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交換

交換




泰國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我認為男人看到另一半與別人發生關係,會非常震怒、自卑與心痛,最主要原因是她的「心」跑了,她不再愛自己了,女人往往是「先愛而性」,愛上了對方才會有更親密的行為,發現她不再愛自己,感情變了,甚至拋下自己與別人走了,那種心酸與難過,才是男人絕不讓別的男人碰自己老婆一根汗毛的最大原因。


我們不同,我們彼此非常相愛,她的心一直在我身上,在我安排之下與別人發生關係,我眼中的那男人,其實只是一個活的「電動按摩棒」,其中沒有夾雜任何感情出軌或不忠;她依然愛我,只是由我想出各種新奇方法,讓彼此的性生活找到極度的歡愉與亢奮;想想,有人會因做愛時使用「電動按摩棒」讓老婆上天而生氣吃醋嗎?


這一段時間我背著老婆上了交換伴侶的網站,經私下聯繫多對後發現欲交換之對象,我認為大多不是我老婆喜歡的類型;最近終於被我篩選出一對情侶,男的在銀行服務,大約三十歲出頭,長相蠻斯文、身高約175公分、瘦高型,女友自己開委託行,他們已嘗試過七、八次成功換妻經驗了;我把自己老婆的照片帶去並坦白告知:「我自己很想,但沒把握老婆會答應,我們盡量挑逗,但若不成不要勉強,以後再等其他機會」,他也蠻客氣,答應試試,二人並先取得默契,先套好招。


我回家後告訴老婆,我在網站上發現一對真人性愛表演的情侶,有一對情侶願意在人面前表演性愛show,一次只準一對或一人觀看,只收1000元,我非常想跟她一起去看看(當然是騙她的啦,以前真的有,不過現在好像已沒有這種表演了),她本來要我自己去,後來被我說得心癢癢,也想看看別對情侶如何親熱、跟我們有無不同,所以考慮後還是答應了。


那天我們約在一家旅館附近見面,我把老婆打扮得非常漂亮,穿著一件白色迷你短裙,露出她非常勻稱白皙的長腿,再加上一件淺藍色細肩帶T恤,沒化妝、只擦了一點口紅,這是我近年最喜歡她穿的樣式,可以完全把她的優點展現出來;而別人看不到的是,我特地要她穿上我最喜歡的那件大紅色蕾絲丁字褲,從前面可看到陰毛,後面因為只有極細的一條繩,所以整個白皙的屁股等於沒穿,性感極了,每次她穿上這類丁字褲,我總會讚賞半天,而她也會因我的誇獎跟著喜孜孜地說:「女為悅己者容」;我卻總是可惜別人沒機會看得到,無法分享我對老婆好身材的虛榮心。


等了十五分鐘那一對情侶終於出現了,男的西裝筆挺,女孩穿著一件黑色連身短洋裝,身材大約160公分上下,比例還不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們先挑了一個咖啡館天南地北的聊些不相幹的話題,女孩們則互相談論對方身材如何保養之類,聊了約20分鐘,我老婆就問那女孩,他們待會兒會真的作嗎?那女的也很有默契的聊了一些「讓人看」的經驗及心情,就是沒提換妻的事;順便也提到時代不一樣了,有D情侶到後來都是同房間跟他們一起作,感覺非常奇妙等「洗腦」程序;老婆瞪大眼睛,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只能隨著她越說越帶勁的內容與經驗,張著口不停:「嗄?!!真的嗎?真的嗎?」,我則在旁邊一直故意低聲說:「妳看吧!妳看吧!不是只有我奇怪。」


聊了約40分鐘,我看看大家都搞熟了,不再像初見面時那般尷尬,就說「要不要開始表演了?」他要我們先上去開房間,打電話告訴他們在哪號房,他們再進去,我想大概就是要我自己付房間錢吧。


等大家都到齊後,他們毫不猶豫脫了衣服先去洗澡,並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洗?老婆趕忙搖手說:「看看就好」;那是一間半透明毛玻璃的浴室,我們可在外面隱約看到他們洗澡的樣子,並傳來女方的尖叫聲,老婆被搞的臉紅心跳,直說:「是真的!真的要表演!」


洗完後他們先上床,我仔細打量他們,男的不算胖大概65公斤左右,白白淨淨的,女孩子嬌小玲瓏、瘦瘦的,但全身肉肉分佈的很均勻,胸圍不錯,應有C罩杯,屁股小小的;我們乖乖坐在沙發上瞪大眼睛。


