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夫妻性愛不平等女人要大聲說不

夫妻性愛不平等女人要大聲說不



夫妻性愛不平等女人要大聲說不平等的夫妻兩性生活才是最和諧完美的性生活,對於不平等的現象,男人過分要求,女人要懂得說不, https://www.poxet.net/goods-153.html 懂得說這樣做會令你很不爽,而不應該一味遷就男人,讓他得寸進尺。

長期以往,他就會覺得這樣的不公平是理所當然了,這一方面也是你的原因造成的,一旦給他形成這種習慣那麼就很難改正了,這個要註意哦。 婚姻方面:

  1.我不爽:為什麼一定要嫁人,不結婚就無法生存麼?

  2.我不爽:為什麼到了一定年齡就結婚生子,沒有自由,為什麼不可以自己選。

  3.我不爽:為什麼女人24歲不婚,就被稱為剩女!女人也與男人一樣需要自由。

  4.我不爽:為什麼男人找二奶三奶是天經地義,已婚女士找位男性同胞說多兩句話都被說三道四,大齡男人未婚也是天經地義,大齡女士未婚就要被歧視。

  5.我不爽:男人出軌很正常,女人就不得了,出了問題都是罵“小三”?

  生育方面:

  6.我不爽:男女都一樣。為什麼老人家一定要生兒子呢?

  7.我不爽:因為家裡重男輕女,只送男孩子讀書,女孩子最多初中畢業就叫打工了!

  8.我不爽:女人結婚幾年還不生孩子就會被認為“有病”,不想要不行嗎?

  9.我不爽,為什麼不是男人結紮?

  10.我不爽:女人生BB已經夠辛苦了,為什麼又要整個“上環”的東西來折磨女性,

  身體外表:

  11.我不爽:漂亮的女孩沒本事可以受到重用,而相貌平常的女孩再有本事也不會引起重視!

  12.我不爽:女性生了孩子後,身體變形了,樣子臃腫了,男人不感恩,還覺得她們是應該的!有可能到處去拈花惹草,這個很不爽!!

  13.我不爽:戴Bra讓我超級不爽,勒得我難受。

  性方面:

  14.我不爽:男人去偷人就說成是哪個女人勾引他,最大責任在女人!

  15.我不爽:為什麼男生總喜歡處女,而他卻不是處男。

  16.我不爽:在婚後性生活中男性不配合(避孕措施),男性覺得理所當然,只顧著自己舒服。流產的痛苦,他都不會體諒,只說“大不了就打掉,沒結婚懷孕的很多”!

  17.我不爽:這個社會男人出軌就是一句“逢場作戲”帶過,女人出軌就是“水性楊花”遺臭萬年。

  18.我不爽:男女不平等,男人說的是對的,女人提的意見都是婦人之見,就是不爽。

  19.我不爽:為什麼除夕、初一不能回娘家過年?為什麼說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

  20.我不爽:女人穿的少就被說成是蕩婦,男人光著膀子總有合理理由!

  女工訴求:

  工會要有女職工委員會或者女職工委員,讓女工參與到工廠管理;要實施男女同工同酬,有平等的發展機會;要工廠落實月經假、產假,也要建立性騷擾預防和處理機制。同時,政府應建立托兒服務,把女性從家庭裡面解放出來,同也可以解決 https://www.poxet.net/goods-158.html 留守兒童問題,也需要增加資源,支援家暴受害的女性。
  “第一次見有這麼多女工願意公開自己的艱難處境”,3月8日,在深圳的一次新聞發佈會上,7位女工舉牌公佈她們簡短坦率的“我不爽”,代表數百位女工,也許是幾十年來第一次,一起說出她們對工廠、對家庭、對社會,身為工人、母親、妻子、女兒所受的種種壓抑,女工的集體意識,在這次由勞工自助團體發起的“我不爽”征集活動中悄然生長。

  從2月17日到3月3日,“手牽手”現場收集“不爽”超過300則,總共收集500則。

  100則“最不爽”從這500多則中挑選出來,並在3月8日通過媒體公佈。“今天女工能站出來,我們是有力量的!”香港理工大學副教授潘毅說。

  那麼,最讓女工不爽的到底是什麼?在工廠,是勞動權利侵害和勞動性別歧視;在家庭,是雙重負擔和男性特權,在社會,是婚育強迫、美麗文化和貞操觀,婦女和勞工的雙重從屬境遇給她們的經濟、精神和身體都留下了深刻的壓迫體驗:

  工作方面:

  21.我不爽:下班就想家人,作為一個普工,沒有多少錢,還要照顧老人、孩子。

  22.我不爽:身體不舒服,請不到假,還要上班,星期天免費加班。

  23.我不爽:“三八節”不放假,希望放假有禮品。

  24.我不爽:可以上班又可以帶小孩就好了,回到家裡能得到老公的安慰。

  25.我不爽:為什麼公司只安排男生去學技術,我也可以學啊!我可能會學得更快更好,比他們更出色!

  26.我不爽:同樣工種,工資比男性低的多!

  27.我不爽:想“生”也想“升”,為了生小孩,失去升職機會。

  28.我不爽:因為女性生理結構承擔生孩子的責任,正因為生孩子好難找工作。

  29.我不爽:職位對女性有歧視,女性工作時男性心底不服氣,背地裡不支持我的工作。

  30.我不爽:工廠男工多,女工少。工廠給男工提供宿舍,不給女工提供。

  31.我不爽: https://www.poxet.net/goods-178.html 為什麼每個月我們的工資都比男孩少!同樣的工作為什麼不一樣。

  32.我不爽:女職工升職空間比男職工小很多,高層裡男性比例多。

  33.我不爽:工廠裡中高級人員為什麼是男的。

  34.我不爽:為什麼女工到了三十五歲後工廠就不招?

  35.我不爽:男工經常對女孩子動手動腳,還開過分的玩笑!

  家庭方面:

  36.我不爽:為什麼女人要生孩子?為什麼做家務的總是女人?男人總是認為天經地義。


  37.我不爽:為什麼男女不平等。女人要生小孩、帶小孩、做家務、還要出來打工,下班後做飯、洗衣、都要女人做,真是太不公平!

  38.我不爽:為什麼結婚了就一定要呆家。

  39.我不爽:為什麼結婚要在男方家裡買房子,不可以在女方家買房?

  40.我不爽:被老公打後,我去報警,警察說是家務。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睡在夢中女人竟然高潮了內褲濕透怎麼回事
上一篇:讓女人難忘的幾種性愛體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