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野外的樂趣

野外的樂趣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記得在上次出差時,玫就想要更刺激的感覺,也很想在野外或車上做愛的滋味。於是就在隔天下班我一樣開著車在她,她一上車就問我說:今天我們要去哪裡。我說:我們先吃個飯吧!然後去淡水。


  玟接著說:那我們去淡水吃好了,然後再去沙崙海水浴場走走。我想:也好。於是跟她說:好啊!


  到了淡水約晚上七點,我將車停好後,我們走道渡船碼頭附近吃阿給和魚丸湯,一路上還吃了一些小吃。


  吃飽後,我們開著車子往沙崙海水浴場去了。到了沙崙海水浴場,我看著昏暗的停車場,心中暗想著,等一下就在這裡幹妳。由於沙崙海水浴場已經關門很久,我都是從右側的巷子進去,於是我將車子停在巷子入口旁,然後步行走進沙灘。


  進到沙灘後看見少數的一些人影,只有一群約10人左右的團體,集體坐在碼頭處烤肉。我們兩個人往人菸較稀少的方向走去,看見一跟木頭在沙灘上,於是我們就在木頭上坐下休息。


  我將雙手放在她的肩上,輕輕的替她按摩,然後慢慢的將手移到她的大腿上,輕輕的按摩著。然後我摟著她的腰,感覺她真的很像我的女人,纖細的腰與她清香的頭髮,使我的另一只手不安分的在她的大腿上遊移。


  我的嘴唇也不安分的吻著她的脖子,在慢慢的吻到她的嘴唇。四片嘴唇相對的碰在一起,我們兩人卻被激起了激情,由輕吻迅速轉換為熱吻。我的手由她的大腿慢慢的摸到小腿,然後深入她的裙子內,在由小腿慢慢撫摸到大腿。


  我摸片她的大腿內外側,在慢慢的往大腿盡頭前進。


  我的手指輕輕觸碰到她的穴核,她也輕輕的觸動了一下。


  我稍稍的往下壓,她的反應更大。


  我在上下的搓揉,她的內褲馬上就出現溼熱的淫水。


  由於我們離那群烤肉的團體滿近的,且他們有生火,亮度應該足以看見我們坐在那裡。


  所以我們動作不敢太大,於是我們趕緊尋找下一個目標,以解心中燃起的慾火。我帶著玟往沙崙海水浴場的更衣室方向走去,但由於裡面很暗,房屋又一格一格的怪恐怖的,玟不敢進去。


  所以我又帶著她往南邊方向走去。


  因為這個方向光線很微弱,因為當天並沒有月亮,就連玟的五官都要靠很近才看的清楚。我們走著走著發現有一顆巨大的輪胎,如果把輪胎立起來,應該約有一個人高,這顆輪胎應該是專門清理沙灘的清潔車用的吧!


  我們躲輪胎面海的那一邊,我注意環視著四周是否有可疑人物,結果居然看不建四周的任何景物,只見到遠遠的路燈。


  於是我們就大膽的開始熱吻起來,且四只手相互的撫摸著。我們一邊熱吻,我的一只手在她的胸部上搓揉,另一只手則隔著她的內褲輕挑她的穴核。


  而玟手則隔著我的西裝褲,撫摸著我的小弟弟。


  這時我又慢慢的將手移到她的背後,將她的內衣解開,然後在遊移回到她的胸部上。我輕輕的轉捏著她的乳頭,再用力的搓揉她整個乳房。玟也慢慢的解開我的腰帶,拉下我的拉鍊,手順勢的滑近我的內褲內,抓起我的小弟弟緩緩的上下滑動。


