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陽痿的治療方式及價格多少

陽痿的治療方式及價格多少


陽痿的治療方式及價格多少

陽痿治療大致有幾種方式

藥物治療:常見的陽痿藥物包括威而鋼、犀力士以及樂威壯等。

心理治療:心因性引起的陽痿只能透過心理諮商或心理輔導來改善,通常只要心病解開,就能重拾雄風。

手術治療:靜脈結紮手術(確定有不正常的靜脈回流)

手術治療:動脈重建手術(不適合全身系統性動脈疾病)

真空抽吸:用真空抽吸器來輔助陰莖勃起,缺點是可能造成射精困難或是陰莖皮下點狀出血。

人工陰莖植入:在陰莖海綿體內植入矽化物,由病人自行操作,感染率以故障率不高,約在5%以下(其他方式的治療不適合或失敗時使用)。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 ,速效威而鋼
威而鋼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84


性功能障礙,治療陽痿要花多少錢

 

男性性功能障礙診斷及治療
治療方式 優點 缺點
咨詢/ 性治療 無藥物或手術。引導瞭解問題。改善雙向溝通。 所需咨詢時間次數不定。成功率因人而異。每小時費用1500-3000元。
口服藥物 (威而鋼,犀利士與樂威壯) 方便,非手術。無痛。需要性行為前才服用。 對於不同原因造成的陽痿有效率約80%。屬於處方藥,可能有不適的副作用。
荷爾蒙療法 (男性荷爾蒙) 非手術。無痛。可改善性慾。 只對嚴重男性荷爾蒙缺乏患者有效。可刺激攝護腺組織增生, 造成肝臟損傷或增加全身性體液滯留。每月費用約美金3000-4000元。
真空吸引器 安全。非手術。想有性行為就可使用。可改善陰莖血流。偶爾可產生自然勃起。成功率超過90﹪。 需要雙手有力且靈活。使用30分鐘後需移除鬆緊套環。需學習雙手操作技巧。可能造成輕微淤血。費用約8000-15000元。
陰莖海綿體注射 非手術。約70﹪有快速勃起反應。勃起持續1-2小時。 需試驗合適劑量。一週僅限使用兩次。可能發生陰莖纖維化或結疤。勃起太久導致疼痛。每次費用約1000-2000元
半硬式人工陰莖 簡單。較可膨脹式人工陰莖便宜。不會機械故障。高成功率。 需手術。永久勃起狀,可能較難隱藏。有感染、排斥的潛在危險。改變陰莖內部結構,其它治療無效。費用約15萬-30萬元元。
自容可膨脹式人工陰莖 可控制、類似自然的勃起。非常有效。較多件充水式人工陰莖便宜。 需手術。有感染、排斥或機械故障的潛在危險。沒有增加陰莖周徑。改變陰莖內部結構,其它治療無效。費用約30萬-40萬元。
多件可膨脹式人工陰莖 可控制、近似自然的勃起。達到最大陰莖周徑及真正的消軟狀態。容易隱藏。患者/伴侶高滿意度 需手術。最貴的人工陰莖。手術時間較長。有感染、排斥或機械故障的潛在危險。改變陰莖內部結構,其它治療無效。費用約費用約30萬-40萬元。
重建/靜脈截除 對於陰莖血管阻塞或畸形造成的陽痿有效。 精緻的外科手術。低於1﹪有效。很高的復發率。費用約40萬-60萬元。



如何確定是否患了陽痿

夜間陰莖勃起試驗 - 正常男性每夜平均有4~5次的勃起,勃起時間平均約20~40分鐘。如果勃起組織有問題,動脈、靜脈、海棉體等,夜間勃起就呈不全現象,甚至全無。由此一 試驗可得知病人的陽萎是屬器質性或精神性陽萎。因為夜間人在睡眠中大部份精神活動靜止,平時壓抑勃起的狀況得到緩解,陰莖即有夜間勃起。(輕度陽痿治療

陰莖海棉體內注射 - 注射藥物包括PGE1,Paparerine, Phentolamine等血管及海棉體擴張劑。正常人注射後,因動脈擴張及海棉體擴張,可達到勃起的程度,大約五至十分鐘即勃起,可持續約三十分鐘左 右。由此一注射試驗,可以區別是否有動脈性陽萎的成因。

