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硬度不夠的背後代表血液循環不佳

男性硬度不夠的背後代表血液循環不佳


男性硬度不夠的背後代表血液循環不佳

周邊動脈疾病起因於周邊動脈粥狀硬塊阻塞限制血液灌流,讓周邊營養供應與廢物代謝無法正常進行,同時硬化的血管彈性差,有周邊動脈阻塞性疾病的人血壓往往也會偏高,除了身體不舒服的症狀之外,身體周邊也會開始出現一些問題,像是:腳毛脫毛、腳麻或無力、腳指甲脆弱或生長緩慢、腿部有開放性潰瘍無法癒合、腿上膚色變得蒼白或變藍、腿部肌肉萎縮,甚至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與冠狀動脈相比陰莖動脈血管尺寸小,在內皮細胞功能受損的情況下,無法正常釋放一氧化氮,使血管擴張充血

印度超級犀利士


根據以往研究統計顯示,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原因,可分為心理性、器質性與混和性原因。心理性常見的因素,可能來自情緒、壓力、不好的性經驗與憂鬱症等原因引起。器質性主要是因器官功能、荷爾蒙失調、慢性病、糖尿病與周邊血管神經問題。混和性就是心理與器質性問題共同存在的狀態。

勃起功能障礙早期常會被認為是心理性因素為主,但隨著科學的進步,檢查方式與設備的突破,近期發現竟然高達五成性功能障礙是來自器質性的病因所導致。勃起是陰莖血管與海綿體充血的過程,當有慢性病與周邊血管問題時,陰莖細小動脈血管硬化,血液無法正常灌流,自然沒有辦法正常充血。

在2006年,一篇發表在European Heart Journal期刊提到,勃起功能障礙是心血管性疾病及周邊血管性疾病的危險因子,建議患有勃起功能障礙血管性疾病的病人,應積極檢查與評估血壓、空腹血脂和血糖等與心血管疾病相關的因子。另一篇在2013年發表於歐洲泌尿科醫學會的系統性回顧文獻

回顧了從2005年1月到2013年5月關於勃起功能障礙與心血管疾病相關的文獻,與冠狀動脈相比陰莖動脈血管尺寸小,在內皮細胞功能受損的情況下,無法正常釋放一氧化氮,使血管擴張充血,陰莖血管充血量下降會比其他血管更明顯,因此論文甚至認為勃起功能障礙可被認定是心血管疾病的早期指標。

而目前臨床上常見的周邊動脈問題(PAD)的篩檢方式,是使用上下肢血壓比檢查ABI (ankle-brachial index),過高或過低都可能代表有周邊動脈阻塞性問題。

40歲以上患勃起功能障礙者,約7成是血液循環不佳造成,與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造成的三高慢性病有關,其實陰莖海綿體就像氣球、血液像空氣,海綿體充血後陰莖才會勃起,若血液無法順利進入陰莖微血管,就會有不舉、硬度不足等勃起功能障礙發生。

每周150分鐘有氧運動

一般人平均需要多少運動才能維持身體健康呢?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建議,每個人每周至少需要進行 150分鐘的中強度有氧運動或 75分鐘的高強度有氧運動,例如健走、騎單車、慢跑、競速單車等個人運動,或是打一場籃球賽或足球賽。

一名50歲男性患糖尿病,2年前因行房時力不從心就醫,確診勃起功能障礙,服藥治療初期效果好,但近期硬漢又變回軟男,回診輔以低能量震波搭配威而鋼藥物治療,才找回雄風。醫師指,據統計40歲以上男性約半數有程度不一的勃起功能障礙,主因是慢性病引起的血管循環不佳,提醒應多運動、清淡飲食防三高疾病上身。

確診勃起功能障礙,服藥治療初期效果好,但近期硬漢又變回軟男,回診輔以低能量震波搭配威而鋼藥物治療
自測你有沒有不舉硬度不夠問題
不夠硬,增加硬度保健食品


運動有助於提高性愛體驗品質

今年 8月發表在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的最新研究指出,進行中高強度有氧運動的習慣不僅能促進身體健康,更能改善性愛體驗、延長持久度和提高性慾。這是因為有氧運動可以增強心血管健康,進一步促進血液循環,而血液循環的順暢度與性能力息息相關。

有沒有辦法從生活中預防周邊動脈問題(PAD),來降低未來心血管疾病發生的風險?

其實是有的,在2018年發表在心臟與血管的國際醫學期刊,招募了198位有周邊動脈問題(PAD)的患者,使用遠紅外線治療40分鐘,每周進行3次,持續6個月下來,(poxet.tw )改善了血管硬化指標ABI值,遠紅外線增加了局部血液循環與灌流,被認為是一種新興對於周邊動脈問題(PAD)有幫助的治療方式。

已經有越來越多研究提到,勃起功能障礙與心血管疾病的相關性,提醒男性族群如果有難言之隱的困擾,除了要留意是否有心血管疾病潛在的風險,來安排適合的相關檢查,更建議在日常生活保養上,可以選用能提供遠紅外線的貼身衣物,來改善局部的微循環。貼身衣物的挑選,要選擇遠紅外線放射率高(約90%-98%)且不含有害輻射物質並附有檢驗報告的產品,才能在日常中安心的保養喔!

血液循環不佳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常因男性難以啟齒而輕忽治療,不舉雖不會致命,卻是健康警訊,血管堵塞恐引起心肌梗塞、腦中風,不得不慎。

遠紅外線治療40分鐘,每周進行3次,持續6個月下來,改善了血管硬化指標ABI值,遠紅外線增加了局部血液循環與灌流
不容易勃起、勃起後硬度不足
第3級硬度時就要小心陽痿了


參考文獻:

Jackson G. Erectile dysfunction: a marker of silent coronary artery disease. Eur Heart J. 2006 Nov;27(22):2613-4. doi: 10.1093/eurheartj/ehl110. Epub 2006 Jul 19. PMID: 16854950.
Gandaglia G, Briganti A, Jackson G, Kloner RA, Montorsi F, Montorsi P, Vlachopoulos C. A systematic review of the association between erectile dysfunction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 Eur Urol. 2014 May;65(5):968-78. doi: 10.1016/j.eururo.2013.08.023. Epub 2013 Aug 23. PMID: 24011423.
Chen CF, Chen FA, Tan AC, Lee TL, Chan CH, Lin CC. Far-infrared therapy improves ankle brachial index in hemodialysis patients with peripheral artery disease. Heart Vessels. 2019 Mar;34(3):435-441. doi: 10.1007/s00380-018-1259-5. Epub 2018 Sep 18. PMID: 30229411.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快槍俠救星,達泊西汀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上一篇:男性30歲後陽萎不舉早洩該怎麼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