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與漂亮女老師的風花雪月的日子

與漂亮女老師的風花雪月的日子



與漂亮女老師的風花雪月的日子

艷陽高照的七月初,天氣酷熱。一個國字臉、身材壯碩的青年,頂著太陽騎車在柏油路上。口中喃喃自語┅什麼鳥天氣嘛!好好的冷氣室不待著,還有少芬陪著閑聊多好,偏偏現在一個人在這麼大的太陽下騎車,真是犯賤。

  這青年是楊聖華,今年才從中壢的專校畢業,少芬是他的女朋友,也是房東的小女兒,還在醒吾專校念書。等著入伍服役的聖華,並沒有在畢業後,馬上回到家中,一來家中並無兄弟,父母又忙於工作,日子實在難過。況且好友們還在這裡,大夥嘻嘻哈哈的可打發時間。二來離入伍的日子愈來愈近,他也想就近陪陪少芬,舍不得離開。

  想起少芬,心中不由得一陣甜意,長長的頭發及肩,面容清麗明亮,身材高挑,是個讓人感到眼睛一亮的討喜女孩。尤其在最近,天氣炎熱,往往一身涼快的穿著和又緊又短的迷你裙,總令聖華欲火翻騰,脹痛難消。

  若隱若現的豐滿胸脯乳溝深陷,雪白無瑕的大腿,從窄短的裙中露出,幾次險些令聖華當場出醜。

  記得在兩年前,剛考上學校來中壢注冊時,無意中在學校附近的小店中看到她,從此難以忘懷,夜夜入夢。當他知道房東蘇先生是她的父親時,拼著每月高出別人兩仟元和不準在屋內打麻將的代價,硬是把房子租下來。為了這件事,好友還連連責怪他,最後只好以代朋友墊差價來收場。

  幸好老天有眼,近水樓臺加上特意的制造氣氛及好友的幫助,少芬總算對他另眼看待,尤其最近這一年來,感情進展更是快,雖然兩人間尚未有過性關系,但在彼此間情意綿綿之際,擁吻纏綿上下其手,而從少芬身上撫摸到的肌膚彈力十足,鼻子傳來的絲絲發香,再再都讓聖華消魂不己,難以自持。

  機車在火熱的公路上,慢慢的前進。聖華因為心中有事在想,倒漸漸平靜下來,不再感到那麼熱了,回憶少芬心中自然甜蜜無比,但只要想到這兩年來,替好友林豐補足的房租差價己經快五萬元了,真是心頭滴血憤恨不平,若再加上當初追少芬時,林豐那小子趁火打劫猛敲竹杠,更是讓聖華覺得惡夢連連,有苦難言。

  林豐是聖華高工時的學弟,由於聖華曾經重考過,待在補習班一年。在補習班上和當時是三年級的林豐同班,坐在同一排上,因為同校彼此間曾見過照面,自然較為熟識,又談得滿投機的,於是便成了好朋友。

  聯考後兩人因成積相差不多,於是便同時進這所專校,聖華是機械科而林豐是電子科,就在聖華迷戀少芬時,想租蘇先生的房子,而林豐也就成了理所當然的厝腳,與聖華同進退羅!想到林豐就讓聖華感到頭痛。

  自從六月中結業以來,就沒看見他過,畢業典禮上也見不到他的人,在公告欄上看到他的成績時,聖華嚇了一跳,有一科電腦的專業學分被死當,肯定畢不了業。

  這怎麼可能?聖華訝異的脫口說出。聖華心想,林豐向來學業、運動、交友、人際關系等┅。科科拿手,名列前矛。一年級時還拿獎學金,是社團代表,就以這次的成績來說,除了這科以外,其他的科目都在九十分以上,實在沒理由呀!聖華跑到林豐的班上問他同學,才知道是因為和課堂教授有沖突,期中考後就常曠課,連 水晶狼牙套增大增長增粗 畢業考時,那科目又缺考,不死當才怪!