女孩面對我們跪在男友左側,先輕舔著男友的乳頭,男友閉起眼睛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漸漸舔到他的胸膛、再到小腹、再到大腿內側,並不時將他的蛋蛋含到口中輕輕吸吮;接著握住他的陰莖舔著龜頭下方的繫帶,他的陰莖逐漸開始硬了起來,大概算正常人尺寸吧,勃起後差不多12、13公分左右,老婆靠在我耳邊極小聲地說:「沒有你長欸」,我開玩笑說:「別被人家聽見了,知道自己幸福就好」。


隔了一分鐘,女孩擡眼對我老婆笑了笑,開始把整支陰莖含入口中上下套動,臉頰因吸吮而凹陷下去,隔一分鐘左右就換右手上下套弄,然後再換嘴巴,如此交互運用,老婆不由自主將上半身前傾,以便看得清楚些;漸漸男方的臉部開始出現極端舒服的表情,女孩暫停下來跟我老婆說:「妳以後可以這樣對妳老公,一邊用嘴套弄,一邊將舌頭繞在龜頭上旋轉,包妳老公愛死妳」,然後又繼續低頭口交,我老婆看傻了,竟答不上話來。


如此口交了約五、六分鐘,男的爬起身來,換女方仰躺下來,一邊用兩手揉搓擠捏二個乳房,一邊用舌頭吸舔著乳頭,不斷發出嘖嘖的聲音,她的乳頭漸漸站立起來,可惜乳暈稍大稍黑,破壞了一絲美感;接著他將她的雙腿分開,埋身在她雙腿間,對著重要部位輕舔起來,我拉著老婆站起來走到他們後方,以便更清楚看見她的私處,她的小陰唇很大,是深咖啡色那種,邊緣五分之一左右顏色更黑,看來性經驗實在豐富,雖顯現另一種性感,不過我覺得沒有我老婆的私處漂亮。


小陰唇此時已被口水沾滿,一片捲了起來,另一片則展開著,男的舌頭靈活運用,一下陰唇,一下陰道口,一下輕咬陰唇,一下吸吮陰蒂,搞得他女友嬌喘連連,並不時輕呼,下體不住扭動,並不自主的在男方吸吮陰蒂時擡高屁股,直嚷著:「可以了,可以了,進來吧!」,男的不理她,又用二只手指插入陰道中,由輕而重,由慢而快,不斷進出,如此過了五分鐘,他女友的呻吟聲已愈來愈大。


我碰碰老婆「興奮嗎?」她點點頭喃喃說著「好離譜….」我也不知是啥意思;我告訴她我硬的快死了,老婆伸出手來隔著休閒褲,有一搭沒一搭,輕輕幫我撫摸著,兩眼還是緊盯著他們。


此時,男方將女方的雙腿擡到肩上,將陰莖緩緩插了進去,此時輕輕傳出了「喔….」的一聲嘆息,不是出自他女友口中……是我老婆…….真是沒見過世面!隨著男方漸漸加快速度,女方的叫床聲也愈來愈大,女友不知怎地,愈來愈貼近我,右手向後撫摸我下體的動作也愈來愈重,我從後面將手伸入她的胸罩內,輕輕撫摸著她的乳頭及乳房,她滿臉紅暈倒也沒反對。


女孩對我老婆說:「不要那麼含蓄,床很大你們可以在我們旁邊作,一起作感覺很棒喔!」


老婆趕緊退回椅子旁說:「不用了!不用了!」我跟了過去說:「好難過喔!好興奮,好想作」,老婆一副對我很抱歉的表情說:「真的嗎?那怎麼辦?」


我說:「不知道!真的好想作」,老婆一副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不說話,突然說:「不然我用手幫你弄出來」,我早已硬到快不行了,想想沒魚蝦也好,就坐在沙發上將褲子脫了一半。


她開始用手緩緩幫我套弄著,我的陰莖早已溼透,脫褲時就發現連休閒褲都露出一些浮水印了,被她套弄著感到舒服多了;我的手隔著裙子不安分的探進她的下體,哇!她的內褲早已濕到不行,我從內褲的邊緣將手指伸進她的內褲中,輕輕摩擦她的陰蒂,又濕又滑,她輕輕的「嗯…嗯…」著,後來好像警覺到麼,將身體偏了一點才不會讓床上的人看進她的裙內,我將她的大腿稍微掰開些,好讓手指活動範圍廣些。那對男女此時又說了:「真的沒關係,想作就到床上作,很多人這樣。」老婆此時輕輕壓住我的手說:「好了啦!我幫你就好了」,我說:「沒關係啦,穿的像粽子一樣,人家什麼也看不到啦!」她才不再阻止!