  我受了玟幫我抓小弟弟的慾火,將原本在她內褲外的手,由滑進了她的內褲內,輕輕的觸摸她的陰核,由輕輕的揉轉為下壓式的搓揉。


  玟這時開始急促的呼吸,呼吸聲傳入我的耳內,再傳至我的腦中。我的大腦命令我的淫蟲,使我的小弟弟更加的高漲。


  我受不了小弟弟的爆漲,於是我起身將褲腰及內褲拉到大腿上,然後坐在輪胎上,再將玟給啦起來轉過身去,掀起她的裙子將內褲拉至大腿處,示意要她挺起屁股坐在我的小弟弟上。


  由於玟的穴口已經濕了一大片,所以當她挺起屁股,穴穴對著我的小弟弟坐下時,我的小弟弟(唰)的就整跟給玟的穴穴完全的吞了進去。玟不斷的上下擺動的臀部,我也稍稍配合著一上一下,加強衝刺的力道。


  但由於輪胎高度太高,地上又是沙灘。玟顯得有點不夠高,感覺到玟好像玷著腳在幹我。


  況且玟的內褲又在大腿上,雙腿並無法張的很開。


  我就抱起她的腰,兩人轉身交換位置,要玟的雙手趴在輪胎上,然後我蹲下身去將她的內褲完全脫去,將內褲放入玟的包包內。


  然後我將玟的裙子拉到腰背上,我再提起我的小弟弟就從玟的後面插入她的穴穴中,並很迅速的前後抽插著。


  玟也因為我的抽插著,她似乎不敢叫的太大聲,只是輕輕的(嗯∼∼∼嗯∼∼∼哼∼∼∼啊∼∼∼啊∼∼∼)叫著。


  她的叫聲隨著海浪聲與風聲,很快的便消失在空氣中。


  我告訴玟說:沒關係,妳可以隨著自己想叫就叫出來,因為浪聲這麼大別人聽不到的。


  說完話後,我雙手握住玟的兩片雪白屁股上,微微的光線還是能看的見她那雪白的屁股。


  然後我將拇指接近她的菊花與穴穴之間,在輕輕的將玟的兩片屁股往外扳,而讓我的小弟弟能夠差的更深。


  在往外扳後的第一次衝擊下,玟大叫的一聲,隨即說了好深喔∼∼∼我依舊同樣的姿勢不斷的衝刺著她的穴心,她也慢慢的越叫越大聲了,不再像剛開始有點不太敢叫。


  過了一會後,我將她的上衣與胸罩往上拉到腋下的位置,這時玟的兩個乳房完全的裸露在外面了。我的雙手開始揉捏著玟的乳房和捏轉著她的乳頭。


  而我的小弟弟靠著我的腰力一前一出的幹著玟的穴穴。


  在我不停的衝刺下,偶爾我的膝蓋還會稍稍彎一下,讓小弟弟插進去的角度有所不同。


  我就這樣好像找了她的敏感點後,開始猛力的往那個位置摩擦。


  而玟的叫聲也越來越激烈,不停的叫喊著:啊∼∼∼啊∼∼∼嗯∼∼∼啊∼∼∼∼好∼∼深∼∼喔∼∼∼好∼∼癢∼∼喔∼∼∼ 果真有用過了不久。


  我即聽見她吶喊著:親∼愛∼∼的∼∼∼我要飛了∼∼∼再∼∼大∼∼力∼∼點∼∼∼要飛了∼∼∼∼我∼∼飛∼∼了∼∼∼∼


  最後在她聲嘶力竭的那喊下,來了她生平第一次的野外高潮。


  當我又要繼續幹時,我覺得玟是彎腰趴在輪胎上,而上衣雖拉到腋下,其實只是背不全裸而已,並不夠刺激。


  於是我結束的這種姿勢,將玟轉身拉起她的裙子到腰部,然後要她雪白的屁股坐在輪胎上,雙手往後撐著,再將雙腿打開,我再度提起小弟弟往玟的穴穴差了進去。


  再我一插進去時,由於衝勁有點大,玟又剛結束第一次高潮,手有點沒力,差一點就手軟,她迅速的將手環繞在我的脖子上,頭則靠在我的耳朵旁。而我也將雙手往後抱在她的臀部上,讓我的腰將小弟弟一前一後的插著玟的穴心。


