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40歲的男人怎麼養生

40歲的男人怎麼養生


1、堅持運動


四十歲的男人無論是體力精力都會大不如前的,此時更要堅持運動,特別是要多做有一些有氧運動,平時可以多散散步,長跑,遊泳,仰臥起坐這些也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了運動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切記運動過量,特別是初秋天氣漸冷,運動更要注意做好保暖。



2、管好自己的嘴


美國人喜歡把心血管疾病稱為“男性病”這是因為生活中我們所見到的男性朋友多是大腹便便,肚子比懷孕幾個月的女性還要大,很多中年男人也都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而專家指出男人之所以更容易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就是平時不注意管住自己的嘴,喜歡吃肥肉,過多的油炸食品,過於油膩刺激性的飲食都有可能引起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專家建議40歲以後就盡量不要吃肥肉和動物的內臟了。平時也要注意清淡飲食,盡量少喝酒,少吃過於油膩刺激的食物。


3、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注意生活質量,注意睡眠質量,四十歲以後,身體的機能開始下降,此時更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盡量不要熬夜,特別是性生活方面要多加節制,要注意預防腎虧。


4、適當的減肥


很多人都會有中年發福的跡象,如果發福得不是特別明顯的話,那麼不必太大意,而如果已經很明顯的話,就要注意減肥了。中年男人減肥應該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日常要堅持運動,盡量清淡飲食,可適當喝些茶水助消化。


5、戒菸


吸菸有害健康,特別是對於肺, 性功能,口腔衛生的健康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另外吸菸也會增加男性得靜脈疾病的危險,所以男人一定要或菸,就算戒不了菸也要減少吸菸的量。


6、服老


男人到了這個年齡可能原來很輕松就可以抬起的大米現在也要分幾次才能抬起來了,可能原來連續工作幾天也不會覺得累,現在就不行了。這個時候就要學會服老。體力上不行就分幾次來完成,工作累了就要及時的休息,別逞強,別拿自己同20多歲的小夥比較。


40歲男人養生吃什麼

1、食用富含纖維的食物


植物纖維的主要作用在於能加速腸的蠕動,降低膽固醇和某些膽鹽,減少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脂酸,有降壓的作用,可降低冠狀動脈硬化、心臟病和糖

鱷魚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尿病發病的機率,另外還能消滅某些致癌物質,避免患直腸癌。人吃了富有植物纖維的食物會有飽脹的感覺,又不用擔心積存過剩的熱量,因此它還有減肥的效用。建議男士每次用餐時食用18-20克植物纖維。富有植物纖維的主要食物有麥麩、全麥面包、卷心菜、馬鈴薯、胡蘿蔔、蘋果、萵苣、菜花、芹菜等。


2、食用含有鎂的食物


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臟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加牛奶的燕麥粥和1個香蕉。含鎂較多的食物有大豆(資訊,行情)、烤馬鈴薯、核桃仁、燕麥粥、通心粉、葉菜和海產品。


3、食用一定量的鉻


鉻有助於促進膽固醇的代謝,增強肌體的耐力,另外,它在一定身體條件下還可以促進肌肉的生成,避免多餘的脂肪。中年男子每天至少需要50微克的鉻,而那些活動量較大的男士一天則需要100-200微克的鉻。如此劑量的鉻是很難從食物中獲取的,因此建議男士們服用含有鉻的藥物制劑(如復合維生素和礦物質)或飲用啤酒。


4、食用含維生素B6的食物


維生素B6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可以預防皮膚癌、膀胱癌、腎結石。男士一天共需要2毫克維生素B6,它相當於2支大香蕉的含量。含維生素B6較多的食物有雞肉、肝、馬鈴薯、葵花子、油梨、香蕉等。



5、食用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


維生素A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預防癌症,保護人的視力。一個成年男子每天需要食用1000微克維生素A,但是過量食用對身體有害。含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有肝、乳制品、魚類、西紅柿、胡蘿蔔、杏、香瓜等。


男人40歲應注意的問題

1、腎虧


中年人精力充沛,但中年人負擔重,身體各臟腑要付出巨大的能量,如不注意調理將會影響身體健康。在臟腑中腎臟於人體的影響較大,所以腎虧是中年人常見的疾病,須辯證施治。


2、“三高”


40歲男人又容易有“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問題。有“三高”的人,平時容易頭暈眼花,工作注意力難集中,運動起來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 印度神油陰莖增大按摩精油

動作不協調。


3、消瘦


不要以為越瘦越好,其實消瘦也代表著身體的不健康。有少數四十歲男人,就被自己消瘦的體形所困擾。有這樣體形的人,多數心情容易鬱鬱寡歡,睡眠質量不好,感覺精神壓力大,人也更加容易疲勞。


4、虛胖


40歲男人因為應酬多,運動少,所以多有虛胖的問題,而最集中的就在腰腹部。可以用手做個自測,抓起腰腹部的贅肉,都是軟塌塌的,很明顯這些都是脂肪。發生虛胖狀況,說明人的基礎代謝降低了,這樣的人容易氣短體虛,不愛運動,或者稍微動一動就喘粗氣。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怎樣調理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