彩色都卜勒超音波檢查 - 此法主要用於檢查動脈血流,在檢查勃起時,動脈(海棉體動脈)要擴張,血流要增加。在檢查之前先給病人作海棉體內注射,使陰莖達勃起的條件。在超音波下可 看到海棉體動脈擴張的情形,血流搏動情形及血流速度的改變(正常>30 ml / sec,不能低於25ml/sec),由此判斸是否有動脈性陽萎。(漸進式陽痿治療法

陰莖海棉體壓力測定及海棉體攝影 - 此法主要用於測定是否有靜脈閉鎖不全。同樣在使陰莖達勃起的條件時(海棉體內注射),海棉體內插入兩根針管,一管測其內壓力,一管灌注生理食鹽水,測維時 陰莖勃起狀態所需生理食鹽水灌注速度,(正常不超過5 ml/sec)。或由於人陰莖大小不同,維時速度恐變異大,可採用壓力降低速率來測;使陰莖壓力達150mmHg後,停止灌注,在30秒後視其海棉體內壓 力降低多少,正常應不超過40mmHg。由維時速率及壓力下降速率判定有靜脈漏時,此時在海棉體內可注入對比劑,由X光可得到確實靜脈漏的部位,以利以後 的手術結紮。

基本的神經學檢查不可缺,如會陰部的感覺測驗、觸覺、二點間感差、振動觸感實驗,海棉體肛門擴約肌反射、大小便的情形,有助於我們對病人一般神經狀態的了解。其他病人第二性徵,血中男性荷爾蒙的正常與否也是重要檢要檢查之一。

何種疾病會有陽萎的併發症,性功能障礙症狀

動脈性陽萎 - 表示陰莖灌注血流減少;臨床上疫病有動脈硬化,高血脂,肥胖,動脈瘤,高血壓等原因,其他如骨盆創傷,內陰動脈有纖維化狹窄,骨盆腔內手術,造成動脈的傷害。臨床上器質性陽萎以動脈灌注不良的原因最多。

靜脈漏性陽萎 - 即陰莖勃起時,靜脈系統閉鎖不全,造成勃起不能及無法持久。最初靜脈漏是指先天存在較大的不正常靜脈,陰莖勃起時白膜無法將其壓迫閉鎖,這現象出現在年青 人,屬先天性。其他後天的疾病,舉凡能使海棉體擴張不全,無法壓迫介於海棉體壁及白膜的靜脈,這些疾病包括動脈硬化,糖尿病,使海棉體本身發生變性。另造 成白膜本身變性的疾病,Peyronie’s disease,陰莖腫瘤,創傷,硬皮症。還有因神經性及心理性陽萎者,因神經傳導物負分泌不足,無法使海棉體完全擴張是另一種靜脈性的陽萎。(陽痿治療藥物 ,不夠硬吃什麼

神經性陽萎 - 正常情慾的勃起是需要由大腦的刺激,由神經路徑傳導而成。如困路途出問題,即成神經性陽萎。如中風,腦瘤,脊髓外傷,腫瘤,椎間盤突出,週邊神經病變(糖尿病,慢性酒精中毒,維他命缺乏),或周邊神經受傷(骨盆腔內手術,TURP)。

內分泌性陽萎 - 雖然糖尿病是內分泌疾病中造成陽萎最多見的疾病,但其造成陽萎的機轉卻是動脈性,靜脈性,神經性及精神性陽萎,並非本身內分泌直接原因。低男性荷爾蒙的病 人,其本身勃起機能應完好,只是性的性趣降低了。(libido)。其他如高甲狀腺,低甲狀腺及Cushing's Syndrome的病人,偶有陽萎及性慾減低情形,其中機轉目前未明。

神經性陽萎 - 抑鬱症,強迫性格,性恐懼,性偏激,宗教信仰,均會形成神經性陽萎,其玫病因未明,可能和交感神經亢進,及抑制神經傳導物質有關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海綿體充血不足影響勃起硬度解決方法
上一篇:男性為什麼會出現勃起障礙?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