  我聞著她的髮香與體香,香味刺激著我的神經,讓我更加速的往前衝刺。玟靠在我的耳多旁不斷的用力呼吸,也同時不斷的(啊)叫聲。


  這時我再度示意她鬆開手,將手往後撐著。然後將她的上衣與內衣給脫掉。原本她有點畏懼,但還是讓我給脫掉。


  她說:好刺激喔!從沒有在外面脫過衣服。


  我跟她說:等一下我會讓你脫光光在外面做愛。


  她驚訝的說:不要吧!這裡還是會有人呢!


  我說:當然不是在這裡,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其實我心中早已想要換個地方了。於是我又再度的將小弟弟一抽一送的。


  我再將我的嘴親吻她的嘴唇,舌頭,耳朵,肩膀,乳房,乳頭∼∼∼


  然後我的雙手抱著玟的腰,更加的猛力抽送,玟也越叫越大聲。


  過沒多久她又來了第二次高潮,即喊著:我飛了∼∼∼飛好高喔∼∼∼


  我等她幾乎快沒聲音後,再慢慢的放慢速度,然後抽出小弟弟,穿好衣服跟她說:我們回車上做好嗎?


  她也一邊整理衣服的回答我說:好啊!其實在這時候,我也已經快要射出了。


  因為在外面做愛比在屋內做愛要刺激幾十倍,相對的也比較容易射精。


  這時我們快步的走向停車的方向。


  上了車後,我將車開進沙崙海水浴場對面的停車場內,開始尋找隱密的地方。


  進了停車場依稀看見僅約三部車子停在裡面,卻不知車子裡面是否有人。


  只要有去過沙崙海水浴場停車場的人都知道,裡面其實找不到隱密的地方。但卻因為當天沒有月光,所以停車場也很暗。


  我看見停車場的最裡面有幾棵大樹,我開著車子繞了大樹一圈,最後決定停在樹下較不被人發現的角落。


  我將車子停好後,關掉所有的電燈,然後環視四周是否有任何可疑車子或人物。確定沒有之後,我們開始又狂吻一翻,兩人四手相互撫摸。


  我一只手直接伸入玟爾u,往她的穴穴搓揉。由於剛剛在沙灘上做愛,她已經將內褲脫下放進包包內,所以剛剛一路走到車上她都沒有穿內褲。


  而我的另一只手則伸入她的上衣內,解開她的內衣,並搓揉她的乳房與乳頭。


  玟的一只手解開我的腰帶拉下拉鍊後,就直伸入我的內褲內抓著我的小弟弟。就像一直飢渴的獅子一樣。


  我們撫摸並沒有多久,我就將玟轉身背向我,她的頭朝著右後車窗方向,然後擡起屁股。


  而我則跪在她的後面,提起小弟弟朝玟的後面插了進去,開始激烈的幹起她的穴穴。


  玟不斷的叫著:啊∼∼啊∼∼嗯∼∼


  我依舊不停的抽插著她的穴,也不斷的將小弟弟一直不斷的撞擊玟的穴心深處。


  玟更叫的大聲:好~~深~~喔~~~


  我越插越是興奮,我再將她的上衣與胸罩脫去,她現在全身只剩一條裙子,她的雙乳也隨著我的衝刺,不斷的晃動著。


  幹了約五分鐘,玟由淫蕩叫聲轉為:親愛的∼∼用∼力點∼∼我要飛了∼∼∼


  我一聽到這一句(我要飛了),我更加用力的猛刺,頓時之間整部車子左右晃動好厲害。


