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還真的是嫩的好

還真的是嫩的好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題目裡沒有寫得那麽露骨。實際上是一段真實的交友的經歷。希望大家喜歡。


  我還是修改了題目,她小我11歲,出國留學回來,原本抱著找個老公結婚的夢想,可惜遇到我,一個不適宜結婚的人。


  這裡僅寫些性事,其他的感情的事情均忽略。我發現當時還是對她動了感情,但僅僅是那一段非常時期而已。


  我也許真是一個“壞小孩”!


  那是06年的年底,因爲公司的管理上出現問題,所以我被推上了實際控制業務的崗位。但是國內畸形的管理方式又使得我的崗位始終沒有得到正式行文的肯定,說白了沒有委任書,隨時都可以換掉我。地位十分的尴尬。可是還有一大群弟兄們要吃飯啊。我當時也就沒有再過多的考慮,全力的頂了上去。帶著弟兄們開始了瘋狂的業務拓展。


  大家的努力還是得到了回報,業務在逐月的上升。到07年的年初,第一季度,公司終於實現了收支平衡,按照我的計劃,到6月底就能實現大范圍的盈利,幾乎可以將去年的虧損全部填平。弟兄們都十分的興奮,有成效。我也在考慮是不是和老板談,可以讓弟兄們的工資和獎金有所提高呢?而正當這時,老板做出一個決定,我被放到一邊了。由老板的哥們來控制業務。弟兄們都十分不解,我安撫弟兄們,讓他們都等等看。當然我也很失落,不幹業務也就有時間來交友了。後續的事情也就發生了。


  天氣剛剛擺脫寒冷,當有未能徹底轉熱。


  我仍然按照往常一樣,一早就到了辦公室。大約是7點45的樣子。像往常一樣,打開本本,然後去打水沏茶。


  等一切準備工作做好後,便去收發郵件,查看QQ裡的聊天信息。


  9點鍾了。所有的事情都完成了。當天要做什麽呢?因爲不用管業務的事情了。所以便無所事事了。無聊加無奈。


  那個時候,QQ還有聊天室的。於是打開聊天室,把海澱區的3個聊天室全部掛上。將自己的名字“壞小孩”填好。


  我很少在聊天室裡說話,頂多就是看看,當天也是如此。這樣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


  過了大約20多分鍾的樣子,突然QQ再閃。我一看,是有人加我爲好友。我想,反正也沒事,就加吧。隨便聊聊。


  如果不順眼,就拉黑。於是就確定加此人爲好友了。可是這一加,一直到08年初,瘋狂的事情都有了。


  她是一家公司的職員,因爲有點背景,因此,公司的老板很器重她,但是由於她是剛剛留學回國,公司又是國有企業,因此又不能太過於偏向,最初她幹的活很多而雜。現在轉爲很專一很簡單,就是處理一些外貿單據。而我過去也搞過外貿,因此,從業務上我們有的談。也很快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我問過她,爲什麽加我。她說得很簡單,她的一個女友就是在網上認識的一個老外,很快兩個人就結婚了。她也想效仿。她不喜歡老外,只能接受國人。在聊天室裡看到我,名字是“壞小孩”,但很少說話,於是便加我了。我是告誡她,我是一個“壞孩子”,而是網名也顯示了。希望她有所顧忌。呵呵,本來有嚇唬她的意思。讓她知難而退,反正我不想結婚,也就不用和她這個想結婚的人在一起了。但是,她非但沒有退縮,還和我說,“說自己壞的,反而不壞。”呵呵,完,我還甩不掉了。


  既然甩不掉,我們就開始海聊。什麽都說說。我一直沒有在意。還同意了和她見面。那可是才聊了2個小時啊。


  第一次見面的地點約在城西。是我們兩個公司的中間的位置,有地鐵,還比較方便。我到哪裡已經是晚上6點半了。我在地鐵裡稍微等了她一會兒。她從對面的列車裡下來。很湊巧我們都在車站的中間,她一打電話,我手機一響,她就看到我了。而我還傻乎乎的在看手機。好在我長得還能說得過去吧。她關掉手機,直接走到我面前。“嗨”,她和我打招呼。我擡頭看她,也回應了一句。“嗨”。


  她,皮膚比較白,屬於我喜歡的那種白,身高還比較合適,到我的肩膀,燙的頭發,戴著眼鏡,穿著得體,海外歸來麽,比國內很多女子還是有些品位的。當然,當時並未看清她的身材。“怎麽樣,我還可以吧,你還能接受?”她笑著對我說。“呵呵,嗯。你呢,覺得我怎麽樣?不是那種很嚇人的?”我有點開玩笑,也同時給自己一點退路。說實在的,我大她將近10歲啊。“呵呵,你不至於吧。我看還成。”她回答道。我拉著她就走。去一起吃晚飯了。


  當天吃的是火鍋,當時在京城很火的。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其中,還看到幾位演藝明星在旁邊的桌位上吃飯。好在我們都沒有追星的願望。看著那些追星的小孩,我們都是在笑。時間過得很快。在我們出了火鍋店,時間都已經是晚上10點了。我說我送你,她沒有反對。我打車,送她回家。在車上,她把頭靠向我的肩膀。她的手放在我的手裡。我在想,是抱她好呢,還是摟她好。於是順手將她攬於懷中。車上,我們低聲聊著。她說她的家庭情況,說她公司的情況。一會兒,車到她家把她放下,我就趕回去了。


  就這樣我們交往起來,大約過了一個月。至今我也想不起來,當時我們是因爲什麽話題談到的性。她說,她們在國外上學或實習工作的國人,因爲很少能和國內的人交流,因此,在境外相互遇到後,會覺得格外的親切,當然,也會因此解決生理問題。有時能幹出很瘋狂的事情。她的皮膚比較敏感,曾經在於朋友做愛時,乳房被朋友抓得有很多血道子。呵呵,我的天啊。現在的女孩還是很開放的。我真的算是老古董了。


  當然,我們還聊了很多別的,她給我看了很多她在國外的照片,還有一個很帥氣的外國男孩追求過她。但是因爲她不喜歡和老外過日子,因此就放棄了。這也是她回國的原因。回國找個男朋友。


  可我不能哦,不能作爲一個男朋友的。我的性格,我的年齡,我的諸多方面。我就不是一個適宜結婚的男人。一輩子都會孤單的男人。


  現在想起來,應該在5月份吧。在這之前我們是否還見過面,我已經記不起來了。我們在QQ上聊了一會兒,商量她傍晚,到我辦公室,陪我加班。


 


  我們相互擦拭著,汗還有體液。我俯身,想吃她的乳頭。她俏皮的躲開了。迅速地穿上短衫,並沒有穿戴胸衣。提上裙子。看著我穿褲子。在我提上褲子準備拉拉鏈時,她的小手快速的伸進去抓住我的下體。“下次,我要吃。”我愣在那裡。“呵呵,逗你了。”她笑著,轉身進屋,我跟了進去,將避孕藥遞給她。她看著說明,拿過我遞過去的水杯,將藥和水一起送入肚中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淫蕩熟女老師
上一篇:說說妻的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