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炎需要做手術嗎

攝護腺炎需要做手術嗎


1、攝護腺炎需要做手術嗎

並不是所有的攝護腺炎患者都需要做手術治療的,根據患者的病情來決定是否要做手術,對於病情較輕的患者來講,是不需要做手術的,但是如果對於攝護腺炎疾病已經導致患者的神經和精神出現了異常現象,那麼這種情況就需要做手術了,還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https://poxet.tw

有重度的慢性攝護腺炎是很容易引起精神異常或者是神經衰弱現象的,因此重度的慢性攝護腺炎患者是需要做手術的。



2、攝護腺炎如何治療

2.1、超聲波療法


超聲波療法是通過pH向堿性改變,使局部酸中毒減輕,緩解或消除疼痛。超聲波治療適用於慢性攝護腺炎出尿路刺激症狀明顯和攝護腺液鏡檢白細胞較多的患者。


2.2、中藥治療


中醫辨證論治在慢性攝護腺炎治療中起著重要作用,但由於中藥療程久且見效緩慢,使人不能堅持痊愈就早早停藥,容易使攝護腺炎病症淤延難愈。


2.3、注射療法


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攝護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它的缺點就是攝護腺部位較深,直接注並非易事,穿刺可造成疼痛不適,如反復進行,很難被患者接受。


2.4、手術治療


如果急性炎症已經形成攝護腺的膿腫,可以選著經過直腸或會陰部施行切開引流術,如果膿腫僅局限於腺體內,可以選擇利用尿道鏡施行攝護腺穿刺的排膿術,然後注入抗菌藥物。


2.5、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攝護腺炎主要是借助於聲、電以及水等各種的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以及致病菌發生作用,從而達到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以恢復正常的生理狀態的一種有效治攝護腺炎的措施,使深部的組織充血,進而改善血液循環,有效治療攝護腺炎。


3、攝護腺炎如何調理

3.1、慢跑


每天運動半小時是適宜防治攝護腺炎的運動時間。這半個小時的運動也可以化整為零,慢跑是保養攝護腺的最佳形式跑步時,盆底肌肉規律而有節奏地張弛,使攝護腺及其周圍器官和組織的血液活起來

鱷魚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3.2、按摩臍腰


患者在日常坐位,左手在下,右手在上,順時針按摩臍部,約兩分鐘;然後兩臂屈肘放於身後,用手掌上下來回按摩兩側腰肌,以感到發熱為止,約做兩分鐘。



3.3、遊泳


慢性攝護腺炎患者在遊泳時能夠減緩攝護腺周圍的肌肉,使之放松,且運動力度也相對寬松。


3.4、飲食調理


鋅、硒是攝護腺炎改善的根本物質之一,研究表明,攝護腺炎患者體內的鋅、硒元素,都是比正常男性偏低的。醫學研究證明,鋅元素對攝護腺具有強效的殺菌作用,硒可以提高攝護腺的抗病菌能力,蛋白質是男性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日常膳食中如果能多補充對男性很好好處。


攝護腺炎吃什麼好

1、蘋果


攝護腺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因子,其主要成分是鋅。人在患慢性攝護腺炎時,鋅含量明顯降低,並難以提高。與常用含鋅藥物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


2、番茄


番茄和胡蘿蔔裡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它可打氣你的身子汲取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能將攝護腺炎的幾率降低32%。


3、西瓜


西瓜同番茄一樣,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一片一英寸長的西瓜含有的番茄紅素等於四個番茄。


4、獼猴桃


有清熱、生津等功效。用新鮮獼猴桃、搗爛加溫開水、調勻後飲服,能治攝護腺炎引起的小便澀痛。


5、苦瓜


維生素C含量豐富,有清熱解毒、利濕、解疲勞、清心明目、益氣的功效。苦瓜能夠治療攝護腺炎、尿路感染,涼拌、炒熟吃均可。


攝護腺炎要注意什麼

1、多飲水


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坐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節制性生活


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攝護腺也不利。


4、保持清潔


男性的陰囊伸縮性大,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注意還會發生嚴重感染。


5、防止受寒


不要久坐在涼石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口腔會得菜花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