  課堂教授是誰啊?是李教授。你是說去年九月才從美國回來的李玉玫教授?不是她還有誰呢?就在十分鐘前,當聖華和少芬在客廳吹冷氣閑聊時,這個失蹤多日的林豐,總漭晶話回來了,接過電話的聖華劈頭就罵∶你死那去了?現在才打電話來,全世界都在找你,你知不知道啊!我去環島一周啊!電話那頭傳來林豐那狡滑又神密的笑聲。

  你好樣!害我擔心好多天,打電話到你家,也說沒回去,真把我急死了。急死了?我看是爽死了才對吧!沒有我這個五百瓦的在,你和少芬會那麼乖?少鬼扯!你現在在那裡?找厝腳啊!你月底就要去當兵了,不快找人來頂你,我一個人出房租嗎?別哈啦了!你知不知道你被當了?知道啊!我是故意給她當的,不然我幹嘛急著找同居人?吃飽沒事幹啊!故意的?別說這些了,照這個地址來載我回狗窩吧!林豐說了個地址,是離學校不遠的社區,聖華記得那個社區在小山坡上,風景很好,學校裡有很多老師都住在那裡。

  真給你搞糊塗了,大熱天跑到那裡幹什麼?聖華不耐的說。

  嘿!嘿┅┅!先說好,來了可別大驚小怪喔!你等我喲!可別又亂跑,我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聖華向少芬說了一下大概內容,便騎車出門。

  聖華在社區內,依著林豐給的地址,在巷內左右找的,好不容易才找到。那是一座位於巷底的公寓,由於巷口及兩旁的空地上,種著許多樹木,所以即使在七月的午後,也能感受到綠蔭風和的 早洩專用延時噴霧 涼意。這小子倒真能享福!聖華用帶著埋怨的口氣說。看看手上的地址,應該是巷底的六樓沒錯。按下對講機後,那頭傳來林豐的聲音。

  誰呀!是聖華嗎?還有誰啊!快開門,我快熱昏了!門打開後,林豐那小子正站在門後,穿著短褲背心賊嘻嘻的笑著。

  叫我冒著大┅啊┅!聖華驚叫著,兩眼驚訝的望著林豐背後,張大的嘴巴幾乎合不攏。原來林豐背後由廚房走出來的人,正是學校裡的教授李玉玫,身上穿的正是和林豐一模一樣的短褲背心,只是似乎小件了些,緊繃的衣服下,露出令人垂涎的魔鬼身材,修長白嫩的玉腿,令聖華不敢直視。李老師向來成熟艷麗充滿智性的面容,似乎也為這次尷尬的相見而俏臉微紅。

  進來喝杯涼茶吧!別老是站在門口嘛!李老師的聲音,聽來仍不太自然。看到李老師因雙手端著茶盤而使得豐滿的乳房更加突出時,聖華感到腦袋一陣的暈眩。

  坐一下,等你涼快些,我們再回去吧!林豐在一旁順著幫腔。

  打擾了!李老師┅。聖華坐在沙發上時,可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因緊張而加快,旁邊的林豐則若無其事的坐在主人座上,等李老師擺好茶杯,端起茶盤要進廚房時,林豐忽然拉著李老師的手。

  小玫,奶也來坐著吧!說著,便將李老師拉到自己的腿上坐著。

  不要啦┅!滿臉通紅的臉上,卻有微笑的表情。林豐讓老師坐在自己的腿上,雙手卻由背後摟住她的細腰,一邊在老師的耳後輕輕的說:有什麼關系呢?小玫,聖華是我最好的朋友,奶們將來會常見面的,況且我們的事還要拜托他幫忙耶!聽到從林豐口中說出我們的事四字,李老師更是紅透耳根,低頭靠在林豐肩上。

  聖華,她就是我跟你說的厝腳,下個月你就要入伍了。而我顯然還要在學校再待一年,才能拿到畢業證書。我和小玫商量過了,想一起把蘇伯伯的房子租下來,我想,這情況您也了解,小玫這裡,環境雖好,但前後左右的鄰居,多半是學校的同事,我常在這裡出入,必竟是不方便!況且蘇伯伯那裡,離我們學校較遠。平時也只有少芬和蘇伯母會來,蘇伯伯人在高雄做生意,一年都難得回一次家,我們那裡就更別提了。聖華聽了林豐的話,喝在嘴裡的一口茶,差點就嗆了出來。以為林豐在開玩笑,但轉眼看見林豐一臉鄭重,一旁的李老師也依偎在林豐身上,默默的看著自己,眼中頗有求助之意,心中也信了七八成。隨即面有難色的說:

