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為什麼會出現勃起障礙?

男性為什麼會出現勃起障礙?


男性為什麼會出現勃起障礙?

傳統我們大概會把勃起障礙,分成是心理性,或者是器質性,器質性就是生理性,當然有一部分是混合型的。

心理性可能是因為你的情緒、你的壓力,或你對這個性經驗不好,過去的性經驗不好,或者是說你現在就是有一些憂鬱症,或者是一些精神上的症狀,造成你沒有辦法勃起,通常在年輕人會比較多。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 ,速效威而鋼
威而鋼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84


器質性或說生理性,就跟你身體整個狀況有關係,包括說你有荷爾蒙失調、有糖尿病、周邊血管神經有問題,類似這樣子。或是說有些性功能障礙病人是因為有藥物造成的。這些是器質性的勃起障礙。大部分的病人其實多多少少器質性和心理性都有。勃起障礙主要的原因,大部分還是陰莖的小血管塞住了,所以愈來愈多的證據指向說,其實勃起障礙,也算是心血管的問題。所以說,如果我們陰莖海綿體的小動脈大概1到2mm(毫米)塞住了,如果不理它的話,可能接下來就是換到冠狀動脈塞住了,所以我們會稱勃起障礙是心血管疾病的前哨。你有勃起障礙,不好好治療的話,接下來侵犯的可能都是更大條的血管。

陽痿前兆

陽痿的8大前兆,提醒這些男性性功能障礙診斷及治療症狀從輕到嚴重,預示著未來發生不舉機率越來越高,值得特別留意,一旦出現下述症狀,請立即改善生活習慣,必要時請就醫診斷治療。(過敏抗組織胺藥物可能影響勃起功能

容易軟掉

基本上等同於陽痿!在性行為時在前戲、初期夠硬挺,但過程中卻性功能障礙症狀慢慢軟掉,等同於快要陽痿,一旦出現表示陽痿離你很近了。

性慾降低

一旦男性荷爾蒙不足性慾就會減退!另一種情況則是因硬度變差,導致床上表現失常,男性為了逃避,會開性功能障礙看哪一科始以「沒性慾」表現,只要不做、不面對失敗,就不覺得自己性功能有異狀。

小便尿不乾淨

尿道球腺肌可控制勃起功能,若已經發現小便尿不乾淨,代表肌肉萎縮無法將尿液夾乾淨,同時也可能影響勃起功能。此外,久坐也會使得肌肉萎縮,未來產生陽痿機率恐變高。

沒有晨勃

晨勃為人體正常機制,陰莖未被使用時,晚上仍會勃起以維持血液循環,當突然不舉原因發現此功能消失,或是早上醒來沒有變硬,表示器官健康已亮紅燈!若未來持續惡化,「軟掉」機會變高。(勃起不堅硬是怎麼回事

肚子越來越大

這徵兆可能是因也是果,當男性荷爾蒙不足時會使人失去運動動力,造成脂肪堆積腹部,當肚子越來越大快要看不到自己的生殖器時,未來發生性功能障礙機率較高;相反的,當肚子越大、中心脂肪越多,發生高膽固醇、高血脂、高血糖危險性也增加,會傷害陰莖血管,誘發陽痿機率也提升。

陰莖勃起角度改變

每個人勃起角度不同,有人是貼近肚子、有的則是上翹60度、或與身體垂直90度,性功能障礙門診當發現隨著年紀角度有所改變,表示勃起硬度無法像過去一般堅挺,可能是性功能障礙已開始發生。

陰莖變短

每次勃起時長度都是固定的,但當硬度不足、無法達到最長長度時,要留意未來發生陽痿機率恐越來越高。

早洩

很多人說早洩與陽痿無關,事實上陽痿前兆當陰莖勃起功能沒那麼好,為了想維持原本硬度,必須加強刺激,但硬度恢復後,卻可能因刺激過度導致還不該射精時就射了,就是早洩。早洩代表有加強刺激,使陰莖維持一定硬度,卻也表示陽痿風險跟著增加了。(如何自測性功能:檢查夜間勃起

男人不舉的年齡

臨床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但根據國內男性學醫學會統計發現,40歲以上男性約25%有勃起障礙,相當男人不舉的年齡於每4人就有1人有這個困擾,早洩盛行率也有約30%。荷爾蒙不足、神經功能無法作用、血管功能不良,對會導致勃起障礙。臨床上最常見是血管功能不佳,連帶影響勃起功能,比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

勃起障礙(陽痿)有哪些併發症?

攝護腺肥大

糖尿病

冠狀動脈性心臟病

憂鬱症

焦慮症

目前對於勃起障礙,有哪些可以治療的方式?

1998年,就是藍色小藥丸還沒有問世之前,勃起障礙的治療對病人來講,相對是很辛苦的。可能就是打血管擴張劑到陰莖海綿體,那個很痛,或是說,如果你真的沒辦法的話,可能有時候會用真空吸引,把血管的血吸到陰莖海綿體,然後一個套環把它固定,讓它充血。所以這些方法對病人來講,都是蠻辛苦的。後來有了這些血管擴張劑,我們講的PDE5 inhibitor,這類藥可以讓陰莖海綿體的血管平滑肌擴張,然後讓病人陰莖的血管充血比較充足,所以達成病人可以勃起。這種藥物對病人的有效率大概都六七成左右,所以對病人來講是一大福音。(為什麼會勃起時間短

勃起障礙(陽痿)該如何預防?

禁酒、戒菸及不吃檳榔。

生活作息規律,避免熬夜及過度勞累,睡眠要充足。

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飲食須均衡營養且清淡,多吃青菜、水果等高纖食物。

減少攝取高油脂、高膽固醇的食物,例如:紅肉。

維持正常健康的體重,過胖易導致勃起障礙。

規律性行為。

培養樂觀的態度,保持良好的心情,減輕工作壓力,尋找適當抒發情緒的方式。

除了吃藥之外還有其他的做法嗎?

現在這一兩年,在台灣也好,在國外也好,有一個叫做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是利用震破去破壞陰莖海綿體一些小的血管,讓它產生血管增生,使血液可以流過,陰莖海綿體的血更充足。這是一個新的治療方式,對藥物沒效的病人,就可以考慮使用。當然我們如果要治療勃起障礙,最重要就是說,如果你的糖尿病沒有控制好、高血脂沒有控制好,或是你的血管有問題的話,我們建議病人還是要先處理。如果你沒有運動習慣的話,我們建議病人做規律的運動,對整個身體的血液循環都有幫助,包括陰莖海綿體的動脈。

所以控制慢性病,然後常運動,其實都對勃起障礙是有幫助的。如果有這樣的問題,其實不需要自己去找一些奇奇怪怪的偏方,目前都有可行,且被驗證為有效的治療方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陽痿的治療方式及價格多少
上一篇:男性到了中年勃起硬度低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