  如果此時有人經過看見,一定都知道我們在幹什麼。但我卻不理車子晃動的程度,一直猛力的抽插著玟的嫩穴。


  不到30秒,玟果然高潮來了。


  她大叫了一聲:啊∼∼∼飛了∼∼飛了∼∼∼飛好高喔∼∼∼我飛了∼∼∼她這一次的高潮叫聲,叫的特別長特別久。


  我在她雙手沒力彎下去後,才慢慢的放慢速度。


  然後再將玟拉起來,往座椅的中間坐下,然後脫下她唯一的裙子。


  這時她已經一絲不掛了,全裸的在我面前。而我也迅速的脫下我的外褲與內褲,再脫我的上衣。讓我們兩個全裸的面對面,這樣也可讓她更興奮。


  這時我要她雙腳跨在前座的枕頭上,開開的雙腿,露出完整的穴穴,讓我一覽無疑。


  而我的雙腳則跨在她的臀部兩側蹲著,我的屁股剛好懸空在後座的走道中間,小弟弟則直直的對著玟的穴口。


  雙手則拉著後座的椅背。我擺好姿勢後,一只手抓著小弟弟,開始擺動我的腰,將小弟弟玟的穴穴插進去。


  這一插果真插的很深,連我都感覺的到已經插到玟的最深處。難怪玟會大叫一聲,真不知道附近有沒有人聽見。


  我稍稍的放下力道,但還是插到她的最底處。


  玟不斷的叫著:啊~~啊~~啊~~隨著我的衝刺很有規律性的叫著。


  玟的穴也越來愈濕,感覺她這時候淫水隨著我的小弟弟的抽離而流了出來。也絕得我的整根小弟弟都很濕。


  我故意逗她說:很濕耶!妳流很多淫水耶!妳知不知道?


  她說:嗯!啊~~~


  我又說:你現在很淫蕩喔!不然怎麼流這麼多。


  她說:還不~~都是你~~,給人家 ~~插的那麼深~~~


  我說:那你喜不喜歡?


  她說:喜歡~~我說:在車上被幹刺激吧!


  她說:嗯~~很刺激~~~


  我說:等一下再給你更刺激的喔!


  我話才剛說完,她馬上急著說:親愛的∼∼快∼∼用力點∼∼∼我來了∼∼不要停~~~


  我說:哇~~高潮又來了啊!


  說完,我馬上加起勁用力的幹著玟的穴。


  過不久,她在〔啊〕聲中,長吐了一口氣後我就慢了下來。


  她的高潮來了∼∼


  此時的我也快受不了了,我想要拉她到車外做愛,所以我又換了位置。


  由於我們的車是側身面對沙崙海水浴場的方向,所以我必須開另一邊的門。但另一邊的門有幾戶住家,且還窗戶內還開著燈,表示裡面有人。


  但卻離我們有一段距離,所想應該看不見。我就將玟躺在後座椅子上,頭朝沙崙海水浴場方向,一只腳跨在後座椅背上,另一只腳則跨在前座椅背上。


  然後我趴在玟身上,將小弟弟插進她的穴穴內。我開始提臀讓小弟弟往玟的穴心插入,一抽一插著,玟也一〔啊〕一〔哼〕著。


  我幹了一會,稍稍提起身子,將我被後的門打開,玟嚇了一跳問說:妳幹什麼。


  我說:要幹妳啊!玟不知我的用意,但也沒有繼續問,只見她的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看我在搞什麼花樣。