  可是蘇伯母會來收房租,難道會看不出來嗎?您可以向蘇伯母說小玫是我的未婚妻,本來預訂今年要結婚的,因為我今年沒畢業,才會拖下來的,蘇伯母不是我們學校裡的人,不會知道小玫是學校的老師,只要你少芬交待一下,應該會沒問題的!為什麼你自己不去跟蘇伯母說!你招牌好呀!就算蘇伯母不信我,也要信她未來的女婿啊!事情要是穿梆了,我會給你害死!聖華苦笑的說。聽到聖華如此說,林豐知道事情有譜了,馬上就一付嬉皮 倍愛力15ml高效持久男用延時噴劑 笑臉的模樣,抱著懷裡的美人教師,輕吻柔細的面頰說:我早跟奶說沒問題的,這次奶信了吧?┅而聖華卻在起身時,看見李老師臉上出現滿足與歡愉的表情┅。

  從李老師的公寓出來後,聖華與林豐兩人在路上都不說話,炎熱的天氣,使得心情也變得煩燥,突然聖華將機車做一次急轉彎後,停在路邊,大聲的喊叫一聲後,跟林豐說: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怎麼會這樣呢?到湖邊去吧!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林豐說。聖華看著林豐的表情,知道他是不會在這裡說的,只得悻悻然的往湖邊騎去。湖邊其實是學校附近的一個小池塘,周圍長滿許多的芒草和矮灌木,在靠近水閘附近有七八棵大榕樹,是聖華和林豐在翹課後,常來午睡談天的地方。濃蔭的榕樹下,此時卻有兩個人在交談著,一個身材壯碩一副國字臉,另一個身材中等相貌白凈,嘴邊卻不時掛著微笑。

  我實在很討厭你的嘻皮笑臉,你可不可以正經點?可以啊!我這個人是最好溝通的!說完後,馬上就一臉正經八百的不啃聲。這兩人正是楊聖華和林豐。

  你┅你┅怎麼會┅會┅你在說什麼啊!你了老半天,你是不是要問我,為什麼要把她給上了,是不是呢?你最好注意你的用辭,必竟她是你的老師。我只知道她是我的女人!你在說什麼┅!楊聖華氣得轉過頭去,不再理林豐。抬頭看著青天白雲,聖華想起去年九月剛開學時┅。

  喂!林豐,我們班今年來了個超級美女教師耶!聖華興奮的說著。

  叫李玉玫,對不對?教你們自動控制,對不對?才剛從柏克回來,對不對?林豐一臉不以為意的說著。


  咦!你早就知道啦!全校師生那個人像你一樣?消息這麼差,誰不知道我們科裡有位李教授?聖華心想,林豐說得沒錯,自從李老師來學校後,校內的學生和單身的教師們,莫不為她瘋狂傾倒,殷勤呵護。開學典禮上,一身剪裁合宜的白套裝,襯托著窈窕的曲線,豐滿的乳房,修長的大腿。雖然聖華對女人的三圍並無很深的了解,但他知道眼前這位二十八歲的李玉玫教授,有著令人捉狂的麼魔鬼身材,和成熟艷麗充滿自信的美貌。若非自己正和少芬打得火熱,說不定也會拜倒裙下,甘心稱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聖華總感覺林豐好像對李老師沒什麼好感。

  她也有上你班上的課吧?聖華問著。

  有三個學分!林豐冷冷的說著。

  真不想上她的課!林豐突然說出這樣的話,倒令聖華頗為意外。

  你沒事吧?林豐!我沒事啊!林豐好似不願再談論下去似的,匆匆離去。事情終於發生了,期中考後的第一堂課,林豐在教室裡呼呼大睡。平常的課堂中,李老師就對這個林豐非常頭大,上課時不是對她的話 女用高潮液潤滑凝露 愛理不理的,就是趴在桌上呼呼大睡。偏偏這次期中考就屬他成績最好,因此就索性隨他去,不再管他。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林豐的舉動非常礙眼,心中不免有氣,恰巧林豐這時又呼聲連連,於是再也按奈不住了,拿起課本敲了林豐的頭一下,說著:

