看到我笑,他也跟著輕松了起來,我們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不少。

  從此以後,我們總是在酒吧裡見面、聊天,他告訴我自己的不如意,我向他傾訴一個人的孤寂,我們相互依偎著取暖。盡管我清楚他比我大12歲,而且還有家室,我們還是不受控制地走到了一起。

  我明知和他沒有將來,但我仍然留下了肚子裡的孩子

  每個星期,他都會到我家裡一兩次,給我買好多我愛吃的零食和水果,每次,我都會做好飯菜等他過來,我們像平常人一樣過著再普通不過的生活,惟一不同的可能就是他每次離開時都叮囑我多和別人聯絡,看看有合適的就交個男朋友,我不想耽誤你,我是不可能離婚的,即使我喜歡你,舍不得你,也希望你能早點有個 犀利士20MG 好歸宿,那樣的話,我和你來往心裡也能好受些。

  他的語調依然誠懇,道理也是簡單直白,我很感激他能這麼當機立斷地告訴我我們之間沒有將來,更為他能沒有任何私心地完全為我著想而感嘆,我愛這樣的男人,他的坦白讓我覺得踏實,如此對家庭有責任感的男人也值得我愛和付出,我願意等他,即使知道這只是浪費時間。

  我們一如既往地交往著,上個月,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從醫院回來,我多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我一天一天掰著手指數日子,只盼著他快點給我打電話,我不能給他打電話,因為我不能打擾他的家庭,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他終於來了,我做了滿滿一桌的菜,興高采烈地看他吃著。如果旁邊再加上一個小孩兒,那真是太美滿了,可是,要怎麼告訴他這個好消息?由於太興奮,我的手一直抖個不停,惴惴不安地,我攥緊手,閉著眼睛輕聲告訴他:我懷孕了。

  漫長的沉默,只聽到滴答滴答的鐘表聲,沒有回答,沒有喜悅,也沒有錯愕,他面無表情地繼續吃著飯。

  過了好幾天,他打電話給我,接通後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去醫院了嗎?

  他希望我把孩子打掉,這是再清楚不過的了,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因為我們沒法負擔這個孩子,做一個未婚媽媽,我要受到的閑言碎語可以想像,可是,那是我和他的結晶,他早晚是會離開我的,我想留下一些回憶,讓我能夠時常想起他,所以,我向他撒了謊,我說我已經把孩子做掉了。

  他的妻子竟然是我的同事,看到我時,他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我只是想在擁有的時候多收藏一些記憶而已,可事實是你越想拼命留住消失得就越快。在看到他的老婆竟然是我的同事時,在看著他們互相挽著手臂離開時,我覺得我所擁有的全都消散了。


  那晚,我和同事值夜班,天氣有些冷,我們圍坐在一起,一邊喝咖啡一邊嘮家常,她不時地向我抱怨著孩子的調皮、老公的忙碌,可在我看來,這些抱怨都充滿著滿足,她是一個幸福的女人,這是我看到她的神情時得到的最直接的感受。十分巧合的是,她老公也十分喜歡喝苦咖啡,愛吃肉炒洋蔥,和我的那個他的許多愛好都一模一樣,我們終於找到了共同話題,興致盎然地交換著彼此的心得。

  正當我們說得十分熱鬧時,外面傳來了車笛聲,我老公來接我了。同事歡笑著站起來,匆忙收拾完東西就往外跑,腳步的輕快和歡騰任誰都能被感染。哪個男人這麼好,把妻子照顧得這麼幸福?我好奇地往外瞥了一眼……

  如果不是那明晃晃的車燈一再刺疼我的眼睛,我不會承認那是我看到的事實,昏黃的路燈下,他倚在車旁,朝著大樓門口,溫柔地笑著。我沒 男用增大增粗陰莖精油按摩膏 法相信這一切,怎麼可能是他?為什麼是他?又怎麼會是我的同事?不可能的,一定是我看花眼了,越過一層層的樓梯,我不顧一切地往樓下跑,我要面對面看看同事的老公,我要看清楚他的長相,他怎麼能和我的那個他長得那麼像?真的會是他嗎?

  是的,真的是他。在我沖到樓下時,同事和他已經準備上車回家了。看我急匆匆下來,同事眼尖地停下,拉著他給我介紹,喏,這位就是我老公。哪天把你那位帶出來見見,他們真的有好多地方挺像的。同事熱情地向我引見著。他完全禮貌性地伸出了手,你好,第一次見面,以後多多照顧點兒我們家那位。

  由始至終,他都不敢看我的眼睛,是心虛嗎?還是不知如何面對?我有這麼讓你難堪嗎?你不是說過我們之間沒有將來嗎?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得,從一開始,這句話就種在了我心裡,它讓我時刻提醒自己的身份和境遇,尤其是在面臨這種局面的情況下。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淡然地向他伸出了手。

  握手,是一種開始,也是一切的結束。

  不想再聽無謂的解釋,第二天我就搬離了那個家,辭掉了工作,換了手機號碼,我又重新恢復了一個人的狀態,有時會寂寞,偶爾會想到酒吧,可是肚裡的孩子都提醒著我現在不是孤單一人,我有自己的骨肉陪伴,我不再需要任何人的慰藉。

  時至今日,我仍然感謝他的坦白,怨不得別人,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我現在盼望的就是肚裡的孩子平安降生,看著這個小生命一天天健康長大。

  欣賞也是一種表達

  陳旭確實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在講述過程中,她的思路很清晰,對兩人的關系認識很清楚,可是她仍然一頭栽了進去。

  在傾訴過程中,阿陽不止一次地問陳旭,你喜歡他負責任的態度,可是有沒有想過他所有的責任感都朝向自己的妻兒,你一點兒也分不到;另外,他真的是負責任嗎,如果是,他為什麼還要和你這樣?對此,陳旭的回答一直都是沒關系,真的沒關系嗎?陳旭可以代替自己的孩子說這三個字嗎?有些東西,只可用來欣賞,再邁進一步,就變成了褻瀆。即使真是美德,也用不著以此來證明。

  只希望陳旭以後能分清什麼是可以追求的,什麼是用來欣賞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新嫁娘巧妙擊退舊情人
上一篇:性幻想與性妄想的區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