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撞見妻子拿著性用品電話做愛

撞見妻子拿著性用品電話做愛



撞見妻子拿著性用品電話做愛

出差歸來,猝然撞見妻子隱私

那晚我出差回來,走到家門口,忽然想和妻子小華(化名)開個玩笑,就輕手輕腳打開門。客廳沒人,我以為小華睡了,忽然聽見一陣哼哼聲,這聲音我再熟悉不過,頭一下就大了。我把臥室門推開一條縫往裡看。妻子小華竟然未穿衣裳,一手握著一個性玩具比比劃劃,另一手拿著電話。她嘴裡說著什麼,我沒聽清,因為當時只覺得血沖頭頂。平日裡那麼穩重、賢惠的一個女人,怎麼幹這樣的事?我真想沖過去,劈手奪過她的玩具,痛砸電話,但是我的腿動不了。我定了定神,輕輕帶上門轉身走了。在街上徘徊了一陣子,進旅館住了一夜。 -性-健康網

  那一夜我根本無法入睡,只感覺百爪撓心。我的妻子,原以為那麼端莊、那麼愛我的妻子,居然用電話做愛!一直以為我們彼此之間沒有秘密,六年的夫妻生活,身心已經交融在一起。何況,我們的性生活和諧、默契,我不明白她還有什麼不滿足?

  這是她第幾次利用電活做愛?她和多少人幹這種事?是陌生人還是同事?如果是同事,那他們有沒有真的上過床?一整夜,我的腦子都在轉著這些不可能有答案的念頭。頭痛欲裂,直到黎明才睡了一會兒。

  瘋狂行動,指望妻子收心斂性

  回到家時,小華已經去上班了,我癱軟在沙發上,情緒糟透了。吸完整整一包菸後,決定把這事先放在心裡,畢竟我沒有真的捉奸在床,女兒囡囡才五歲,怎麼能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呢。

  小華下班,見我沒有像以前出差回到家的高興勁兒,以為我累了,柔聲勸我先休息。她進廚房後,鍋碗瓢盆一陣響,不久就端上桌兩菜一湯。湯是我最愛吃的西湖牛肉羹,可我吃不出過去的香味兒,心裡一直在隱隱作痛。我一次一次地抬眼看她,她一點異樣都沒有,還是那樣端莊、大方,還是原來那個妻子。

  上床,熄燈,小華見我沒有動作,就主動靠近我,撫摸我。昨晚看到的一幕又再現在我的腦子裡,不滿的情緒漸漸升騰,憤憤地想:我身材高大,健康強壯,只要不出差,幾乎天天做愛,難道你還不夠嗎?我忽然一下子鉚足勁兒,狠狠地翻轉壓在她身上,我倒要讓你看看是和丈夫做愛好,還是電話做愛好。我嘴上沒說,心裡卻不斷地重復著這個念頭。一次,兩次,沒有愛撫,沒有多餘的話,小華終於察覺出我的異樣,驚疑地看著我,說:怎麼啦?你幹什麼呀?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只有痛快淋漓的感覺。

  幾次這樣的夫妻生活以後,小華不停地追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個好好的人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很多次,我都想把事情說開,但是,每次話到嘴邊就卡住了,接下來的行動又是帶有虐待傾向的夫妻生活,我指望妻子能通過這種性生活得到滿足,能收心斂性。

  那段時間,我除了上班,其餘時間盡量待在家裡,不讓她有機會做那種骯臟的事,但我總害怕哪天回家又看見那一幕。日子過得澀澀的,沒有意思,心裡特別累。

  暴力升級,在床上動手打起來

  實際上,我也不斷說服自己:都過去了,一切從頭開始。家還是原來的家,妻子還 犀利士20mg價格 是像原來那樣溫柔體貼,囡囡也還是那麼親地呼喚爸爸媽媽。但是,男人的自尊讓我無所適從。

  晚上,一上床,我就克制不住腦子裡閃現的那一幕,繼而就是抑制不住的狂躁、亢奮,完傘沒有了以前的美滿和諧。小華開始不滿,並且拒絕我。但是,她越是拒絕,我越激情昂揚,我霸道地把她扳過來,強迫她。終於有一天,在那張有著無限溫馨記憶的床上,我倆動手打起來。

  我在這段時間裡也不停地回想,回想以前的溫馨和諧,反思自己現在酶做法,這樣的性生活並沒有幸福感,有的僅是發泄的滿足,可以說是帶著惡意的快感。但是,只要一接觸到小華的身體,我就控制不了這種情緒。