  你愛怎樣我管不著,但請你不要妨礙其他同學。林豐一言不發的站起來,冷冷的瞪著她┅。李玉玫自從到這所學校後,不論何時,總是倍受全體師生的呵護,何曾有過如此局面。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林豐竟拿起書本,緩緩的走出教室。在李老師正想要他坐回位子上時,林豐卻丟下一句:

  我討厭上奶的爛課,要怎麼辦隨奶!說完後,便走出教室,下樓去了。事情很快的傳到訓導主任耳中,雖然李老師不認為這是什麼大過失,不打算追究,但訓導主任為了討好眼前的美女,還是硬記了林豐一大兩小的過。從此就沒再看過林豐來上李老師的課。

  我被記過的事你知道吧!林豐說。

  大概知道一些。就在被記過的三個禮拜後,李玉玫來找過我,因為我己經連續三周沒上她的課了,她以為是因為我被記過心中懷怨的原故。其實天知道我是┅。林豐沈默了一下子,又接著說:那天下午四點多,你隔天沒課就提前回臺北了。五點半左右她就來了,我沒想到她會找來,而且自己當時也心煩的很,正想發泄一下。我和她的關系就是從那天開使的。林豐正躺在床上隨手翻閱成人雜志,想來個自我解決,以消除一下煩燥的情緒,正當亢奮之際,門外的鈴聲卻響了起來。是誰那麼不識相,偏挑這緊要關頭時找來。林豐火氣正大的在那裡嘟嚷著。打開門時發現竟然是李玉玫老師站在門外,看她一臉笑臉迎人的模樣,林豐無奈,只好招呼她進來坐了。李老師今天穿著薄薄的絲質白色短衫和粉紅色的窄裙,隔著半透明的白衫,似乎還能隱約看見裡面的胸罩肩帶,由白衫外隆起的部份,可讓人聯想到碩大的乳房。窄裙下是令人感到窒息的窈窕胴體,小腿上性感的絲襪,更是令人的精神亢奮。沙發椅上的美艷女體,又讓林豐原本被澆熄的欲念,再度高漲。

  李老師,奶來做什麼呢?有事嗎?? 林同學,你己經連續有三個星期,在我這一科都曠課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困難?也怕將來對成績會有影響,所以向生活輔導室要了你的地址,想過來解一下!我討厭上奶的課!林豐相當直接的說。李老師愣了一下,隨即微笑的問道:是我書教得不好嗎?高材生!老師似乎在等著林豐的答案,睜著明亮的眼睛,滿是笑意的看著林豐。心中欲火高漲的林豐,如此和老師正眼相對,這麼近的距離,一張美艷成熟的臉笑意盈盈,讓林豐不禁為之銷魂,連忙將眼光下移,想避開這撩人的氣氛。

  我可沒這樣說!聲音有些乾澀。林豐站起身來,把臉轉向窗外,用背對著老師,清楚的感到自己的下部正在充血膨脹,邪惡的欲念,正在遂漸浸蝕自己的道德良知。

  我從沒說過老師書教得不好,我只是討厭上奶的課而己。是因為訓 泰坦50ml凝膠 導主任記你過的原因嗎?李老師追問著。

  我不是那麼小氣量的人,這件事我根本就沒放在心上。那又是為什麼呢?總有個原因吧?李老師疑惑的問著。是因為奶長得很像一個妓女!林豐用很痛苦的語氣回答著。李老師聽到這句話後,先是感到錯愕,然後是感到十分的憤怒。站起身來,對著林豐大聲的說著你罵我是下賤的妓女!臉上因盛怒激動而漲紅。

  奶敢說妓女下賤!林豐大聲咆哮著轉過身來。原本白凈斯文的面貌,此時正緊咬牙根雙眼血絲殷紅,面色鐵青的撲向李老師。啊!┅李老師看到林豐扭曲的表情後,驚叫了出來,隨即發現身體已被林豐推倒在沙發上。

  奶很高貴嗎?┅很高貴是不是?┅是不是啊?┅此時的林豐像只被踩到痛處的野獸似的,亳無理性,雙手抓著李老師的肩膀用力的搖晃著,李老師則是受到過大的驚嚇,而說不出話來,拉扯之間老師身上的窄裙因受力而上卷,露出裡面白嫩修長的大腿和帶蕾絲邊的白色三角褲。



........