我輕聲說:「用嘴巴好不好」、「不要啦!人家會看見啦」、「看見又怎樣,我們早把人家看光光了,用嘴比較舒服,真的很難過啦。」


老婆只好勉為其難的轉身跪在我兩腿間,輕輕含住我的陰莖上下套弄起來,果然舒服百倍;看著自己的陰莖在老婆小小的嘴巴內進進出出,尤其是在別人面前幫我口交,有種莫名的興奮。


我的手再回到她的裙內輕輕摸著她的臀部,可惜這個姿勢手不夠長,很難摸到她的陰道口,我用手輕輕將她的上身往前拉了一下,她順從的調個姿勢,將上身前傾,跪在地上,屁股自然的翹了起來,好讓我能順利摸到她的私處。


我一只手繼續輕輕挑弄摩擦著她的陰蒂,另一只手卻不懷好意的順著撫摸屁股的動作稍微加大,漸漸將她的迷你裙繚U撩愈高,她的屁股至少已有二分之一露在他們眼前,由於她背對著他們專心幫我口交,一時倒也沒察覺有何不妥。


我看到那男的早已停下抽插動作,也沒注意他們到底做完沒,只見他向我們這邊專註的望過來,從他的目光方向,我知道他已被我老婆蕾絲丁字褲下近乎全裸的白皙臀部深深吸引住了,我有自信天下大概沒幾個男的看到我老婆對他們翹起臀部能不心動的。


老婆閉著眼,一邊幫我口交,一邊緩緩順著我對她私處的摩擦節奏搖擺,我順著撫摸的方向,輕輕將她勒在二片屁股間的丁字褲後方繩索向左拉開一些,好讓我的三只手指能將整個私處上下滑動得更快一些,此時她的下體已毫無隱藏的暴露在他們眼前了,我看到那男的在我老婆身後偷偷跟我比了一個「正鬥!」的大拇指手勢,並指指床上希望我們過來做,我指指老婆的後腦杓,瞼上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


可能是陰部被摸的太興奮,老婆停下口來半瞇著眼睛,兩眼迷濛、兩唇微張的對著我「哦….哦…」輕輕嬌喘著,看著她猶沾著我所分泌淫液的雙唇,嘴巴周圍因沾到口水而微微發亮,我慾火中燒,真想立刻撕爛她的衣服,丟到床上大幹一場。


我悄悄將她的裙竄回復原狀,摸著她的臉輕聲說「到床上做好嗎?」她無意識的搖搖頭,我說「妳這樣腿會麻掉,那到床上躺著摸好嗎?」順勢扶著她走到床邊,看她一跛一跛,我猜兩腿早已麻了。她躺在床上看到一絲不掛的兩人,臉又羞紅起來。


那女的從皮包拿出一條深色的佈條,跟我老婆說:「不要害羞啦!如果覺得緊張就把眼睛矇起來讓妳老公摸,黑黑的可以有很多想像空間喔,妳平常幻想的,不敢說的,都可以在這時候去想像,很興奮喔!我們去洗澡,妳們想做也可以,我們不會偷看的啦,做完再叫我們出來就好!」一邊幫我老婆兩眼纏上佈條,直轉了二圈後,在腦後打個死結(我暗想他們真是經驗豐富)。


老婆傻傻的矇著眼躺在床上沒說話只喘氣,沒幾秒浴室傳出沖水聲,我問老婆現在做好嗎?老婆說:「摸摸就好啦!最多脫內衣就好,不能脫我衣服!」我無奈的把自己已半脫的褲子全部脫掉,然後把她的無肩胸罩脫了丟到椅上,順手再把她的丁字褲也脫了,她掙紮了一下,我說「衣服、裙子都沒脫,外觀跟原來一模一樣啦」,接著趕緊將手伸進衣裙中孜意撫摸,特別是加強陰蒂及陰道口的重點部位,再將手指也插進陰道中來回抽送,她的下體已濕得不像話了,沒多久又傳來陣陣呻吟聲,我說:「不要忍,想叫就叫出來吧!水聲很大,他們聽不到。」


我摸了一會兒,又將她的衣服翻上去吸吻她的乳頭,可能是她仍聽到水聲,這次沒再反對了,隨著呻吟聲愈來愈大,我將陰莖隔著裙子插入她的小穴中,來回抽送著,跟她說「放心吧!他們出來我會叫妳」;隔了幾分鐘,我看到那女的從浴室內探頭探腦的望出來,男的緊貼著半透明玻璃想必也在偷看,聰明的是他們沒有關水,蓮蓬頭仍舊嘩啦啦的噴著。


我偷偷對他們招招手,他們捏手捏腳的出來站在床邊觀看,我突然覺得興奮異常,更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老婆也隨著節奏「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的叫個不停;隔了幾分鐘,我停止抽插並爬下床,要她翻過身來跪在床邊上,輕撫著她的屁股,此時她的屁股正對著我以及身旁的那對男女,整個陰道開開的,濕成一片,她說「怎麼不插進來?」,我說「太興奮,休息一下,不然會想射了」;我摸了一陣,指指那個男的,又指指老婆的屁股,他興奮的輕輕站在床邊;當我的手離開後,他趕緊換手繼續撫摸…水聲仍繼續嘩啦啦的流著……


