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攀升:用身體享受用頭腦做愛

性攀升:用身體享受用頭腦做愛



(人名均系化名) 頭腦其實是女性最大的性器官。你會捕捉自己的心理G點嗎?生理的愉悅與心理的征服,是從頭腦開始的,對 提性高潮凝露噴劑哪裡買 女性而言,做愛如寫詩,因為要期待、聯想、幻想、構思、還有通感與回味……枕頭如錦囊,裡邊有妙計,菊香、雲彩和秘語。

幻想催情

夫妻的前戲不僅僅是男人幹活,女人躲閃。提高女方自身積極性,有助於自己亢奮起來,當然也會提升性愛品質,所以說,前戲部分,女人應善於幻想,先讓腦部分泌出一些催情激素,然後再帶動身體其它部位滾燙起來,外因(丈夫的刺激)要通過內因(妻子的幻想)起作用的,所以事情的綺思妙想,是一種最奇異的春藥。_Sex jk.com

  (黃美梅女醫生)我的個人經驗是,幻想應該從浴缸裡開始,泡在水裡,全身放松,甚至可以想著初戀時第一個吻發生的情景。當我用浴衣包不住自己玲瓏的身體時,我就知道當夜月色會非常濃鬱,因為我的頭腦裡全是期待的碧波。

  (胡小小女記者)丈夫喜歡我長發飛揚的樣子,所以每次吹頭發全由他去做,當他一絲一縷地吹著我的發絲時,溫熱的風非常有沖擊力,我每次閉目享受這一切,並幻想著站在我身後為我服務的這個男人是周潤發,這也許有點可恥,但最後我回報給先生的,是更投入更嫵媚的演出,雙贏的性愛,關鍵是女方自身的性動力要啟發出來。

  (孟菁女廣告企劃)我相信我先生也有性幻想,因為他跟我一樣喜歡黑暗中進行,如果是白天作業,他也是閉著眼睛的,這一點我是比較開通的,因為我不可能掌控他的腦細胞,他也一樣,最重要的是,開燈的時候,他整理我臉上的亂發時,眼神裡寫的是滿足兩個字,這就夠了。

遐想無邊雲作伴

  很多女性在描述自己性高潮的感受時,喜歡用一個字飛!怎樣讓自己身體輕浮起來,甚至有騰雲駕霧的幻覺,關鍵是要有想象力的參與,思想不是枯燥的,如果在做愛時,能展開想象翅膀,一定會為閨中性趣錦上添花。

  (雪裡紅女上班族)我有點潔癖,但我善於想象,這樣有利於自己從俗身中脫離出來,在雲裡霧裡美化性愛裡的每一個聲音,每一個動作。激動是身體的事,而我的想象力,則給我開辟一種新天地,我會在裡邊奔跑,頭頂花冠,一路跑,一路笑,一路是紛飛花瓣……

  (王叢 女個體)我喜歡把自己想成一個電影裡女主角,喜歡張曼玉,所以我就把自己當成她,那很不錯,有點亂,但很刺激。像做夢一樣,有情節,彩色的。

  (秀芝女美發師)我比較安靜,個性不太鬧,但在床上時,我會發揮自己想象豐富的特點,盡情地放松自己,仿佛進入另一個世界,誰也不認識我,沒有束縛,結果我變個人似的,很瘋狂,我先生幾次高興但又不解地問我:一定是夢露的魂魄附身,怎麼讓我認不出你來了!

  (洪潔女護士)我遐想很特別,背景是一片麥田。麥田中有一間小茅屋,堆滿金黃的稻草,我躺在上面,像躲避什麼,害怕被人發現似的,這時木門吱一聲被一只大手推開了,那黑影帶菸草味撲了上來…… 我自己都奇怪怎麼有這麼生動想象,這可能與我的童年在鄉下長大有關,很過癮,奇妙的是,那個黑影我永遠看不清他的臉,他是誰?永遠是個不解之謎,這反而激發我不斷地想去看他的好奇心。

  (劉玉榮 女 保險公司職員)我對丈夫有點厭倦,這是實話,但我不想離婚,畢竟他是疼我的,原先我對過夫妻性生活,有點硬著頭皮地應付,後來,我試著把他虛擬為一個全新的白馬王子,結果,奇跡出現了,他不再那麼可憎了,反而很依賴他的種種肢體語言,因為這有利於我打開心門,看到另一種風景,他對我的好,也猶如寶石放出的冷光,時間愈久愈見光芒。

回味可以讓餘香裊娜

男性射精後,往往會處於不應期,頭腦裡一片空白,並覺得困。但女性則不同,這個時候,她往往意猶未盡,甚至有再來一次要不要的沖動。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間,女性朋友如果能善於利用它無形中就為性愛劃上一個意味深長的省略號,這就是我想強調的最後一個腦部運動----回味。

  (朱向蘭 女 售樓小姐)我比較懶,事後不再去浴室沖澡,就這樣躺著,回味丈夫留下的種種痕跡,這種獨特的感受,我覺得比高潮更讓我著迷,很清醒,卻很享受,我每次都不想放過。

  (中原的草 女 秘書)我會披衣下床,坐在沙發上吃零食,不說話,喝水,放一些抒情音樂,回味半個鐘頭,很美,頭腦裡在回放剛才發生的一切,會心一笑,如同被一個浪打暈了,但很願意。

  (徐材子 女 教師)我喜歡趴在枕頭上,像打盹那樣,有點貪婪地呼吸,腦袋裡全是回憶,竊竊私笑,或者摸著發燙的臉,兩只腳曲舉著,晃著,這種售後服務自己做自己獨享,把情緒理得很貼服。

  (邱婭 女 酒吧老板)我是個很會調弄浪漫情趣的人,最後在狼籍不堪的床第上,我會橫躺著,毫無顧忌,對著天花板發呆,而胸部劇烈地起伏著,一方面,我在回味剛才狂野的一切,另一方面,我想用身體語言告訴丈夫,我很滿足,我樂不思蜀,我堅信這種不拘一格的橫躺很性感。好幾次我先生都情不自禁地又撲上來,雖然我也想,但我不讓他得逞,我不僅僅在回味。其實也是為下一次做準備,所以這時堅決的拒絕是最明智的選擇。

通過一些個案調查,不難看出,女性在夫妻做愛過程中,如果能多一些心理參與和智慧的加盟,就可以突破單純肉體接觸的框框,從而豐富做愛的廣度,延伸做愛的深度,真正做到手腳不夠,腦袋來湊的境界,優化性愛品質,把性福升華為貨真價實、有血有肉的幸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慾在哪跌倒在哪爬起來
上一篇:快感喊出來讓性生活奔小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