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睪丸保養方法

睪丸保養方法


睪丸保養方法,吃什麼水果對睪丸好

保養睪丸最健康的方式是使用按摩法,這樣可以起到保養作用。男性可在洗澡時或睡前雙手按摩睪丸,拇指輕捏睪丸順時、逆時各按摩十分鐘,長期堅持必有益處。如在按摩時發現有異疼痛感,可能為睪丸炎或附睪炎,請及時到醫院檢查。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木瓜

用木瓜250克,切片後放入1000克米酒或低度白酒中,浸泡兩周後啟用,每次飲用15毫升,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腎虧陽舉不堅和早洩。

獼猴桃

新鮮獼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能治攝護腺炎和小便澀痛。

蓮子

取新鮮蓮子(蓮子中央的綠色小芽芯不要剝去)15克,水煎服,連同蓮子一起服用,治夢遺過多,也可取新鮮蓮子10克(帶蓮心),放在飯面上蒸熟後嚼服,每日兩次,連服兩日。男人睪丸一大一小正常嗎?

葡萄

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

芒果

取芒果核10克,打爛後水煎服,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睪丸炎和睪丸腫痛。

古時候,許多帝王將相妄想尋得或煉成長生不老仙丹,但卻忽略了人體的老化,以及隨之而來的睪固酮分泌減少,這是無法單純以外力干預來反轉的,只能經由落實鍛鍊,來強健自己的身體,延長身體的最佳狀態。本書介紹的「固腎九法」中,就有三個動作是在練「外腎」,藉由鍛鍊陰囊和睪丸,來達到保健及壯陽的效果。

就西醫的觀點,唯一可以解決男性睪固酮分泌不足的辦法就是由外界補充,直接攝取物質來補充男性荷爾蒙,藉由塗抹藥品,甚至直接用打針來解決;或者適當加強飲食,攝取適量的紅肉、蜆肉等食物,多少也可以補充一些睪固酮。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其實只要簡單地經由按摩睪丸,讓睪丸氣血活絡,就可以從根本改善健康、回復青春。

急性副睪丸炎是怎麼得的
副睪丸炎有何特點
睪丸疼痛的治療方法


吃什麼食物對睪丸好

含鋅的食物

鋅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對於男子生殖系統正常結構和功能的維護有著重要作用。缺鋅會使精子數量減少,並影響性欲,使性功能減退。含鋅量最高的食物首推牡蠣肉,其他如牛肉、牛奶、雞肉、雞肝、蛋黃、貝類、花生、谷類、豆類、馬鈴薯、蔬菜、紅糖等都含有一定量的鋅。急性副睪丸炎能治好嗎

燕麥

該植物提取物可以通過促進黃體生成素釋放而提高睪丸素水平。可能這也是為什麼燕麥粥是許多健美運動員的必選飲食吧。一碗燕麥粥可能不會含有足夠的活性成分燕麥皂甙來產生足夠的刺激,但濃縮燕麥提取物可以。燕麥皂甙是一種和呋喃固醇皂甙相似的植物皂甙。

富含鎂的食物

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臟病、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含鎂量較高的食物有大豆、馬鈴薯、核桃仁、燕麥粥、通心粉、葉菜和海產品。

保養睪丸的其它方法

金冷法對睪丸貼心養護人們從漫長的歲月發現,低溫有利於睪丸健康。一種模擬冬之陰氣(低溫)的養生術金冷法效果就很好。金冷法有很多種操作方式,其要點是睪丸(外腎)要低溫。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種簡易的養護睪丸的方法。房事前先用冷水洗睪丸,或用濕冷的毛巾包繞整個陰莖和陰囊,這樣可以使睪丸溫度降低,血流減慢,消除緊張,抑制早洩。

平常洗澡時,用涼水與溫水反復刺激睪丸,可起到訓練男人性能力的作用。要使性與命形成良性循環,相互促進的因素很多。我國古代的性養生理論給了我們啟發。金冷法從保養性之關鍵——男人睪丸,即消除性行為或環境因素對睪丸造成的不妥,從提高性功能入手,使性得以和諧,促進了身心的健康,又為性愛增添愉悅。

就中醫的觀點,人體內的能量系統稱為「內腎」,而「陰吊」功法所鍛鍊的部位──睪丸,則為「外腎」。「內腎」之所以可決定人體能量的強弱及健康與否,或所謂的「藏精」功能,其實都依賴於「外腎」的造精功能是否正常。「外腎」健康,「內腎」才有精可藏。「內腎」與「外腎」,兩者互為表裡、相互影響。所以,這一章就是在教讀者,如何透過「外腎」的修練,來強化「內腎」的功能。副睪丸炎需要手術嗎

睪丸炎的危害

1、導致男性引起其他並發症,如攝護腺炎、精索靜脈曲張、泌尿感染等等。

2、睪丸炎長久不治直接影響到男性的性能力,讓男性性生活質量下降,嚴重的還會讓男性朋友完全喪失性能力。

3、引起男性不育症,睪丸是生精的唯一場所,如若男性患上睪丸炎而沒有及時的治療,直接讓男性的精子生產出現問題,導致男性的精液異常,比如死精症、無精症,從而誘使男性無法生育。

4、男性患上睪丸炎不治還會給配偶帶來女性婦產科疾病,由於炎症長期不治,在性生活的時候這些炎症病菌就會進入女性的生殖器官,從而使得女性生殖器官受到感染,引起女性患上女性婦產科疾病。

保養睪丸的注意事項

1、睪丸要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它要求的最佳溫度是攝氏35度左右,而體內的攝氏37度體溫對它的功能是有損害的。一些隱睪(胚胎發育障礙造成睪丸不能正常下降至陰囊)患者由於睪丸長期在溫度過高的環境下,睪丸無法發揮正常功能,他們的性功能是很差甚至無性功能的。

2、由於睪丸對溫度的要求很高,陰囊就承擔了調節睪丸溫度的重任。當遇冷睪丸的溫度過低時,陰囊皮膚收縮、阻止熱量的流失;而當睪丸過熱時,陰囊皮膚就會松弛、散熱。男性們對自己的陰囊的上述變化應該很容易明白的。

3、日常生活中,提倡稍寬松的褲子、保持下身的通風、乾燥,使得睪丸有一個輕松的工作環境,從而能發揮最大的生理功能。市場有見囊袋內褲,可有效輔助散熱,維持睪丸健康環境。


中醫按摩三招預防男人早洩
增大增粗按摩膏真的有用嗎
這樣按摩學起來 能讓陰莖變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經絡不通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