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治療早洩中藥配方

治療早洩中藥配方


1、川斷杜仲煲豬尾


川斷、杜仲各15克佈包,豬尾2~3條去毛洗凈,加水,放入生薑3片,料酒、醬油適量,旺火燒沸,文火燉爛,加鹽少許。吃豬尾飲湯,一次服完,每周1~2次,連用1個月。



2、五倍子治早洩


方劑:五倍子20-30克。


制用法:將上藥用文火水煎30分鐘,再加人適量溫開水,乘熱熏蒸龜頭,待水溫降至40℃左右,可將龜頭浸人其中5-10分鐘。每晚l次,半個月為1個療程。治療期間忌房事。


3、五倍子白芷等治早洩


方劑:五倍子15克,白芷10克。


制用法:將上藥共研為細末,用醋及水各等份,調成面團狀,臨睡前敷肚臍(神闕穴),外用紗佈蓋上,膠佈固定,每日1次,連敷3-5日。


4、芡實蓮子飲治夢遗早洩


方劑:大米500克,蓮子50克,芡實50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https://poxet.tw

克。


制用法:將大米淘洗凈。蓮子溫水泡發,去心去皮。芡實也用溫水泡發。大米、蓮子、芡實同入鋁鍋內,攪勻,加適量水,如燜米飯樣袂熟。食時將飯攪開,常食有益。


功效:健脾固腎,澀精止遺。用治陽痿不舉、夢遗、早洩和脾虛所致的洩瀉等。


5、鎖陽雞治男子早洩


方劑:鎖陽、金櫻子、黨參、懷山藥各20克,五味子15克,小公雞l只。


制用法:將雞開膛去內臟雜物,洗凈,連同上述藥物一並放人大燉盅內,注人開水,注人開水八成滿,蓋上盅蓋,放人滾水鍋中,隔水燉4小時即成。


功效:固腎止遺,滋陰壯陽。用治腎虧陽痿、夢遗、早洩等。


6、腎鞭湯治見色流精


方劑:羊腎2個,羊鞭(公羊的生殖器)2條,肉蓯蓉12克,枸杞10克,巴戟天12克,山藥15克,熟地10克。


制用法:羊腎剖開取去網膜及導管後切條,羊鞭裡外洗凈,肉蓯蓉等五味用紗佈包好,鍋內放水同燉,開鍋後改文火,吃肉飲湯,日服1次,連續食完。


功效:補腎壯陽。用治陽痿不舉或舉而不久、不堅,對見色流精有較好的療效。


7、炸麻雀治早洩


方劑:麻雀4只,花生油、鹽末各適量。


制用法:將麻雀去毛及內臟雜物,洗凈,晾幹。將油放人鍋內燒至五六層熱,下麻雀炸呈金黃色取出,把油倒出,用原鍋炒鹽末少許即成。吃時蘸鹽,每日2次,每次2次,可連用幾天。


功效:補腎壯陽。用治早洩、陽痿、夢遗,有較好療效。


治療陽痿的食物

1、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能的營養載體,是性生活後恢復元氣最好的“還原劑”。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以蔥燒雞蛋為主,以保證新婚之夜的美滿。而印度醫生則建議,夫妻在過性生活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民間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新婚夫婦性生活頻繁,體力消耗較大,補食雞蛋有助於迅速恢復體力。


2、羊肉


《本草從新》中說,羊肉能“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開胃健力”。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陽痿等,並有溫中去寒、溫補氣血、通乳治帶等功效。


3、韭菜


韭菜又叫起陽草、懶人菜、長生韭、扁菜等。我國古代不少著名詩人的詩中都提到過韭菜,如唐代詩人杜甫的“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梁”;宋代詩人蘇軾的“漸覺東風料峭寒,青蒿黃韭試春盤”。可見韭菜自古以來就受到我國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人民的喜愛和重視。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據分析,每500克韭菜中含蛋白質10克以上,脂肪3。0克,碳水化合物19克,鈣280毫克,磷225毫克,鐵6。5毫克,維生素C95毫克,胡蘿蔔素為17。5毫克(在葉菜中,除金花菜外,含量最高)。



治療陽痿的小妙招

1、不要盲目地“瞎補”


很多年輕人一出現早-洩就懷疑自己腎虧虧,於是就到處購買各種補藥,聽信江湖遊醫的鬼話,結果常常補得鼻孔出血,牙齦紅腫,出現“上火”現象。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什麼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2、夫妻間要多關照


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你的妻子就是你最好的醫生,她最了解你,也最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通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早-洩的方法是很有效的。


3、服自己的本身問題


首先要消除心理因素,要正確對待“早-洩”,不能看作是見不得人的事而厭惡和恐懼,要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早-洩的影響,不能因為一兩次性-交失敗而沮喪擔憂,缺乏信心。對於有早-洩的男性朋友,夫-妻雙方要增加感情交流,消除不和諧因素,默契配合,女方應關懷、愛撫、鼓勵丈夫,盡量避免不滿情緒流露,避免給丈夫造成精神壓力;性-交時思想要集中;特別是在達到性-快感高-峰,即將射-精時,更要思想集中。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陽痿早洩食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