  我開了車門後,望了一下外面,確定四周無人無車後,我的雙腳踏出車門,然後雙手拉住玟的小腿,將她推至後座車門邊,再將她的一只腳放在門沿邊。


  我則全裸的站在車外幹著躺在車內的玟。我抽插玟沒有幾下後,覺得這樣的姿勢我很累,因為高度不對。


  於是我將玟翻轉過來,採跪姿趴著的姿勢,屁股朝外對著我的小弟弟。


  我覺得姿勢對後,起先輕輕的在玟的穴口磨了幾下後,在她不經意的情況下,朝她的穴穴用力的插進去。


  玟又叫了一聲:啊~~~我有開始不斷的抽插玟的嫩穴了。


  此時由車外聽到玟在車內的叫聲,好像是隔著一到牆偷聽叫聲一樣的感覺。


  正當我不斷的抽插著的時候,遠遠看見一部警車的警示燈一閃一閃的往沙崙海水浴場門口駛去。


  我一看見馬上將頭蹲回車內,並對玟說:有警車,妳趴低一點。


  玟一聽到二話不說,整個人則趴在後座上,而我整個人也趴在玟的背上,連小弟弟也沒有抽出來。


  我觀察著警車的動態,而玟卻緊張的一直問我說:警車走了沒,警車走了沒∼∼


  我也急忙著說:還沒,還沒,不過她停在沙崙門口。


  我看見一個警員下車往沙崙門口走去,拿了簽到單寫後,隨即上車離去。


  這時我才鬆一口氣說:他們是來簽到的啦!已經走了。這時玟才鬆了一口氣說:嚇死我了。


  我也說:我也嚇一跳。


  於是我們又要開始沒完成的事時,發現玟的穴穴都乾了,一點也不濕。而我的小弟弟也軟了。我將情況告訴玟後,玟居然說:來,我幫你弄硬。


  我看著她先在我的小弟弟搓揉幾下後,張開口將我的小弟弟含進去。


  這時我感覺到她熱熱的口水在我的小弟弟四周遊蕩,再加上她的舌頭不斷的舔著我的龜頭,再再配合她的口一前一後的,我的小弟弟再度的硬起來。


  而我也不甘示弱的將手指往玟的穴穴搓進去。


  我將手指頭插進玟的穴內,不斷的抽插並攪動著,姆指則按住她的陰蒂。她也很快的又濕潤起來了。


  於是我們又以剛剛的姿勢,她跪趴在後座上,我則由她的背後插進她的穴,開始抽插起來。


  由於受到剛剛的緊張狀態,感覺玟的穴穴比剛剛稍微緊了一點,且她的敏感度增加很多。


  因為她一直跟我說:好深喔∼∼又好癢喔∼∼∼果真插沒幾下她的淫水又流了出來,且還順著大腿流大沙發上。


  我不斷的插著,她的叫聲越來越大聲,因為她一直說:好舒服喔!又好癢喔!抽插約五分鐘,我已經覺得我快要洩洪了。


  於是我慢慢的將她給拉了出車外,她的雙腳踏出車外時,還顯得有點不安。


  不過,過了不久她也再淫欲之下屈服了。她的雙手抓著上門沿,腰部微微的往內彎,然後提高了臀部,張開了雙腳。讓我的小弟弟很順勢的由下往上插。


  這時候相信各位已經知道是什麼情況了吧!我們兩人全裸的站在車外,雖然不像A片那樣的開放,不過我已經覺得我們很大膽了。


  我插的並不再像剛剛那樣用力,因為我再緩和小弟弟的情緒,因為這時候稍不小心我就會破攻了。尤其是在這種高刺激與高亢奮下,更是容易射精。


  但我的不用力,玟卻是越來越興奮,她很高興很興奮的搖擺著她的腰與臀,原本想讓小弟弟做稍稍的休息,這時候我絕得我都快受不了了。


  後來我索性拔出我的小弟弟跟她說:我快射了。


  她馬上回我說:射裡面啊!


   我說:不要,我要看你跳支舞給我看。


  她說:不要,我不為跳舞。


  我說:那你擺幾個淫蕩的姿勢給我看,我再幹妳。


  她說:不要啦!


  我說:快點啦!


