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樂威壯、犀利士與威而鋼的功效與服用方法

樂威壯、犀利士與威而鋼的功效與服用方法


樂威壯、犀利士與威而鋼的功效與服用方法 男性陽痿不硬勃起功能障礙的研究歷史久遠,在威而鋼尚未問世之前,想要解決小弟弟不舉,有效方法不多,有人透過手術解決,最早期是取肋骨放在陰莖中,保持陰莖硬度,但缺點是像個塑膠的,保持一直硬邦邦。後來發展人工陰莖,把氣球裝在陰莖裡,有需求時就先充氣,結束時再消氣;或透過負壓助勃器,幫助小弟弟復健,重新甦醒。不過,這些方法對於男性而言,都屬於侵入性的治療,除非價格非常貴之外,仍讓男性害怕,不敢接受治療。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超級犀利士100mg

https://www.poxet.net/goods-132.html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https://www.poxet.net/goods-140.html
必利勁持久藥

https://www.poxet.net/goods-137.html
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

https://www.poxet.net/goods-184.html
果凍威而鋼
樂威壯、犀利士與威而鋼的功效與服用方法
樂威壯、犀利士與威而鋼的繼相問世後,改善勃起功能障礙變成是一件簡單的事了,其他的治療方式便退居為第二線或第三線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充血的硬度分為4級,可以以蒟蒻、剝皮香蕉、帶皮香蕉、小黃瓜做為代表,當成男性自我客觀評估的性功能狀況的初步檢測工具。

勃起不硬障礙 生理因素占70%

男性性功能障礙分成勃起功能障礙、射精障礙以及無性欲3種。勃起障礙的症狀為無法勃起、難以持久,俗稱陽痿;射精障礙則為早洩,或性愛過程中沒有想射精的遲射;無性欲則是性欲低落無需求等,屬心理層面。

男性勃起障礙中,其中70%為生理因素,30%為心理因素;障礙類別分為血管性、神經性的器質性障礙,與緊張、焦慮等心理上的心因性障礙。

1.血管器質性障礙陽痿佔的比例最高

器質性障礙以血管問題占大宗,這些人往往有可能同時出現共病,如冠狀動脈硬化、代謝症候群、三高等,血流不足,無法幫助陰莖充血或充血不足,導致硬度不夠或舉不起來等勃起功能障礙。

其次為陰莖海綿體結構異常,或是因為外傷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由於陰莖血管是最細微的血管,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發生時間,通常會較冠狀動脈硬化的發生早5至10年。陰莖的血管比較細,因此血管比較容易被阻塞,若年輕患者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也可能是三高警訊,治療方式上,可依血管性與男性荷爾蒙缺乏障礙,給予不同藥物補充。

2.神經器質性障礙

神經方面的勃起障礙,如巴金森症、糖尿病神經病變或因中風或是脊髓受傷的患者,會影響或壓迫到神經,導致神經反應遲鈍,使勃起功能出問題。其中需注意的是,糖尿病引起的勃起障礙,既會影響血管,也會影響神經。

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對80%陽痿男性有效

治療血管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等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主要成分是第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等性功能改善藥物,藥理作用為提升血液內cGMP的濃度,可以作用在陰莖海綿體平滑肌,促使海綿體血管肌肉鬆弛,使血液充塞入內造成勃起現象。

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何時吃呢

目前市面上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成份經過核可的有3種,分為短長效,為處方藥需自費。短效但硬度較高的威而鋼(成份Sildenafil)與樂威壯(成份Vardenafil)藥效時間可維持4至6小時,行房前30-60分鐘前服用即可;長效型犀利士(成份Tadalafil)的效果則可長達36小時,建議行房60-90分鐘前先服用。

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一次該服用多少劑量呢

威而鋼初期服用以50mg為標準測試值,樂威壯初期服用以10mg為標準測試值,犀利士初期服用以10mg為標準測試值,經過了約3-4次的測試後,再依效果進行劑量的增減

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的禁忌

上述三類藥物,80%男性可以達到勃起功效,服用後,動脈血管血流擴張,陰莖充血量與膨脹感明顯。但因每位患者性功能障礙程度不同,且三種壯陽藥的藥性不同,經過幾次的測試服用後自然能了解哪一種最適合自己。

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的禁忌是什麼

而在副作用與禁忌上,吃這類藥物時,要與其他會影響血壓之交感神經抑制藥物時間錯開,且勿同時服用含硝基之心血管等慢性病藥物,以免效果打折,依人體的體質不同,同服有可能引起低血壓,這點必需小心。

除了年齡,患者若在生活習慣上改善飲食和作息,包含戒掉抽菸、喝酒等習慣,飲食上減少高熱量、高糖分、高膽固醇等食物,並維持適度運動與健走,勃起障礙風險約可降低20%。如果有進行中強度有氧運動,如開合跳或小跑步及爬樓梯等針對腳指及小腿的運動,對於性功能有著非常好的修護效果

此外,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等第一線治療若服用後仍未見改善,http://123.dha.tw 建議去泌尿科進行檢查,確定問題原因,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可選擇第2.3線的治療如負壓助勃器、低能量震波,陰莖植入手術等方式追求性福。但若如果是心理因素,甚至有早洩問題 (早洩用藥可服用必利勁),則可能需透過精神科醫師或轉介至性治療師的性健康管理中心,以行為治療方式改善。


服用降血壓藥引起陽痿怎麼辦
男人性功能障礙可以治好嗎
咬肌怎麼變小
男士頸椎按摩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龜頭敏感容易導致早洩、如何改善龜頭敏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雙效犀利士效果怎樣
上一篇:早洩治療 必利勁用法與效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