  小華搬到另一間屋子,拒絕和我同床。她說不能忍受一個變態狂。

  分床後,我的精力沒處發泄,只好自己解決。誰知老天竟讓我在妻子面前電丟人現眼。一個周日的早晨,我在臥室撫慰自己,小華進來拿東西看到了,她愣住了,說了句真惡心。讓小華看見我幹這事,我的臉騰地紅了,在臥室裡磨蹭著沒臉出去。後轉念一想,一個有妻子的男人,被逼到這個份上,有錯的是她。晚上,我摸黑躡手躡腳地進了小華的房間,本想和她好好溫存——我倆不能老這麼鬧。可是一接觸她的身體我就心跳加快,無法控制自己,小華也不妥協,一把推開我,噌的坐起來。她的樣子更激起我征服她的欲望,我的暴力終於迫使她就范。事後,她大哭了一場。

  焦慮苦悶,如何化解離婚危機

  後來,小華徹底不理我了,她進門做飯,吃飯,看電視,睡覺,就如沒我這個人。我雖然不想因這件事毀了這個家,可我沒法從這種心理陰影中擺脫出來。這段時間我常在網上聊天,既想排解苦悶,也想在網上找個女人虛擬做愛,和小華扯平。沒想竟很容易找到一個非常主動的女人,她和我說挑逗的話,還把她身體的隱秘部分發過來給我看,年輕、性感,看著讓人激情勃發,但我心裡是偏向小華的,我愛小華,她的身體才是屬於我的。無論精神還是肉體,我都不能容忍自己出軌。從小到大,我欣賞正派端莊、有文化素養的女人。

  小華向單位請了年假,帶囡囡回江西老家,留下話說:兩人都靜下心來反思我們的婚姻,或許我們都需要心理疏導。如果你覺得我配不上你,那就簡單了——離婚!孩子歸我,你無拖累好擇佳偶。

  鬧到這一步,我覺得問題嚴重了。為了囡囡,為了一起走過的六年幸福生活,我珍惜這段婚姻,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回到從前,也不知道怎樣和她談這件事,不曉得她知道我看見了她的事會作何反應,如果她羞愧難當,以後兩個人又怎麼相處呢?妻子做這種事,做丈夫的該怎麼看待

  專家點評:人們都知道性器官位於兩腿之間,但性活動真正發動與控制的中樞卻是在兩耳之間——大腦。大惱一方面通過分泌多種激素,激發與調節人類性活動的生理機能,另一方面通過多種心理機制,直接促動或抑制性欲望的表迭與實現。

  這對夫妻的沖突與困境只是再一次印證了這個道理。他們的問題實際上與一種特殊的心理活動——想象力密切相關。想象力是心理活動中最值得關注但目前又還不完全明了的現象。通過想象,我們可以讓自己的思想自由馳騁,通過虛幻的方式來欺騙性地暫時實現願望,或暫時與現實世界失去聯系,進入到並不真實存在的虛擬世界之中。文學,無論是文字還是圖像,都是借助於想象來滿足人類的情感需要的。如女性幻想的理想配偶就有白馬王子與青蛙王子,男性幻想的對象除了白雪公主還有灰姑娘。男女影視明星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他們是大眾想象的情人。

  小華借助於想象的力量,在孤獨時獲得了較佳的自慰效果。從表面看,虛擬性愛是電話與網絡的產物,但前提卻並非電話與網絡,而是人類幾乎沒有邊界的想象力。在性愛活動中,想象的好處是回避了真人存在的缺點,也不用考慮對方的想法與感受,可以完全以自我為中心。在隨心所欲的想象世界中,最大限度地調動自我的內心,百分之百投入。

  丈夫在發現妻子的隱私後出現的種種心理與行為問題,同樣源於自己的豐富想象力。他只是發現妻子自慰,並不能證明妻子不貞潔。可是他沒有去核實,而是放任自己對妻子的懷疑情緒,將想象的情景當成事實,結果直接影響了他對妻子的態度,引發出性行為的粗暴。猜疑是夫妻關系的毒藥,會影響夫妻性生活的基本氛圍。這是他們發展成目前局面的核心因素。

  解決問題的辦法是他與她都應走出想象,回歸真實。他應選擇與妻子就這個問題進行深入的溝通。同樣重要的是,在性的問題上,妻子也要有坦誠的態度。他自認為在床上能夠完全滿足妻子,可她也是這樣的感受嗎?她的行為導致被懷疑不忠誠,那麼她又在追求什麼呢?她希望他有什麼樣的表現、在那些方面有所改進呢?彼此直截了當地、真誠地交流,了解雙方的真實想法與希望,既能將事情的前因後果說清楚,也是解決隔閡的合適方法,這是在真實生活中獲得極大滿足的捷徑。實際上,無論是在夫妻性生活中,還是在自我滿足的手淫過程時,恰當地利用想象力以激發性欲、促進與提升性快感,不僅不違背道德,而且是實現極樂狀態的有效方法。我們應恰當地運用想象力,促進個人與家庭的幸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真實知道女人和男人不同的性需求
上一篇:不會享受性愛的女性 男人不喜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