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射精如何同時滿足男人女人

射精如何同時滿足男人女人



威而鋼口溶錠 口含生效 不需配水

  在中國和印度的養生觀念中對於男人如何延長射精的時間是有很多講究的。在中國古代的醫學養生家那兒對於男人陽精的熟悉,是十分看中的,而要這樣做並不是要減少和女子接交的次數,而是以為可以多多和女子接交,對於男人的長壽是有利的。唐代的孫思邈甚至很荒唐地以為,但能禦十二女而不復施瀉者,令人不老,有美色,若禦九十三女而自固者,年萬歲矣。


  但是,要是讓男人在反復地插入中而不射精,實在對於男人來說也不一定就是好事,由於,現在的一種叫做男性的盆腔綜合症的疾病,實在就和男人的經常的生殖器充血和不洩是有關的。


  這就是人們所常說的,在過程中達到性高潮的問題上,人們存在極大的困惑。身體健壯的男性在中射精,達到性高潮並不總是即是他總能體會到滿足感。性滿足比單純的身體上的高潮具有更加豐富的內涵。這種滿足感就是人們所常說的一個嫖客的性行為,對於妓女的不過是男人把自己的精液開釋出來。任何的一種的方式,似乎都可以讓男人達到這種性發洩。但是,正[FS:PAGE]是男人對於女性肉體的插入和對陰道不斷地實行抽送、摩擦的方式,而讓男女的性器得到一種摩擦的快感,假如沒有這樣的摩擦的方式,就不能使一起充血的性器進行有效的媾和。


  在通常的情況下,女人一般對於自己的性功能需求總是表達地比較蘊藉的,而對於男性來說,性的需要和男人的勃起一樣,總是讓男人感到難堪。那些昔日的性解放者對於這些是有自己的體會的,甚至是一些擁有眾多的性夥伴的女人也是這樣以為的。


  男人總是一心想著,女人會是想著除以外的其它的更多的東西。他們在性功能上是不同的,女性有更豐富的想象力,這就是為什麼她們經常對男人們感到失望的原因。至於對男人的那塊肉感愛好的女性並未幾見。而男人卻大多是想以插入和抽送為快事。與女人想比,男人的性想象不甚發達,也說不上健康。女人對性有豐富的想象力,她們能夠給自己的性生活註入活力。


  假若女人可以通過自己的想象,而得到一種**的感覺對於緩解性緊張是有好處的,而對於男人來說,則會伴隨著一個射精的過程,而這樣的做法日子久了,不僅會由於男人對於的快感,同時會由於射精而影響今後的質量。


  男人的較快射精,對於女人來說是不能取得較快性愉悅的,而且往往是那些不能用對的施愛方式而得到的。而且,這樣的經常不能延遲射精的男人往往會不斷地受到女人的責難。實在這個問題在金西的報告中早就作過分析:較快射精的男人,大多數對性反應遲鈍、動作拘謹的老婆很不滿足。這種速度上的差距經常是夫妻沖突的根源,尤其是在上層社會中,女性被束縛過緊,此類習慣也就更多更頻繁。


  有人以為,男性射精過快是神經過敏或是其他的什麼病,這種說法在大多數情況下是不科學的。有的醫生總是說,凡是沒有堅持到女性出現性高潮,就已經射精的男性,就是早洩(早瀉)。實在並非如此。很多女性的反應極慢,以至於丈夫必須最精心地刺激她們10到15分鐘,她們才能達到性高潮;還有相當多的女性一生中從來沒有達到過性高潮;因此,假如男性真的與這樣的女性協調,把自己的射精推遲如此之久,那麼他的這種能力恐怕倒是不正常的了。即使如此,人類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就像黑猩猩這樣的動物它們交合射精的時間是比較短的,有的甚至只有15秒左右,但是對於人類來說比較早的射精,的確會讓女人感到不快,因而如何處理自己的射精過快,在更多的情況下就不是一種是否具有勃起和勃起強度的問題,而是男人在的時候必須學會的一種技巧。一些經驗之談


  有些時候我將高潮控制得太好了。自慰能讓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幾乎就要發生不想要的高潮,我知道如何放松,讓那種興奮消褪。我不會用任何人工輔助方式來延長高潮之前的時刻,只是放松,停止強力的抽送,享受寧靜的片刻、摟抱、親吻或是躺在女人的下面。如此看來在男人想得到這種高潮的時候,是比較輕易的,但是要是男人們只是一味地要通過這些方式來在性事上讓女人滿足,好象和女人的想象仍然是有間隔的。女人除了這些之外,會要求很多的和無關的問題,而女人的真正的需要在除了之外,就像男人需要權力一樣,女人還是需要她的美麗。而當女人需要的時候,她對男人的性能力質量要求,也是會以她的滿足度作為唯一標準的,因此男人延遲射精的時間,將會成為男人對女性征服手段的最基本的方式。


  結婚時我一直有這方面的困擾,不能時維持勃起。早洩讓她有機會說她已經盡了義務,然後房事就結束了。我很驚喜地發現在我和第二次性夥伴等待第二次插入時,我能夠維持15秒到30秒的勃起。現在我們正常的程序是,假如在前一天我沒有高潮,那麼就用來達到高潮;大約10分鐘之後再來一次,更多的刺激,接著插入,通常會令雙方滿足。


  這是一種經驗之談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82.html

,而對於得到不同方式也的確是因人而異的。


必利勁藥局,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AV震動棒女用按摩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美酒傷腎 謹防不利性愛三因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