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陰囊潮濕有異味怎麼辦

陰囊潮濕有異味怎麼辦


1、陰囊潮濕有異味怎麼辦

陰囊濕疹中醫一般分為虛實兩種:實者多因濕熱下注。由於平素嗜食辛辣肥甘,或陰囊潮濕,汗液浸潤,內褲摩擦而致。陰囊可見丘疹、小瘡、膿瘡,搔破後出現糜爛滲出、結痂等變化,陰囊皮膚紅赤、灼痛,虛證多由急性期轉變而來,陰囊皮膚增厚,粗糙如草,顏色發黑,瘙癢難忍。對實證的治療宜清熱利濕,虛證則應養血潤膚。


1.1、內服方


加味二妙散:君術10克,黃柏10克,荊芥10克,防風10克,蟬衣10克,每日一劑,水煎,分2次服,這是本人經驗方,適用於濕熱下注之陰囊濕疹效果顯著。



苦參合劑:苦參15克,黃柏15克,蛇床子10克,金銀花10克,每日一劑,水煎,分2次服。適用於濕熱下注之陰囊濕疹。


1.2、外用方


10%黃宮水冷濕敷,或用麻油調青黛粉成糊狀,數患處,每日1--2次。適用於濕熱下注之陰囊濕疹。


杏仁20克,蒲公英60克,野菊花15克,煎湯待冷後濕敷,每日2--3次。適用於濕熱下注、糜爛滋水較多之陰囊濕疹。


青黛散:用澤漆水濃煎,去渣取膏,調入青黛散,調勻後外搽,每日二次,適用於血虛生風的陰囊濕疹。


2、陰囊潮濕有異味如何護理

內褲宜寬松舒適

日本丸奈快感增強液隨身包 ,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最好為純棉制品,不要穿過緊的內褲。及時換洗內褲,尤其是運動後,要及時清潔換洗內褲。


飲食上,多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注意補充維生素B2、B6等營養素。


有陰囊瘙癢時,要積極治療,勿過度搔抓和燙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燙洗。


不要長期的久坐不動;不要過量的飲酒,特別是長期飲用烈性酒;不要經常進食辛辣的、寒涼的刺激性食物。


3、陰囊潮濕有異味有何危害

3.1、引起疾病


高溫潮濕是引發男性攝護腺炎、副睪丸炎、精囊炎、精索靜脈曲張的潛在病灶,更容易導致與之性接觸的女性帶來女性婦產科病的潛在危險。



3.2、損傷睪丸


陰囊濕疹最主要的症狀就是痛苦難耐的“癢”,尤其是從原本高溫潮濕的環境下,脫下褲子接觸較涼的溫度時,更是讓人不得不去抓它,許多人都無法抵抗想要抓的欲望,於是乎,越抓皮膚就一再受傷,然後皮膚就越變越厚,皮膚變厚就又想抓,形成一個惡性循環。久了易導致陰囊潮濕、陰囊濕疹和性機能下降,影響睪丸酮的分泌甚至引發精索靜脈曲張和不育。


3.3、影響精子


睪丸在陰囊裡面正常情況下,睪丸的溫度是要低於體溫2-3度。由於陰囊潮濕睪丸熱度無法散發,影響了睪丸的精子精液男性荷爾蒙的生成,那麼性生活質量會下降。睪丸熱度過高,前期就會造成睪丸脹痛,然後就會引起睪丸炎,睪丸腫痛。


陰囊潮濕有異味吃什麼好

1、泥鰍


其味甘,性平,有 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的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有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的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則可滋補強身。


2、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用作用都較高。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3、淡菜


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 B族維生素、鋅、鐵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按摩精油

、鈣、磷等。其味咸,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子的性功能障礙、夢遗、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則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4、薏米


性味甘淡微寒,主要功效: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痹、清熱排膿等功效,與紅豆可以煮成薏米紅豆粥,利水健脾效果更佳。



5、山藥


功效:補脾健胃,凡脾虛不能正常運化者可以多食,以增進濕熱排出體內,減少相關疾病的發作,可與小米進行煮粥進食。


陰囊潮濕有異味要注意什麼

1、首先應去除病因,如因風寒或暑熱而致者,應調適寒溫,避免暑熱及寒冷刺激;如對食物引起者,當忌油膩酒酪、魚蝦海味等。


2、瘙癢處應避免過度搔抓、摩擦、熱水洗燙等方式止癢,不用堿性強的肥皂洗浴。內衣應柔軟松寬,以棉織品為好。避免羽絨、尼龍及毛織品衣服貼身穿戴。


3、陰癢患者,應保持局部清潔衛生,切忌搔抓不潔。不濫用強刺激的外塗藥物。同時應積極治療原發疾病,防患於未然。平時情緒逸怡,忌憂思惱怒,精神力求欣快。


4、改善難言的陰囊瘙癢潮濕,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不要讓陰囊感覺潮濕,而應保持幹爽,並堅持天天洗澡,同時清洗陰囊夾縫。洗完澡後,也要保持幹爽,必要時可以撒些吸汗的痱子粉。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早洩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