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聽說男性結紮會陽痿,是真的嗎

聽說男性結紮會陽痿,是真的嗎


聽說男性結紮會陽痿,是真的嗎 ,男性結紮手術的進行方式是在陰囊正中線,找到輸精管,用三根手指固定法,先施行局部麻醉手術,用特殊器械夾住輸精管,用精細器械撐開0.5至1公分的傷口,挑出輸精管,截斷一小部份輸精管送去做病理化驗,確認有截斷輸精管,輸精管兩斷端用電燒封口,再用絲線綁緊。因為使用專門器械進行結紮手術,比傳統手術方式縮短不少時間,傷口比較小,甚至有些傷口是可以不用縫合及拆線。如果有縫合亦不用拆線,縫線會在1~2星期內自動脫落。(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聽說男性結紮會陽痿,是真的嗎

結紮手術並不會影響男性雄風,行房後射精的感覺和射精量也不會改變,只是精液變成空包彈,沒有精子無法受孕。結紮手術完並不會馬上避孕,必須經過三個月或16次射精,把輸精管內殘留的精子耗盡,才算真的完全避孕,一般會建議病人去做一至兩次精液分析,確定避孕成功,才可以不用再採取避孕措施。

速效威而鋼,雙效果凍威而鋼,雙效液態威而鋼,雙效水果威而鋼,超級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5
雙效果凍威而鋼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

結紮手術是怎麼進行的?

手術的最主要目的是阻斷精子運送的路徑,因此我們會從睪丸上小小開一個洞,將輸精管剪斷再加上綁線,降低精子通過的機會。是一個大約30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小手術。

疑問1:男性結紮好?女性結紮好?

不管是從經濟面、逆轉面、併發症等方面來看,我可以肯定的說:男性結紮的好處遠大於女性。

為什麼這麼說呢?從手術的困難度來說,女性結紮的方式多半是以輸卵管結紮的方式,但是輸卵管位在骨盆腔深處需要利用腹腔鏡搭配全身麻醉才能完成,需要至少一個鐘頭的時間而且幾乎無法逆轉,且費用至少2至3萬以上。

男性的結紮方式 :只需要在睪丸上開一個小洞,將輸精管截斷,兩端用縫線綁死,手術全程以局部麻醉的方式完成。整體的手術時間小於30分鐘,且若想反悔是可以逆轉的,費用只需要1萬元左右。男性結紮手術有什麼影響

疑問2:男性結紮可以反悔、還原、或接回嗎?

在門診的確有不少男性,特來詢問男性結紮是否可以接回的問題,原因有許多,像是再婚、想法改變了、經濟能力許可想要生小孩了都有⋯⋯到底結紮之後,想要接回的成功機率有多少呢?

根據研究,男性結紮接回的手術成功機率大約是八至九成。另外,結紮後大約15年內接回的成功率較高,且會隨著年紀的上升,成功率漸漸下降。所以雖然男性結紮可以反悔,成功率遠遠高於女性,但仍是一個需要三思而後行的決定!

疑問3:男性結紮可以做到無痛嗎?舒眠結紮是什麼?

基本上結紮是一個小手術,用局部麻醉就可以簡單完成了。但身為男性的醫師,的確是可以想像結紮對於男性的恐懼感。因此近年來也越來越多病人選擇舒眠麻醉的方式。

什麼是舒眠麻醉?正確上來說是「靜脈麻醉」,也就是從靜脈注射一些麻醉藥物讓病患睡著,通常是不需要氣管插管的。

舒眠麻醉的好處是可以消除病人的緊張、焦慮與疼痛,安全、輕鬆的接受手術。不過大部分的結紮手術病人還是選擇局部麻醉,那麼就會有病人問我說:顧醫師,到底結紮的痛是怎樣的痛?其實主要分成兩個部分:手術中的疼痛及手術後的疼痛。

手術中的疼痛主要來源有:

打麻藥時:通常打完第一針就沒什麼感覺了。

醫師在抓輸精管時:可能會有點不適感,不過不會持續太久。另外,其實術後幾乎不太會疼痛,頂多有點痠麻痠麻的感覺,如果真的害怕疼痛,也可以考慮施打一劑長效的止痛針。手術後通常不會太痛,頂多會有一點痠痛感;但如果會害怕痛的話也可以自費的方式施打長效的止痛針。

疑問4:男性結紮完是不是就可以馬上有避孕效果?

這個是結紮手術後,泌尿科醫師一定會再三提醒的⋯⋯結紮後不行馬上無套!

手術只是剪斷一小段的輸精管,但是在手術之前已經存在其他部分輸精管的精蟲還是可能會隨精液排出。所以一般會建議15次射精或是三個月後再來檢測精蟲,確定沒有蟲了再無套! 結紮後精子去哪裡了?

疑問5:男性結紮完有什麼後遺症?失敗率?

男性結紮很少有長期的後遺症。少數病患會有長期的睪丸疼痛、腫脹、甚至影響性功能,但都是非常少見的併發症。

目前的研究顯示,結紮後失敗的機率大約是千分之三。意思是就算手術完美的做完,還是有千分之三的機率精蟲會穿過斷端而被射出,只能說生命是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疑問6:我沒結婚(單身)可以結紮嗎?

可以的喔,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簽署同意書接受結紮手術。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我國優生保健法規,結紮需要配偶同意(OS:你的輸精管不是你的輸精管?)。但是目前對於這個法律的遵守因為個人身體自主權的興起,漸漸有被提出來檢討,只是目前還是需要配偶簽名才合法喔!

疑問7:男性結紮之後多久能工作?

其實結紮手術之後通常不需要特別休息,甚至當天就能工作。

除非你的工作是會讓睪丸遭受劇烈碰撞的可能,例如職業球員、軍人等等,不然像是一般輕度運動、重訓都不影響!

疑問8:輸精管結紮後會沒東西射?性結紮後性慾會降低嗎?男性結紮後遺症,是否影響性功能

結紮過後其實還是有精液,因為精液的主要成分是攝護腺和儲精囊的液體,所以還是有精液可以射出來但是裡面沒有精蟲。除此之外高潮、勃起和性欲都不會影響喔。

疑問9:男性結紮費用貴嗎?有健保給付嗎?

結紮在台灣目前沒有健保喔,自費的價格因各醫院和使用的耗材不同而定。鳥醫師所屬醫院目前約一萬元左右,另外如果要手術中舒眠麻醉的話會有額外的麻醉費用。

疑問10:避孕一定要進行男性結紮嗎?

避孕當然不一定要結紮,目前有效的方式包含的口服避孕藥、保險套等等。5mg.xyz 不同的避孕方式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和花費。建議考量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喔!

手術的可能併發症有傷口發炎、陰囊血腫、手術失敗(未成功截斷輸精管或手術後兩斷端自行接通)。手術後可以自由行動、上班,但兩天內不可從事粗重工作,以免傷口出血。手術後傷口保持乾淨,當天傷口暫勿碰水,隔天可沖澡,早晚塗抹抗生素軟膏,口服消炎止痛藥,傷口未完全癒合前勿泡澡,手術後一週後回門診追蹤傷口和病理結果。

這項手術依法律規定必須配偶同意併一起簽署手術同意書,而這項手術目前健保並不給付,必須全額自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樂軒昂膜衣錠5毫克 陽痿是甚麼
上一篇:如何維持硬度與持久,男人性功能保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