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高血壓的治療方式如何選

高血壓的治療方式如何選


高血壓的治療方式如何選 目前在治療高血壓之藥物使用方面,進步神速。若能好好運用,針對各種不同情況之高血壓,可以使治療效果更好。因此,高血壓最好之治療方式,就如同量身打造的衣服,適穿又舒服。如何使不同病症之高血壓,能有適當之治療,高血壓症的飲食與治療,高血壓治療指引,高血壓150需要吃藥嗎,血壓高怎麼降下來,高血壓發作,高血壓可以看一般診所嗎,高血壓飲食,高血壓看什麼科才是治療高血壓之最好選擇,不但能使病人得到最大好處,減少不必要之藥物服用,亦可以減少副作用,改善其生活品質。

犀利士5mg功效 ,是全球唯一具備"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夜尿頻尿"的PDE5抑制劑,如果你有這方面問題去醫院,醫師通常也是開5mg給你服用,但如果去藥局問過價格,那你會覺得印度學名藥太便宜了

英文名稱 :TADARISE-5

中文名稱 :犀利士5mg,犀利士五毫克, 犀利士每日錠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犀利士5mg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犀利士5mg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5mg

犀利士5mg作用 :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

有不少民眾,平時不知自己患有高血壓。當出現急性併發症時,已經是腦中風,或急性心肌梗塞,或心臟衰竭!根據研究顯示,高血壓患者中,十人中只有七人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壓。只有五人接受治療,而只有二點五人(四分之一),能良好控制其高血壓。而且無論收縮壓或舒張壓高於正常,無論任何年紀,其預後均較差。因此,正常的血壓值,對成年人而言,並無年紀差異而有所不同。

如果沒有其他嚴重疾病,正常血壓至少保持在130∕85毫米汞柱以下。如果已經有腎臟病,出現蛋白尿,而且每天排出之蛋白尿大於一克,治療高血壓時,儘量將血壓維持在125∕75毫米汞柱以下,以減少較高之血壓造成腎臟的傷害。糖尿病的高血壓,保持130∕85毫米汞柱以下,較為理想。

如果高血壓控制不佳,會有什麼結果?

長久下來,對身體幾個重要器官,均會造成傷害

(1) 心臟疾病:高血壓會造成左心室肥大,心絞痛,心肌梗塞,以及心臟衰竭。

(2) 腦中風或暫時性腦缺血。

(3) 腎臟病:腎功能變差,出現蛋白尿。

(4) 周邊血管疾病:血管硬化,栓塞。

(5)視網膜病變。

如何選擇治療高血壓之最合適方法?

高血壓之藥物治療,在最近十年可說是突飛猛進,一日千里。也因為藥物種類的增加,而使各種併發症相對減少,而且,逐漸朝向「藥物個人化」的趨勢。也就是每個人之高血壓治療,是量身打照,每人各有所差異。很多病人之血壓控制不好,或不想按時服藥,是因為高血壓本身之副作用及藥物本身所造成不良影響。二、三十年前,早期的降壓藥物種類很少,而且副作用較多。但目前在治療高血壓之藥物使用方面,進步神速。若能好好運用,針對各種不同情況之高血壓,則可以使高血壓之治療效果會更好。

這些藥物,依其結構式及功用,較常見的有以下九種:

(1)利尿劑

(2) 甲型阻斷劑

(3)乙型阻斷劑

(4)甲乙型阻斷劑

(5)鈣離子阻斷劑

(6)血管張素轉換酵素抑制劑

(7)AⅡ型阻斷劑

(8)血管擴張劑

(9)AⅡ型阻斷劑與利尿劑合併:這種新型降壓藥物,http://cialis.dha.tw 除了有效治療高血壓之外,對於心臟肥大,心臟衰竭,均能發揮治療效果。一顆藥物具有三合一效果,可以減少服用多種藥物之負擔。

由以上所言,我們可以知道選擇治療高血壓之最合適方法就是

(1) 維持標準血壓。

(2) 針對不同之併發症,使用合適之藥物。

(3) 定期追蹤檢查,並調整藥物種類及劑量。

除了藥物治療生活形態及行為壓力之改變,也是治療高血壓的重要方式。

被誤導的高血壓觀念 沒有症狀就不用治療?

根據研究,未經治療的高血壓患者,因動脈硬化帶來的風險,平均壽命可縮短20年。未服藥的高血壓患者發生腦中風的機率是有服藥控制者的21倍、發生腎臟病變的風險是健康者的2倍、發生心臟衰竭的機率是一般人的6倍,另外也比一般人容易發生心肌梗塞、心律不整、眼部病變、腦部病變等。因此高血壓治療的目的,是透過維持血壓正常穩定,預防及降低併發症的發生。

高血壓經常沒有明顯的特殊不適症狀,因此很容易被忽略,而沒有治療。這個錯誤的觀念衍生到治療後,病人認為血壓已正常了,所以就停掉治療了。有人認為藥物服用多了,對身體有害。這是模棱兩可,似是而非的謬論。如果一開始,身體器官是正常的,血壓藥物造成的傷害極為少見,除非沒有按醫師指示服用,未按時服用或服用過量。如果原本身體器官功能正有異常,如腎功能較差、有蛋白尿、有心臟肥大等,則治療時,必需針對這些情形,斟酌藥量及藥品種類,不但可減輕傷害,還可挽救部份器官功能。相反的,如果因為怕藥物副作用,而排斥藥物治療,使血壓居高不下,反而造成嚴重後果。
 

高血壓不控制 陽痿找上門
食用全脂乳製品可以降低患糖尿病和高血壓的風險
高血壓用藥與陽痿
避免陽痿發生 如何控制高血壓
看完這篇你就了解高血壓對陽痿的影響有多大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印度威而鋼種類
上一篇:必利勁與利多卡因治療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