女教師瘋狂的叫著。......林豐看著昏睡中的紅艷面孔,默默的沈思著。【和一位風流人妻的風花雪月】

那是2002年的夏天,我認識了鳳姐,她在膠州老電影院的胡同口開了一家美容店,我那時在洋河弄個石場,但在電影院胡同裡我租住了一個四合院,因為那裡交通方便,又都是平房,而且便宜。

  我很少去這些美容店去找小姐,那時本狼28歲,加上眉目清秀,所以我身邊女人很多,對一般的女人,我還看不上,但常在胡同裡出入,就認識了鳳姐,被她的美艷折服。

  鳳姐165cm左右,身材苗條,一雙丹鳳眼蕩人心魂,白凈的皮膚,披肩的長發,使鳳姐看起來就像24~25歲的人妻一樣,其實後來我知道,她已經32歲了,孩子都上了小學。

  鳳姐是吉林人,是和她老公一起來的膠州,心裡有 日本丸奈10ml女用快感凝露 意接觸鳳姐,就經常在電影院附近玩,於是也認識了她的老公~~一個36歲身材不高有點胖的男人,這是一個普通的男人,眼睛不大,看起來有點醜,我真想不通,鳳姐怎麼嫁了這樣的男人。

  那時候,我也沒什麼事,不用每天去石場,就整天混在電影院,和朋友們打撲克,上網,喝酒。其中自然包括鳳姐的老公,叫什麼我忘了,我們只是都叫他胖哥。

  由於我心理一直惦記的鳳姐,所以平時就留意觀察鳳姐和胖哥的一切,結果發現鳳姐什麼都好,為人處事,都很爽快。但對胖哥卻不怎麼好,呼來喝去的很不尊重他,也難怪,一個大男人,成天靠女人賺錢吃飯,只能說明他窩囊。事實上胖哥真就是個窩囊的男人,但他為人還不錯。

  我們常在一起喝酒,有時也去胖哥家,時間一長,鳳姐對我們就都熟悉了,但對我特別好,這點我一向是很自信的,本人身高178cm,長的不說英俊瀟灑,也算高大清爽,加上本人不缺錢,穿的衣服自然比別人的有檔次,有幾次鳳姐都說,你怎麼和他們混在一起。

  呵呵,她哪裡知道,我和他們混在一起還不是為了接觸你~~我的鳳姐!由於很熟悉,所以我平時也常和鳳姐開開玩笑,但都不怎麼過分,當然也都是趁胖哥不在的時候,從心裡感覺鳳姐對我也有好感,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機會。

  那是8月的一天,朋友們呆著沒什麼意思,就商量著去諸城找齊哥玩,因為每次去齊哥都帶我們到枳溝,那裡小姐確實很便宜,30塊錢打炮,70元錢包夜。胖哥也積極的要去,平時在膠州,我們都很自由,想玩女人就玩,還有不花錢的女朋友玩,但胖哥不行。

  鳳姐一是管的嚴,二是鳳姐基本上就不給他錢,每天只是讓他抽廉價的紅金龍,所以一聽說要去諸城,胖哥就很積極。回去和鳳姐一說,鳳姐就不怎麼同意,後來還是我對鳳姐說了好話,並且說也不用胖哥拿錢,這才同意了。


  第二天中午我們都起床後,我就找了個理由沒和他們一起去,而且給了胖哥100塊錢,胖哥對我千恩萬謝。平時我也給他錢,都是10元20元的,或者我買菸的時候也給他買一合,畢竟和我們每天在一起,我們都抽世紀宏圖,或者泰山一只筆,他只抽紅金龍,我們也沒面子。

