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陽痿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治療


1、陽痿早洩的按摩調節

1.1、刺激腹股溝管。早洩患者刺激位於陰莖根部兩側的腹股溝管能提高性功能。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連接神經的通路,因此早洩患者使腹股溝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按摩精油

管中的血液循環良好是非常重要的。按摩腹股溝管的方法是分別用兩個手指按壓陰莖根部兩側,從上向下撫摩,刺激血液流向睪丸的通路。早洩患者可每日按摩一次,在每晚入睡前自己在床上按摩。


1.2、指壓陰莖。時早洩患者常采用指壓法按摩陰莖,可有效地提高性能力。方法是反復用手指抓捏陰莖,可增強陰莖神經和血管等的活性化。反復用手抓捏陰莖會引起陰莖勃起,按摩中發生陰莖勃起時不必介意可繼續進行按摩。早洩患者可早晚在床上進行按摩。



2、陽痿早洩的運動調節

體育訓練、多運動,這個人類最原始的活動,在促進早洩的康復上同樣有效果,所以它也是早洩的調理方法之一。具體的運動項目根據個人而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像慢跑,遊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訓練都是不錯的選擇。


3、陽痿早洩的心理調節

陽痿早洩的病因多由心理因素的原因。比如性生活時,心理緊張、焦慮等,此外,生活工作中過大的心理壓力,也會導致早洩,所以早洩的調理首先要有一個平穩的心態,消除負面的心理情緒,樹立健康的性心理,保持樂觀的態度,這都是早洩的調理方法。


陽痿早洩的飲食方法

1、治療陽痿早洩的食物

1.1、胡桃仁補腎固精。胡桃仁為滋補強壯食品,肉能潤養,皮能斂澀,故腎虧夢遗者宜食之。


1.2、韭菜補腎壯陽。韭菜又稱陽草、壯陽草。顧名思義,韭菜具有很好的補腎壯陽的功效。《本草綱目》有記載:韭菜有補肝腎,暖腰膝,壯陽固精之效。


1.3、豬腎補腎益精。豬腎俗稱豬腰子。性平,味咸,有補腎作用,對腎虧夢遗者,宜食之。《經驗方》中就有用豬腰子煨熟空腹食用,“治男子腎臟虛憊,夢遗盜汗”的介紹。


1.4、栗子補腎壯腰。栗子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虧腰痛者最宜食用。


1.5、枸杞子補肝益腎。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腎虧之人,食之最宜。


2、陽痿早洩的食療方

2.1、紅參熟地湯

配方:紅參lO克,熟地30克,黃芪25克,白術15克,巴戟15克,山茱萸lO克,柏子仁lO克,五味子5克,遠志5克,肉桂5克,枸杞15克,烏藥15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劑,早晚分服,l周為l療程。


功效:主治老年人陽痿。

2.2、龍眼肉粥

材料:紅棗15克,龍眼肉15克,粳米100克。


制作方法:將粳米和龍眼肉、紅棗放入清水,大火煮沸後再用文火熬30分鐘,米宜熟爛,加適量白糖。每日早晚各熱服1次,不宜過量。


功效:健脾養心,補血安神。治心脾兩虛,陽痿早洩,唇甲色淡,失眠健忘,心悸怔忡,食少便溏,神疲乏力,下肢浮腫。


男人性能力保健的方法

1、男人性能力的日常保健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1.1、治療打鼾。身體上的所有器官都需要足夠的氧氣才能維持正常運行,陰莖也不例外。打鼾會導致體內缺氧,進而影響男性勃起功能。如果有打鼾問題,建議選擇比較高的枕頭。問題嚴重者需要就醫接受治療。


1.2、吃深色水果。深色水果中富含花青素,這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有助男性生殖健康。這類水果包括藍莓、葡萄以及蔬菜中的紫甘藍等。



1.3、練習提肛。英國一項研究發現,訓練盆底肌,也就是常做提肛動作,可以明顯改善男性性愛時的控制能力。動作很簡單,在閑暇時,收縮肛門,然後放松,每次持續10秒,日久自然見效,貴在堅持。


1.4、堅決戒菸。吸菸會損傷血管,讓男性患上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加一倍。不過,如果男性能在50歲前戒菸,那這種由於吸菸導致的性功能障礙可以更快恢復。


2、男人性能力的運動保健

女人靠保養,男人靠訓練。運動除了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了睪丸酮的分泌,對男性生殖系統是最好的補充,這種內在的強健作用遠遠勝過任何保健藥,訓練就是最好的壯陽藥。每周應至少二次劇烈運動,如打球、跑步、力量性健身等,大汗淋漓後帶來了精神和身體全身心的放松,性生活的質量會大大增強。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早洩該怎麼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