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割包皮後勃起怎麼辦

割包皮後勃起怎麼辦


割包皮後勃起怎麼辦

做割包皮手術僅需半個小時,如果出現這種狀況,不需要擔心,如果傷口因此微疼,那應當服用止痛藥。

當割完包皮後勃起了,要保護好傷口,同時讓自己冷靜,不要因為勃起而使傷口裂開,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印度必利勁


割包皮後勃起需要注意什麼

1、讓患者起居活動時穿緊身褲頭,以減少陰莖的活動空間,減少陰莖與周圍身體及衣物的摩擦,如果患者休息在家或住院在病房,則鼓勵其去除內褲,越寬鬆越好。

2、術後3~4天內陰莖頭輕度水腫是正常現象,這是麻藥及手術導致的機體反應,注意此時腫脹呈粉紅色。

3、術後一週內忌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嚴禁吸菸。

4、術後一週內遵醫囑使用抗生素,隔日換藥一次,如敷料潮溼需及時來院或在就近醫院換藥。

5、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有些青年人術後不好意思請假,仍堅持工作,由於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直接導致陰莖頭腫大,影響傷口癒合。

包皮過長是會導致龜頭過於敏感而出現早洩的症狀,這是大多數包皮過長和包莖男性不可避免的症狀。而割包皮則是透過切除過長包皮的方法降低龜頭的敏感度,逐漸消除早洩的症狀。

割包皮只是降低龜頭的敏感度,而不是消除龜頭的敏感度,所以割包皮是不會影響陰莖的勃起。相反,經過眾多術後追蹤發現,男性割包皮後性功能都會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大大改善男性性生活質量。

包皮手術後勃起現是許多割過包皮的患者最為頭痛的事情,不但會使創口開裂,造成出血,使患者在疼痛的同時,又擔心是否會因此而惡化,造成傷口感染,不癒合等情況。

其實只要在手術中嚴格止血、細緻縫合、保留足夠的陰莖面板,術後陰莖勃起並不妨礙切口癒合。正常男性每晚睡眠時都會有間斷的陰莖勃起,即夜間陰莖勃起。而每次勃起,實際上是身體為以陰莖為重點的男性生殖器官進行充血、補養的過程,對癒合是有利的。



包皮長可以不手術嗎
包皮阻復環有用嗎
割包皮前後注意的事項


割包皮最佳年齡是什麼時候


10歲前的小孩一般都不主張做手術,因為小孩陰莖還沒有正常的發育,只有青春期以後,仍然包皮過長或包莖的,才需要手術治療。青春期以前,只有包莖且影響到排尿,已經粘連了才考慮及時手術。所以小孩在10歲到14歲之間進行包皮手術,此期也正好是長身體的時候,並且做了包皮手術之後並不耽誤孩子的繼續成長。

割包皮後要怎樣進行護理

3.1、術術後應臥床休息3~4天,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有些青年人術後不好意思請假,仍堅持工作,由於局部血液循環不暢,直接導致陰莖頭腫大成紫茄子狀,影響傷口愈合。

3.2、穿寬松的內褲,一般術後醫生在傷口包紮敷料後,會陰部置一紗簾,目的就是減少陰莖頭的摩擦。

3.3、手術術後3~4天內陰莖頭輕度水腫是正常現象,這是麻藥及手術導致的機體反應,注意此時腫脹呈粉紅色。

3.4、排尿時勿弄濕敷料,如已被尿液浸濕,應及早更換。

3.5、應當按醫生要求及時到醫院換藥及拆除皮膚縫線,男性割包皮微創手術瘢痕會逐漸吸收變小。

陰莖勃起過程是受到多種因素影響的,包括中樞和外周因素,包括激素、神經、區域性因素等等多方面的調控。短時使用雌激素並不能抑制睪酮的合成和阻斷周圍雄激素效應,也就是說,短時服用雌激素對陰莖的勃起是防不住的。

患者服用雌激素後,因不能有效抑制陰莖的勃起,往往是自行加大服藥劑量,以期達到抑制陰莖的勃起,而出現過多服用雌激素的不良反應,如噁心、嘔吐、厭食症以及頭痛、頭暈等。嚴格止血、細緻縫合、認真包紮。

什麼情況下需要割包皮

1、近包皮開口處,有一圈緊縮性包皮。此類包莖即使長到青年期仍無法翻開包皮,不僅影響陰莖發育,而且容易產生更嚴重的包莖問題。如果包皮被勉強翻開,會被卡住,造成靜脈回流阻斷,發生包皮腫痛、龜頭髮黑甚至壞死的嚴重後果。這時就需要緊急外科處理,讓包皮恢復原。這種狀況也可能是因為粗心的醫師幫病人導尿後未翻回包皮導致的。

2、包莖同時合並反復性包皮發炎。這是由於狹窄的開口無法清洗的原因。

3、嚴重的包莖會造成包皮開口阻塞,以致排尿時像氣球一樣鼓起來,嚴重時甚至會造成尿液逆流,進一步傷到腎臟。

4、青春期發育後,如果包皮未能自行發展到正常狀態,也可以手動達到這一目的。但這樣做會引起局部濕熱不舒服,若不常清洗還可能造成異味或引起發炎。曾有案例每天清洗包皮7次仍有味道,直到割完包皮後才解決問題。

割包皮具有什麼好處

1、可以有效治療包皮過長。包皮過長是指男子成年後,陰莖皮膚包裹龜頭,使龜頭不能外露。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外露。包莖是指包皮包裹龜頭,龜頭時候都不能外露。

2、可以預防炎症的惡化。包莖或包皮過長時,使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並逐漸形成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陰莖頭及包皮發炎。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愈合後可引起尿道口狹小,造成排尿困難。陰莖頭受包皮垢長期刺激還可能發生泌尿感染,如果和妻子同房,還會把包皮垢帶入陰道,刺激子宮,引起子泌尿科炎症的復發。

3、割包皮可減小交叉感染。男性包皮過長、包皮污垢等都是細菌、病毒滋生場所,極易通過性行為傳染給對方。同時還可通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性體內,就很容易導致白帶異常、慢性宮頸炎、盆腔炎等泌尿科疾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攝護腺炎能治根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