  上網的時候也都是我給胖哥結帳,他管鳳姐要點錢真的很不容易。低三下四的,我看著都難受。就這樣他們就去了諸城,我呢,自然是先回家,想想今天怎麼把鳳姐搞到手。

  回來躺在床上,鳳姐嬌好的面容又浮現在我的面前,雞巴也不知不覺的硬了起來,我一邊用手套弄著雞巴一邊想著鳳姐。

  記得有一次在鳳姐家喝酒,當我借去廁所的時候跑了出來,鳳姐已經吃完了在店裡看店,我就坐在鳳姐身邊看她擺撲克,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她聊天,看著鳳姐窈窕的身影,我就說,鳳姐我們倆玩牌吧,輸了就打手板,鳳姐說你不喝了,我說不喝了,他們喝白酒沒完沒了的。

  事實上我也挺能喝白酒的,但一般的時候我都不喝,主要是沒哪個愛好。今天也只是喝了一瓶啤酒,就這樣我和鳳姐玩撲克,我輸的時候,就伸出手,鳳姐就在上面做試要打,我就誇張的說,鳳姐你可輕點,然後鳳姐在笑聲中輕輕的打一下。

  當我贏了,鳳姐也伸出她的手,我就左手握著她柔軟白皙的小手,右手做勢用力,鳳姐就說,不許使勁打啊,我就笑說,那就不打,摸一下。同時用左手的拇指輕按鳳姐的手心,鳳姐臉上一紅,嗔怒說,沒個正經。

  反正那個下午,我摸了很多次鳳姐的手,到後來,只要鳳姐輸了,我就拿過她的手在上面親一下,玩到3點多,他們喝完了,聽到他們出來的聲音,鳳姐急忙抽出握在我手裡的小手,裝做沒事一樣,我看著 男用助勃起增硬按摩精油 鳳姐的舉動就知道,我肯定有戲。

  然後胖哥他們出來,都在店裡扯了一會,我就和他們出去了,走的時候,我走在後面,偷眼看鳳姐時,發現她也在看著我,我就輕輕一笑,鳳姐也挑了一下眼神,那時心裡覺得很美,因為那個眼神是只有我和鳳姐才有的小秘密。

  此後,我經常趁胖哥不在的時候去鳳姐的店裡,有時候看店裡生意不好,就做個按摩,於是就和鳳姐來到臥室,盡管是白天,但臥室裡拉上了窗簾顯得很暗,在輕柔的音樂聲中,鳳姐就為我做按摩,別人做都是20分鐘,但每次鳳姐給我做都是差不多一個小時。


  當然,我也不能累著鳳姐,每次做幾分鐘,我都給鳳姐點上一支菸,讓鳳姐歇會,鳳姐吸菸的時候,我就握著鳳姐的手,鳳姐也不反對,我想我的心思她都能看出來,因為只有小姐也不在,胖哥也不在的時候,她才讓我握著她的手,而且只要來了人,或者是胖哥回來的時候,她都是慌張的抽回手,裝做沒事一樣。

  有一次鳳姐給我按摩肩部的時候,我實在是沖動,一伸手就摟著了鳳姐,鳳姐急忙小聲說,小勇,別,別這樣,但我沒有放手,感覺著鳳姐暖暖的體溫,說,就抱一會兒……鳳姐掙紮著,但是很無力的掙紮,按摩時把我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並不抓住。這使得我可以裝作移動撫摸她的大腿,她好像也並不拒絕。更讓我意外的是,按背的時候,她跨上來騎坐在我背上,居然是類似泰式的。

  她坐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可以明顯感覺到她溫軟的屁股與我全面的接觸,這讓我漸漸有了想法,故意用語言試探她,她並不反感,好像還有點迎合,我感覺有戲了。

  我不斷試探和挑逗她,她嘻嘻地笑,並不反感,偶爾還親昵地拍拍我,說我壞。我的動作更大了,移動得比較厲害,很明顯是撫摸她的大腿,剛好她是穿很短的簿裙,我幾乎是直接在摸她的大腿了。她應該是有感覺的,卻裝作不知道,這讓我更有信心了。

