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快槍俠救星,達泊西汀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快槍俠救星,達泊西汀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早洩,是最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統計上約有10~30%男性發生過。究竟勃起時間該維持多久才不算早洩?


理想的勃起時間該持續多久,是男性最在意的問題。醫師根據文獻分享「讓多數人滿意」的理想時間,只要少於1~2分鐘即繳械,恐淪為早洩。7~13分鐘是讓多數人滿意的狀態,至於1~2分鐘或更短繳械就是令人沮喪的快槍俠。

治療早洩(PE)強力推薦 必利勁

當您服用這款產品之後,讓您重現男人雄風,找回丟失已久的自信,讓您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a1.jpg

印度必利勁(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CFDA批準的早洩(PE)適應癥的治療藥物。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準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相關調查顯示,在大部分必利勁使用者中,實際的效果有著很大的差別,在調查接近40位體質和情況相近的使用者中,發現影響藥效有差的原因是因為在吃法上面的問題,專家也對此有發表見解。

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复的射精;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為什麼說達泊西汀是最強的持久藥呢


本文結合必利勁應對的症狀、藥理、藥動力學以及用法用量展開。從全方位的角度為您闡述這款產品的獨到之處。

如果您的症狀恰好如此,那麼必利勁這款產品將是您的不二之選!必利勁(化學名:達泊西汀),是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 )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印度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 ),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臨床試驗

已在5項雙盲、安慰劑對照的臨床試驗證明了本品治療早洩(PE)的療效。這5項試驗共有隨機受試者6081例。受試者的年齡在18歲及以上,在入選前6個月內的大部分性生活中均出現過早洩(PE)。在其中4項研究中,受試者在基線階段內至少75%的可評價的性生活事件中的陰道內射精潛伏期(IELT;自插入陰道至陰道內射精的時間)≤2分鐘。在第5項研究中,受試者的入組標準相同,然而,沒有使用秒錶測定IELT。所有研究均排除了那些患有其他形式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或正在使用其他形式的針對早洩(PE)的藥物治療的受試者。在其中4項研究中,使用秒錶在每次性生活中測量主要終點(平均陰道內射精潛伏期)。

所有隨機研究的結果均是一致的。在一項具有代表性的、治療持續時間最長的(24週)研究中,共1162例受試者經過隨機化處理,其中接受安慰劑385例,按需接受本品30mg 劑量的388例,按需接受本品60mg 劑量的389例。本品兩個治療劑量與安慰劑組相比,在第24週終點時平均陰道內射精潛伏期增加均有顯著的統計學意義(p<0.001)。陰道內射精潛伏期延長的幅度與基線陰道內射精潛伏期相關,不同受試者的程度均不同。

必利勁有很大的不同。它的作用相對迅速,迅速從體內消除。它在啟動5-羥色胺受體中具有選擇性,因為它啟動與射精潛伏期增加相關的受體比它影響與延遲潛伏期相關的受體更有效。它還增加去甲腎上腺素和多巴胺,這是好的,如果性滿意度是主要目標(而不是治療抑鬱症/焦慮)。臨床試驗表明射精潛伏期在30毫克至60毫克的劑量增加3-4倍。換言之,你可以服用達泊西汀,在床上持續3-4倍,1-2小時後,及時將藥物從你的系統中取出。

必利勁也進行了測試,看看它是否影響,或受PDE-5抑制劑(西地那非,他達拉非等)和酒精的影響。無干擾或不良反應。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帶必利勁服用威而鋼。效果令人驚歎的!

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我在實驗前2-3小時服用達泊西汀,我可以持續更長的時間。30毫克似乎不太夠滿足女友;60毫克的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射精可以堅持到30分鐘左右。

關於必利勁吃法的介紹

服藥方法是發揮必利勁最佳藥效最關鍵的一環,正確服用與否直接影響藥效的吸收。

首先來講服藥時間:一般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前一至三小時服用。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體質、對藥物的吸收時間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藥效巔峰值也會完全不同。

這就需要我們通過兩至三次的嘗試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藥時間,以保證進行性生活的那個時刻是藥效發揮的最佳時間。舉例來說,首次服用提前了一小時,但是進行性生活後感覺藥效不滿意,下次可以提前兩個小時,以此類推,直到找到個人最佳的服藥時間。

接著,我們來講必利勁服藥方法:可在飯前飯後半小時至一小時服用;服藥後建議飲用一杯溫開水,緩解可能發生的輕微副作用。

注意,服藥後不建議飲酒食用辛辣刺激重油的食物,以及功能性飲料也不建議飲用,避免影響藥效的發揮

可以讓我們在使用必利勁的時候,有這更好的療效,更加能夠把藥用在對的地方,有了早洩本就是一件傷心的事情,如果在買對了藥治療的情況下還沒有治療好,那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了,請大家在使用必利勁的時候一定要先看本文,期待你早日擺脫早洩!

結論

必利勁可以讓患者在服用后快速達到抑制射精延長性生活時效的作用。根據患有早洩的程度,中度與重度早洩癥狀的患者如果想要根治早洩問題,是需要長期服用藥物治療。必利勁非常符合長期服用治療早洩的條件,因為必利勁是目前世界上治療早洩問題最厲害的一款藥物,並且必利勁副作用也是同類可以治療早洩的藥物最小副作用、最低概率產生副作用。

單純的通過藥物達到根治早洩的結果是比較困難的,藥師建議,改善日常作息,做到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可以讓身體恢復到一個健康的狀態,擁有一個好身體可以讓必利勁長期治療過程中高效吸收藥物成份。每週進行至少一次運動,大於30分鐘的慢跑,讓身體細胞充分吸收氧氣,幫助陰莖勃起提高性慾,促進精液產生,血液加速循環提高身體新陳代謝,加大必利勁藥效作用,減輕服用藥物副作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喜力昂
上一篇:男性硬度不夠的背後代表血液循環不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