他摸著老婆屁股不到幾秒鐘,乾脆得吋進呎的將一根手指輕輕插入老婆的又熱又緊的陰穴中抽插起來,老婆又開始呻吟;她的女友用手握住我的陰莖輕套起來,我也順手半摟著她,撫摸她的小穴,眼睛卻沒離開我老婆及那男的;說實話,他女友雖然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他搞我老婆的樣子,尤其是看著老婆一邊呻吟一邊扭動屁股,但搞她的人卻不是我,更能讓我產生奇妙的興奮感覺!


他用手指忽快忽慢抽插了近五分鐘,老婆直喊著:「好了啦…不要手指…人家要用那個插嘛…快點嘛…好難過…很空虛的感覺…快嘛…快點嘛…」;我趕緊向他示意,他的手指拔出後,我兩手趕緊扶著她的屁股順著她高漲的情緒說著:小蕩婦!妳要這個是嗎?插死妳…插死妳…」一邊從後插入,狂抽猛送起來。


「是不是要這個…妳說…是不是…」「喔…喔喔….喔喔喔…..對…對…喔喔…喔…好舒服好舒服….喔喔…喔…喔…對對…喔喔喔…」


她雪白豐滿的雙乳前後劇烈晃盪著…「幻想一下,我在後面插妳…現在有一個男的正一起摸著妳的乳房…吸著妳的乳頭…..用力吸用力吸….」、「喔……喔…」、「插死妳…插死妳…告訴我舒不舒服…」


「……舒服…舒服…喔……」


「深不深?深不深?」


「好深…喔喔…好深…好舒服…好舒服….喔喔…」


「大聲一點..我聽不清楚..」


「好…舒……服…喔……喔……喔…我要洩了…要洩了…飛上去了…喔喔喔…」


「叫大聲一點,像在家裡一樣…大聲叫出來…」


「喔喔…..喔….真的洩了…嗚…嗚……喔喔…真的洩了啦…」。


「想像現在是另一個妳喜歡類型的男人正在後面插妳,妳卻要用嘴幫我口交…前後二個嘴都被插滿了……爽不爽…爽不爽…」


「喔……不要說了…不要說了…喔喔喔…」。


我將兩只手指從背後繞過去在她口中亂攪,「快點想!有沒有在想…爽不爽…二個人一前一後在插妳…興不興奮…說啊…興不興奮…」


「興奮…興奮…喔喔喔…有…喔喔喔……有想…喔……」


「想不想…說呀」「想…喔喔喔…」


「想不想被二個人插…」


「想………」


「想不想嘛…」


「喔……喔……想……想……」


「用力插死妳!剛才那個人正在用力插妳…爽不爽…」


「爽…喔…好興奮……不要講了…喔喔喔喔…我要飛了…喔…洩了啦…」


「告訴我妳好想讓二個人插….說呀…想不想」


「……我想讓你們插……」


「很想嗎….」


「…很想…」


「舒不舒服」


「好舒服…好舒服…喔……喔喔喔……」


一直抽插了約十分鐘,我看到那女的也正跪在地上幫那男的用嘴加速套弄著,我再也忍不住加快速度狂喊:「喔…好舒服…好緊好濕…我好喜歡插妳…我最喜歡插妳…我要射了…要射了…」,老婆歇斯底裡的喊著:「射進來…射進來…喔喔…真的不行了…喔喔…」我深深插入她的陰穴最深處,用盡力氣射了出來,全部射進她的子宮裡…


她順勢癱軟在床上呼不過氣來,我輕撫著她的背,慢慢等她高潮消退,從脖子到屁股來回撫摸著,他們兩人也正拿著衛生紙擦著男方的龜頭,想必他也射進女友嘴裡了!他們識相的輕輕退回浴室。


我撫摸了老婆一陣子,拿被單幫她擦擦背上的汗,輕聲問她:「要不要叫他們出來?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她趕緊坐起身來,拉好衣裙,用手到腦後拆佈條:「等一下…好緊唷…」,我一看打了兩個死結,趕緊幫忙到後面去拆了半天才打開,她看我下床,慌張的說「等一下嘛…我先穿內衣…」看她穿好內衣褲,我進去叫了他們一聲,他們擦乾後走出來故意說:「你們來這裡光摸摸實在不懂享受,下次可以試試一起作的感覺嘛,真的很興奮….」


老婆坐在床邊羞紅著臉:「下次再說吧」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4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一次刺激到死的偷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