  她上身是一件領口比較低的T恤,胸口處露出一大片誘人的白,兩個不很大去豐滿的乳房將襯衫撐得老高,隨著她用力不斷跳動。

  按摩完右手,她繼續按摩我的右腿,她按得離我的大腿根部很近,感覺幾乎快碰到小弟弟了。我的小弟早已鼓得老高,她應該能完全看到,卻並不避開 情趣小物 ,在我的大腿根部按得比往常更久。

  按小腿的時候,她將我的褲管拉起來,笑我腿上的毛又濃又密,我說,這樣的男人性能力更強,你信嗎?她笑著輕輕打了我一下,將我的小腿彎起,上身靠得很近,我能感覺到她飽滿的乳房時不時會碰到我的小腿。

  我知道時機到了,等她再到我左邊按摩左手的時候,我趁她不備用力握了一下她的乳房,她假裝惱怒,伸手拍我的臉,我捉住她的雙手,順勢坐起身,一把將她摟在懷裡,一只手就在她胸前亂摸。她掙紮了起來,我當時也是沒有膽量,在鳳姐在臉上親了一下就放開了,鳳姐小臉通紅,但卻沒有怪我。

  但自從那以後,鳳姐在看我的眼神裡就多了一些內容,我在鳳姐家說話的分量越來越大,我們平時都是上午10左右起床,然後吃飯,等出去玩的時候就差不多12點多了,我住胡同裡面,我就先出來,鳳姐店在胡同口。

  我就先來到她家找胖哥,胖哥跟鳳姐要錢,鳳姐只給10塊,要抽菸還要上網,胖哥就說不夠,鳳姐就說,夠了,你上什麼網呢?我就會說,鳳姐,10塊錢真不夠,再給10塊吧。

  鳳姐看了我一眼,也不多說什麼,便又多給了10塊。就這樣,胖哥對我很好,偶爾和胖哥喝酒的時候,也聊起女人,我就說我的女朋友,怎麼怎麼讓我幹,聽得胖哥很是羨慕,我也會問,胖哥幾天做一次啊,都怎麼做?

  胖哥就顯得很無奈的說,鳳姐很少讓他幹,即使幹,鳳姐也是很被動的等 動漫改編 者,像個木頭一樣,從來不給胖哥用口,更別說玩花樣了。

  經常在一起洗澡,胖哥的雞巴和他本人一樣,粗得還可以但不是很長,龜頭小顏色是白白的,我看書上說這樣的男人性能力很差的,問胖哥,果然胖哥說他屬於123買單的那種人,然後胖哥也很無奈的說,換了別人,做愛的時候,老婆總說,你完事了沒有?一樣會時間越來越短。

  我挺同情他的。但我怎麼看,鳳姐也不像性冷淡的女人,我猜想,也許是胖哥不是鳳姐心目中欣賞的男人吧,自然也勾不起鳳姐的欲望。

  自從親過一次鳳姐以後,我每次到鳳姐家,鳳姐還是一樣的對我,絲毫看不到反感的意思,於是我想操鳳姐的欲望越來越強烈,今天會不會是個機會呢?我一邊想著辦法,一邊躺在床上弄著自己的雞巴,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一覺醒來已經黑天了,看了看表是晚上8點,我沖了澡,換上一件白色的襯衣,就來到鳳姐的店,一進門,鳳姐很奇怪說,你沒去諸城嗎?我說沒有,我今天有事沒去上。

  鳳姐也沒說什麼接著擺她的撲克,我就約鳳姐出去吃飯,鳳姐開始說不去,還要看店,我就說,有王丹看店就行,再說這幾天就沒什麼客人,於是鳳姐很開心的說,那等我一會,我換衣服。


  以前也常和鳳姐出來喝酒,但都有胖哥,今天盡管沒有胖哥,但鳳姐卻一點也不拘束,到是我,因為心裡一直想著怎麼才能操到鳳姐,所以顯得很不自然。

  不一會鳳姐出來了 ,上身也穿一件白色的短袖,下身是黑色的短裙,襯托著玲瓏有致的身材,看起來那麼迷人,王丹看著我倆還說,鳳姐就是會打扮自己,你們都穿白色的衣服,看起來就像夫妻一樣。鳳姐當時就臉紅了,說,別胡說,我都32了,人家小勇還沒結婚呢?

