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糖尿病、高血壓、攝護腺肥大等慢性病都可能造成不舉

糖尿病、高血壓、攝護腺肥大等慢性病都可能造成不舉


糖尿病、高血壓、攝護腺肥大等慢性病都可能造成不舉

男人的勃起角度主要與陰莖海綿體內的壓力大小、韌帶鬆緊有關,一般20多歲的勃起角度最大,隨著年齡增長,角度可能逐漸變小;即使同年齡者,也會受體質、情緒及環境等影響,勃起角度有所不同。

威而鋼100mg威而鋼100毫克膜衣錠

英文名稱 :Cenforce 100mg

生產藥廠 :Centurion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95

威而鋼規格 :1板/10粒,1盒有10板/100粒

威而鋼成份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100mg

威而鋼作用 :壯陽、助勃、增硬 。醫學臨床有效率達80%



患有肥胖、三高等代謝性疾病或男性賀爾蒙低下之男性,會較早出現不舉或性行為時無法維持陰莖足夠硬度的情況;糖尿病的患者,性功能障礙風險會提高4.1倍;而有周邊血管疾病問題者,則是2.6倍,此外,像是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如酗酒、抽菸、長期熬夜等也會明顯造成不舉。

糖尿病、高膽固醇、高血壓之類的心血管疾病都會導致表現不好,因為會影響到流動到陰莖的血液。

威而鋼不是一切,要吃威而鋼之類的壯陽藥嗎?佩迪建威而鋼使用心得議不舉原因,「勃起不能,對男士來說,是很大的心理陰影,所以適時的重振雄風也無可厚非,但長久下來也不是辦法,所以最好還是找出『軟軟』原因。另外,多補充精氨酸(l-arginine),也可以增加一氧化碳和血流量,讓自己勃起更加順暢

晨間勃起在醫學上其實是「夜間陰莖勃起威而鋼價格」(Nocturnal penile tumescencea,簡稱NPT),意指男性睡夢中或剛起床的自發性勃起,每晚約3到5次,每次約30分鐘。

威而鋼可以增硬多久?

性愛、自慰、晨間勃起的陰莖硬度男人不舉要吃什麼都是不舉的評估指標,若有問題須盡早就醫檢查。若想要自我測量晨間勃起狀態,可用軟硬適中的長條狀紙張,睡覺時環繞套住陰莖,看隔天起床時紙張是否鬆開或被撐破。

貼紙條法是用寬3公分長10公分的薄紙條,睡前環繞在陰莖龜頭下方,早上睡醒時若紙條被撐破就表示有夜間勃起。但洪峻澤表示,這種方法比較粗糙不準,目前最準確方法是使用夜間陰莖勃起記錄器。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Copenhagen University Hospital)發布最新的研究結果,此研究透過2554名男性受試者發現,正常男性每毫升的精液平均含有5600萬隻精蟲,但可樂成癮者的每毫升平均精蟲數量僅有3500萬隻,儘管兩者的精蟲數量都在正常範圍中,但可樂成癮者使女性受孕的機率明顯降低。

研究認為,可樂當中的咖啡因與勃起障礙毫無關聯,可樂成癮者「不舉」的原因疑似是可樂裡頭的其他添加物造成的,波蘭托倫哥白尼大學(Nicolaus Copernicus University)亦指出,碳酸飲料與可樂同樣會造成男性中年不舉難以勃起,疑似是因為當中的甜味劑會使血液無法流進陰莖海綿體,也導致陰莖動脈損傷,因此可樂少喝無礙,多喝就要小心了。

勃起功能逐漸衰退是男人老化過程的一部分,倘若勃起功能發生提早或快速減退,就需考慮是否有慢性病存在,其中,糖尿病、高血壓、攝護腺肥大、憂鬱症等內科慢性疾病都可威而鋼副作用能造成不舉。

不舉在六○年代早期是以性心理治療為主,到七○年代發展出人工陰莖植入手術,八○年代更有醫師提出陰莖海綿體注射血管擴張劑(如PGE1、Papeverine及Phentolamine三種),效果良好,有效率高達八至九成,缺點是有注射疼痛及男友不舉長期注射恐產生陰莖海綿體纖維化的副作用。

所幸,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近年來發展出介入性血管成型術來治療不舉,患者若使用三種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PDE5 inhibitors),如威而鋼(Viagra)、樂威壯(Levitra)、犀利士(Cialis)沒達到顯著效果時,就能經由介入性血管成型術將威而鋼哪裡買狹窄的內會陰動脈撐開,進一步置放支架,使動脈恢復及維持灌流,就能恢復勃起功能。

不舉」俗稱陽痿、性無能,實為男性人生中最悲劇且最不願碰到的問題之一,那究竟我們可以攝取哪些食物來預防它,並增強我們的陰莖和精子呢?多多攝取以下這15種食物吧!