  她見我一直求,於是她一只手抓著自己的乳房,一只手摸著自己的穴穴,身體輕輕的搖擺著,口中叫了幾聲,樣子即淫蕩的。


  於是在這沒有一分鐘的情況下,我再度將玟轉身以剛剛姿勢,往她的背後插進去。


  這時我幹的更猛了,而玟也更Hi了,屁股搖的更厲害。


  玟索性將手從門邊放下,雙手撫摸自己的胸部,屁股依舊搖擺著。


  偶爾玟還將一只手望後伸,拉著我的屁股直喊:大力點∼∼用力點∼∼幹我∼∼她似乎變了人樣,樣子真的超淫蕩的。


  我在她被後說:想不想幹更久。


  她說:要~~我要~~


  我則說:哪想不想別人幹妳?


  她說:好啊!


  我心想:不會吧!妳有這麼淫蕩嗎?不像我認識的玟。


  我又問:那我去叫找人來幹妳喔!


  她又說:不要啦!~~~我要你幹我~~~


  我納悶的說:妳不是說要別人幹妳嗎?她說:想啊!但不敢 ~~


  我又問:那說真的,妳想不想有兩個以上的男人幹妳。


  她說:想~~但我想要兩個就好~~因為我會受不了。


  我最後說:好,我幫你找人玩妳。


  她只〔嗯〕 了一聲。隨即我又提起勁猛力的幹。


  過了不久,我感覺自己射出了第一到精液出去了,不過我頓時又忍住了。


  玟也在這時候喊出:我來了~~~要飛了~~~~要飛了~~~


  就在這時候我跟玟說:我也要射了,妳飛的時候要告訴我,我們一起射。


  她說:好~~隨即她馬上喊出:喔~~~喔~~喔~~~~飛了~~~飛了~~~


  而我也更用力的往裡面插,並放鬆小弟弟。


  此時,熱滾滾的精液射進了玟的穴穴最深處,並和她的高潮淫水相結合。


  我也跟著叫著:啊~~啊~~喔~~喔~~~


  射完後我沒有馬上拔出小弟弟,因為小弟弟還是一直保持充血狀態。


  此時我則將玟壓進去後座車內,用全身的餘力輕輕的抽插著玟的穴穴。直到小弟弟完全軟了之後才拔出來。


  在我拔出小弟弟的時候,玟居然起身走出車外,讓我嚇了一跳她要幹什麼。結果她則蹲在地上讓精液流出來。


  而我也跟著蹲下看著她的穴穴流出我的精液的樣子。


  她看我也蹲著看時,生氣的對我說:有什麼好看的,還不都是你的。


  我則說:沒看過妳那裡流著我的精液嗎。


  等她全流完後,我們則進入車內穿著衣服。


  穿好衣服後,我則開了電燈,發現後座上有很多玟的淫水痕跡,於是我們拿了礦泉水擦拭。我還逗著她說:妳看,都是妳的淫水。


  她還想誣賴我說:那是你的。弄玩車內的一切後,我們才迅速離開現場。此時大約九點多了,我跟她說:要趕緊送妳回家,不然妳老公會發現。


  玟則說:沒關係,慢慢開,他沒這麼早回家,他都約十一點才回間。


  我問:這麼晚啊,今天星期五耶!


  她說:那又怎樣,習慣啦!


  我則說:難過妳會按不住慾火偷吃。


  她生氣的說:什麼偷吃,這叫尋找自己的快樂。


  況且我才懷疑他是不是也偷吃呢?


  我說:不會吧!頓時之間我馬上又說:那我們去跟蹤妳老公,好不好?看看他是否有在加班。


  她考慮了一下說:好啊!我又說:那如果有時,妳不能生氣喔!也不能拆穿他喔!


  等到適當時機再說。她則說:喔!好啦!


  我再說:那我們下個星期找一天去。


  她說:好啊。


  這時,我又問:那明天星期六跟星期日妳要做什麼。


  她說:我不能出門,因為假日他都會在家,或者我們會去拜訪什麼人。


  我則說:好啊!那妳有空再Call我,我不主動打電話給妳。


  我再說:我要幫妳安排個帥哥幹妳。


  她馬上說:不要啦!我只是隨便說說,讓妳有快感而已。


  我說:不行,說了就說了。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7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天真無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