  我聽了心理美茲滋的就和鳳姐來到美食街,平時和胖哥來都是去琿春烤肉店,但今天鳳姐卻說,去別的店吧?我一聽就明白,鳳姐是怕已經和我們很熟悉的老板看到只有鳳姐和我說閑話,其實鳳姐的提議正合我意。

  我們就去了平時不去的一家烤肉店,到了烤肉店的二樓包房,我們點了燒烤和啤酒,一邊吃一邊聊,鳳姐的酒量還可以,不一會我們就一個人喝光了一瓶,看著鳳姐微微發紅的小臉我提議每個人再來一瓶,鳳姐說好,我們就接著喝。

  話題自然就廣泛起來,不知道怎麼就說到人的本質這個話題,我就問,鳳姐對我怎麼看?鳳姐就說,你是個很帥氣的男人,但有點色。我就笑了,說男人都一樣的,不色是有病。

  說到對鳳姐的看法,我就說,鳳姐是個很漂亮的女人,浪漫的內心因為生活的壓力所以麻木,我還說,和鳳姐接觸是一個人的享受,就是挑好聽的說,說得鳳姐心裡很開心,還問了我和女朋友的事,我就說沒準呢?女朋友是挺漂亮,但不懂事,要是和鳳姐一樣就好了,說完我大膽的看著鳳姐。

  鳳姐的臉因為喝酒本來就有點紅,在幽幽的燈光下顯得很性感迷人,就這樣鳳姐也說了很多她自己的事,大多是生活的不如意,等我們都喝完了,鳳姐有點喝多了,我就扶著鳳姐順著美食街邊上的小河回去,回到店裡的時候大約夜裡11點,我也裝做有點喝多了,就躺在沙發上,鳳姐就說,你歇會吧,然後告訴王丹回去睡覺。

  我看王丹走了,就對鳳姐說,鳳姐在幫我做個按摩好不好?鳳姐說好,你等會,我先關店。我就起來幫鳳姐關店,關上閘板閉了店裡的燈,我和鳳姐來到臥室,我躺在按摩床上,鳳姐也搬個椅子做到我的身邊。

  我看著臉若桃花的鳳姐說,喝多了吧,都是我不好,鳳姐說,是有點多,身上都沒有力氣了,但今天挺開心的,我說我也挺開心的,鳳姐你沒勁就別做了,先抽跟菸吧,鳳姐說恩,就停了下來。

  我幫鳳姐點上一支菸,我自己也點上一支,眼睛一直看著鳳姐,在沉默中,我輕輕拉過鳳姐的手,鳳姐顯得有些慌亂,但還是任由著我,我 英國威馬、STUD 100延時噴劑 使勁抽了幾口菸下定決心一定要搞到鳳姐,等鳳姐抽完了菸。

  我抓過鳳姐的雙手一使勁,把鳳姐擁到懷裡,鳳姐也許很意外,還來不及說什麼,我躺在按摩床上對鳳姐說,鳳姐我喜歡你,說完我就吻上了鳳姐的嘴唇,鳳姐掙紮著,扭著頭說,小勇,不要這樣,小勇……我沒等鳳姐說完就吻了上去,鳳姐緊閉著嘴唇還在掙紮,我越發用力的抱住了鳳姐,就這樣,在我的堅持下,鳳姐不動了,嘴唇也慢慢的松了開來,我終於有了機會撬開了鳳姐柔軟的嘴唇,舌尖伸進了鳳姐的嘴裡。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鳳姐有些迷亂,在我的進攻下她的舌頭也伸了出來,配合著我,狂吻著,感覺到她的唇很濕潤,很軟,舌頭在我口中熱切地探尋著,她的腰背很豐腴,手感極為舒服。

  抱著她溫軟的身軀,我的雞巴硬了起來,牽得我小腹隱隱作痛,我品味著鳳姐柔軟的香舌,偶爾睜開眼睛,看到鳳姐閉著眼睛粉紅色的小臉在陰暗的燈光下顯露出迷醉的樣子。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漂亮的我與幾個男人的性生活荒唐事
上一篇:給漂亮高中女生做家教,進入她身體的經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