改善性生活的食物:咖不舉吃什麼啡

根據國外健康中心針對3700多名男性的研究顯示,早上喝杯咖啡有助於改善男人的性生活。

那些每天喝2~3杯咖啡的男性,攝取的咖啡因含量大概在170~375毫克,而他們發生陽痿的機率,遠低於完全不喝咖啡的人。

這是為什麼呢?研究專家表示,咖啡因有助於放鬆陰莖內的動脈和平滑肌,增加血液流動,並產生類似威而鋼功用的效果。

印度壯陽藥種類

改善性生威而鋼心得活的食物:鮭魚、蛋黃、牛奶

奧地利的一項研究指出,小弟弟若想健康需要維生素D,而上面三種食物便是它的重要來源。攝取充足維生素D的男性,睪丸激素比較高,在性生活上的慾望也較強烈。

相反的,不舉看什麼科維生素D不足會產生自由基,減少體內的一氧化氮,使血管無法放鬆,阻礙血液流向陰莖,進而增加不舉的風險。

改善性生活的食物:核桃、杏仁、開心果

如果你想來些點心,那麼堅果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土耳其研究發現,17名患有陽痿問題的男性,在連續吃了三週100公克的開心果之後,他們在性慾、性滿足、性高潮部分都有了顯著改善,因為開心果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可以促進體內的一氧化氮。

而除了開心果,像是杏仁、核桃,或其他堅果都能達到同樣功效,它們是健康脂肪的重要來源,也對你的心臟和陰莖有益。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心得

改善性威而鋼作用生活的食物:藍莓、橘子

在哈佛大學對超過25000名男性進行為期10年的研究中,他們發現吃含有花青素、類黃酮食物較多的人,比較不容易出現陽痿問題,而這狀況在70歲以下的男性裡又更為明顯。

事實上,每週吃幾次富含類黃酮食物(如藍莓、草莓、蘋果和柑橘類水果)的男性,患有不舉風險的機率,比不常攝取的人還低了9%~11%。研究人員推測,這些水果中的黃酮類化合物可能有助於通過放鬆動脈,來改善血管的健康狀況。

改善性生活的食男人不舉的年齡物:豆類、橄欖油、天然穀物

醫學研究證明,心臟病其實與不舉息息相關,因為兩者都是體內血管血液流動的問題。

此時不仿可以嘗試著名的「地中海飲食」,攝取大量的水果、蔬菜、橄欖油、天然穀物,及適量的魚肉、乳製品。不僅能促進健康的血液流動,對心臟有益,亦能幫助減少體重和腹部脂肪。

液體威而鋼與藍色威而鋼比較

改善性生活的食物:辣椒、桃子、菠菜

根據美國某醫學研究顯示,維生素C是讓精子健康的重要關鍵。

在這項研究中,專家將70名精子質量很差的重度吸菸者分為兩組,一組服用威而鋼犀利士200毫克的維生素C,另一組則服用1000毫克。一個月後,200毫克組的精子質量提高了15%,這代表他們不僅精子數量更多,而且也游得更健康,存活時間比以前還要長。

而1000毫克組的更驚人,其精子數量竟增加了一倍多,達到40%左右。研究人員說,維生素C似乎可以保護男人的精子DNA免於破壞,這非常重要,因為當你準備生孩子時,受損的精子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受孕能力。

衛福部建議,人每天至少要攝取100~2000陽痿會好嗎毫克的維生素C,最常見的可以透過橘子、柳橙來獲得,不過黃椒、桃子和菠菜也都是不錯的來源。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威而鋼購買,印度威而鋼價格優勢猛
上一篇:有無處方箋犀利士購買方法嗎?別急,這篇文章告訴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