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頻尿治療

頻尿治療


頻尿治療  頻尿要看什麼科頻尿要吃什麼頻尿改善頻尿穴道白天頻尿夜間頻尿治療頻尿要吃什麼藥頻尿標準,俗語說"醫生驚治嗽,總舖驚吃晝,土水師驚抓漏" 指各行各業都有害怕遇到的情況。醫生怕治咳嗽,因為不容易痊癒;辦桌外燴的怕做中午宴席,因為時間上太趕了;做水泥工的則怕檢查房屋漏水,因為不管怎樣,也無法保證房子完全不漏水,代表各行各業對於特殊情況的困難度,以泌尿科而言,相信所有的醫生卻最怕遇到頻尿這個問題了,因為在眾多能引起頻尿的原因中有些是泌尿科醫師無法掌控的,例如大概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就是在緊張時頻頻如廁,雖然醫生都會囑附病人心情要放輕鬆,但說來容易,做起來卻因個性、場合的不同而無法放鬆心情。而在治療頻尿的藥物大多是讓膀胱不要過度收縮,但因個人對藥物的反應不同,用藥量不夠時頻尿依舊,稍加劑量又有口乾,排尿困難的情形,如何使病患既不頻尿,又鮮有副作用,是一項挑戰,有時甚至還必須給予心理支持,精神上鼓勵等等。

中文品名: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犀利士五毫克,犀利士日服型

英文藥名:TADARISE-5

化學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犀利士5mg購買: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藥品功效:陽痿勃起障礙治療及頻尿,良性攝護腺肥大症,對晨勃消失患者能很快恢復

頻尿治療
到底那些因素會引發頻尿,那真是原因眾多,首先是天氣,譬如在冬天時就會比較頻尿,那是因為冷天本來就是刺激的因素,天氣冷,除了添加衣物,身體血液循環也會加速,流經腎臟的血流量也相對增多,再加上冷天較不流汗,喝下的水變成尿液自然增加,小便的次數也隨之增多了,夏天天氣熱容易流汗,身體需要水份,尿液自然減少,排尿次數相對減少。頻尿也與個人喝水的習慣及內容有關,”多喝水”是泌尿科常常囑附病人的話,有些人喝的過份多,或者常喝些濃茶,咖啡,酒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也會使尿量增多,小便次數變多,另外有些人因學業,工作關係,有壓力,緊張,也會有頻尿情形。再則男性中年後的攝護腺肥大因素所影響的頻尿,尿多,更是複雜了這問題

病理上的頻尿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尿路感染,由於細菌滋生附著於膀胱上皮,膀胱便開始收縮,期望能藉排尿將細菌排出,一如急性腸炎因細菌產生的內外毒素刺激腸壁使得腸蠕動增加,排便次數也增加,期望排出細菌一樣,這本是防衛機轉之一。但過度的頻尿卻帶來生活上極大的不便,甚至有病人描述〝整夜坐在馬桶上,不敢回床上睡覺〞,社交、睡眠皆受影響。

頻尿雖因尿路感染常發生於女性,但男性在50歲以後攝護腺肥大也有頻尿的症狀,其原因有三:一是因肥大關係,膀胱尿液無法完全排空餘尿多,自然頻尿,二則因上述理由使尿路感染機會增加,也會頻尿,三是肥大的腺體,使神經末端增多,敏感性增加,也發生頻尿,不但白天頻尿,夜晚如廁次數(夜尿)也增加,也帶給病人許多煩惱。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必利勁, 必利吉

高血壓、心臟病的病患以前常接受所謂的三合一療法,亦即利尿劑、血管擴張劑及減少心跳次數藥物,其中的利尿劑當然也會引起頻尿。有些血液循環不良的病人易有腳水腫,夜間時平躺休息,靜脈迴流改善,循環較好,腎血循環增多,過濾出較多的小便,也會有夜間頻尿。某些支氣管擴張劑或交感神經興奮劑也會使心跳增加,尿液增加,小便次數也變多了。

糖尿病有『三多』,〝多吃、多喝、多尿〞,頻尿自然不在話下。由於高濃度的血糖,因滲透壓的改變,相對地也會帶出水份,所以除頻尿外,糖尿病的病人也容易口渴,必須”多喝”。尿崩症是一種腦下垂體的疾病,病人既便是不喝水,每日小便量也可高達5千至1萬c.c.,排尿次數當然不少。

膀胱容量減少也會使排尿次數相對增加,例如結核菌侵犯膀胱造成慢性發炎,容量減少。膀胱癌因腫瘤大佔據膀胱空間,或因手術切除部分膀胱,或因子宮頸癌、大腸癌、膀胱癌、攝護腺癌,接受放射線治療,膀胱纖維化,都會使膀胱無法容下太多尿,而有頻尿,間質性膀胱炎的病患也會有相同情形,婦女在懷孕第三期以後因脹大的子宮壓迫膀胱也讓膀胱無法有效儲尿,這些情形也都會有頻尿發生。

犀利士5mg每日錠的運作方式,陽痿不硬的患者經由低劑量他達拉非成份存留於人體內,24小時持續修護陰莖血管的內皮細胞,使得平滑肌鬆弛、陰莖動脈擴張、陰莖海綿體能輕易的充血,而完全恢復消失的晨勃及性能力,經美國FDA核準,犀利士5mg為目前唯一最適合治療與修護保養"陽痿及攝護腺肥大共病"的男性功能治療藥品,每天固定時間服用一顆,能讓你輕松回春,恢復原有的性功能

有些人的膀胱容量不但不減反增,但是因為膀胱逼尿肌無法有效收縮,將尿液排空,餘尿多,也會頻尿,例如攝護腺肥大,慢性尿瀦留,膀胱肌肉收縮功能不良,故而頻尿。鬆弛型的神經性膀胱也會有相同情況。

其實,在臨床上有相當多的病人不屬於上述疾病之一也飽受頻尿之苦。如果膀胱功能檢查發現,在膀胱未有典型的收縮前(即充尿期間)便有小幅度的收縮,使得病患一直想小便,這便是「不穩定性膀胱」「不可抑制性膀胱收縮」或者「膀胱過動症」,其原因複雜或因神經性或因心因性。

林林總總,大概敘述頻尿的成因,說來容易治療卻不簡單。如果是因感染可給予抗發炎藥物,如是糖尿病控制其血糖,如因攝護腺肥大,則治療其疾病,心因性或給予抗副交感神經藥物,讓膀胱勿過度收縮,或輕微鎮靜藥物。膀胱容量可在麻醉下以水擴充膀胱容量,嚴重的容易變小(容量小於100c.c.)可以用腸子充當部分膀胱加大其容量。其他如膀胱訓練,排尿日記,可收部分效果,電刺激薦骨神經也是治療頻尿的方法之一。不頻尿,才敢出門,才敢社交旅遊,也才有輕鬆的人生 犀利士頻尿治療,頻尿要看什麼科,頻尿要吃什麼藥,頻尿穴道,老人頻尿治療,夜間頻尿治療,頻尿原因,白天頻尿,頻尿運動


性癮者可能是兒時受虐
八道男性健康自測題 男人必查
攝護腺炎症能治好嗎
為何提倡女性應適當節制性生活?
五招加速性愛讓女人慾仙慾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膽固醇太高 小心不硬
上一篇:便宜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每日錠學名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