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長期的疲勞可能造成男性陽痿不夠硬

長期的疲勞可能造成男性陽痿不夠硬


長期的疲勞可能造成男性陽痿不夠硬

逾半數40歲以上男性有不同程度的陽痿不夠硬問題,估計全台超過百萬男性恐為陽痿不夠硬問題所苦。醫師強調,陽痿不夠硬近5年40歲以下發生率增3倍。值得注意的是,40歲以下尋求就醫的患者,接近5成患者罹患嚴重陽痿不夠硬,因打拼事業長期維持不良生活型態,引發陽痿不夠硬的中壯年患者人數逐年攀升。如遇相關問題務必及早就醫尋求協助。


有在抽菸的朋友們,應該都對菸盒上的那些警告標語非常熟悉了吧?抽菸會對心血管帶來損害,使得血液不易流通
雙效犀利士

醫師提醒,許多中壯年男性正值事業巔峰,常集高壓力、高工時、高疲勞於一身,這種工作型態背後的意義可能代表壓力大、三餐不正常、長期久坐缺乏運動等不良生活型態,都是破壞勃起功能與男性健康的元凶!

過勞工作帶給患者的壓力和疲憊,通常在下班後仍難以解除,這時如果想和另一半浪漫互動,勃起狀況跟性生活表現常常不如人意。若失敗的勃起經驗在患者心中烙下陰影,可能影響未來面對性愛的壓力、陷入越焦慮越難舉的困境。

勃起後的長度與硬度,往往是影響性福的兩大關鍵。隨著現代人生活習慣的改變,年輕人「不舉」、「軟趴趴」的症狀愈發常見。想要擺脫勃起障礙,讓小弟弟硬挺又持久,以下這幾個不良的生活習慣你一定要改過來!

懶得出門運動

確保自己每周能有四次,每次40分鐘的中等強度運動,藉由運動使得血液流動加快,身體機能提升,也可以改善你的勃起狀況。即便你對健身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那麼游泳、跑步、自行車、籃球、拳擊...等運動裡,總會有一個你感興趣的運動吧?別再找藉口,是時候讓自己流點汗了!

總是菸酒不離身

有在抽菸的朋友們,應該都對菸盒上的那些警告標語非常熟悉了吧?抽菸會對心血管帶來損害,使得血液不易流通,自然也會影響到陰莖的充血程度,飲酒過量也同樣會帶來相同的問題。除此之外,酒精會阻礙睪酮素的生成,還會刺激肝臟加速代謝,使體內的睪酮濃度降低,容易使男性不舉。

很多人以為在酒精的催化下更能夠挑起性致,實際上酒精裡的鎮定效果反而會使你容易昏沉想睡,而且在飲酒後身體會發熱、亢奮、血管擴張,靜脈無法將血液保留在充血的GG裡面,使勃起變得更加困難。



中年男性老化,為什麼晨勃消失
中年男人陽萎原因及治療方法
中年男人如何預防陽痿早洩
攝護腺肥大常造成中年男性下泌尿道症狀


習慣熬夜、睡眠不足

現代人的夜生活總是豐富,每天晚上不是吃宵夜、夜唱就是熬夜玩Game看影集,就算在床上躺平也總是要多滑幾下手機才肯入眠。早上艱苦的爬起來,一身的疲倦無法消散,反倒是讓你的「晨勃」消失的無影無蹤。

睡眠時間對人體的重要性,絕非只是影響精神好壞而已。依照研究指出,當你每天的睡眠時間不滿五小時,會使得日間體內的睪酮濃度大幅減少15%,不只影響你的性事,也可能會讓重訓成效大打折扣;睡眠也能夠調節多巴胺、血清素等激素,同樣也是影響勃起的重要因素。別以為年輕就是本錢,乖乖睡飽8小時才是維持硬挺的不二法門。

沒有定期清槍

雖說大部分男性朋友應該都是「想尻就尻」,不太會有停機過久的困擾,但是還是要提醒各位「定期清槍」的重要性。依據研究,維持適當的性生活頻率,會大幅降低勃起障礙、攝護腺癌的罹患機率。

然而過猶不及都不是好事,過多的「清槍」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如果你覺得最近早上都沒有遇見「晨勃」,或者是感覺精神疲累、GG腫痛,最好暫時告別你的D槽,休息一下別再硬尻了。

沒有仔細刷牙

刷牙跟勃起有什麼關係?這兩件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情,實際上比你想像的還要有關聯的多。牙齒的乾淨衛生不止是讓你能夠帶給他人良好的第一印象(比起張口看到黃牙、飄出口臭,保持乾淨肯定好得多),也能讓你遠離牙周病等牙齒疾病的困擾。而這一類牙周疾病的患者,往往也會伴隨著勃起障礙。有一種說法是牙周病可能會引起全身性的發炎反應,導致動脈硬化、中風等症狀,因此更容易引起勃起障礙。

雖然詳細的原因尚未確認,但是定時刷牙、固定安排時間檢查牙齒,對你的身體肯定是沒有壞處的。

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是陽痿不夠硬常見共病

硬度不足警訊勿輕忽!半數患者已是前期高血壓

不只房事難開工,一旦面臨硬度不足問題,患者可能正朝「三高」危機逼近!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是陽痿不夠硬常見共病,許多患者在確診陽痿不夠硬的同時,雖然健檢報告未見紅字,但可能已瀕臨三高等慢性病危險邊緣。這些慢性病問題恐進一步增加陽痿不夠硬嚴重性,造成惡性循環。

男性更年期有哪些症狀?

隨年紀漸增,睪固酮分泌下降以至於不足,便會帶來俗稱男性更年期的相關症狀!常見8大症狀如下:(相關報導:6旬老翁靠這帖告別「舉弱男」!中醫師建議多吃雞睪丸、魚膘、山藥…等13種食物|更多文章)

情緒不穩定

沮喪或憂鬱

熱潮紅、心悸、頻尿及盜汗(夜間較常發生)

性慾降低、性功能障礙(勃起障礙或早洩)

覺得容易倦怠、肌肉乏力痠痛

記憶力與注意力不佳

容易失眠、淺眠睡不好

體重上升、上半身脂肪增加(eg. 啤酒肚)

血糖患者更可能面臨嚴重的陽痿不夠硬。簡邦平醫師呼籲,硬度不足問題可視為身體警訊

根據文獻統計,陽痿不夠硬患者有接近半數已進入前期高血壓,40%患者被診斷出有高膽固醇血症,更有29%患者膽固醇值已達危險邊緣。歐洲研究亦顯示,每5名確診陽痿不夠硬患者,就有1名血糖值達前期糖尿病標準,這些血糖患者更可能面臨嚴重的陽痿不夠硬。簡邦平醫師呼籲,硬度不足問題可視為身體警訊,應趕在三高上身前及時診斷治療。

遠離過勞不舉危機 可依照性愛習慣接受治療

呼籲「高工時、高壓力、高疲勞」的職場熟男應重視硬度問題,務必透過門診醫師治療。除養成良好生活型態外,也可以請專業醫療人員評估是否需透過藥物輔助 ,若因工作型態無法有固定的行房時間,可選擇於每次性行為前再服藥。根據男性醫學會治療指引 ,建議於性行為前1-2小時服用,服用後的行房成功率約6-7成,呼籲男性積極依照生活型態調整治療方式,追求更好的性愛及生活品質。

建議有相關困擾的男性們,平日就可透過均衡飲食,適度攝取富含男性荷爾蒙的食物,像是帶殼海鮮、動物內臟……等等,都是很好的食物營養補充。搭配運動、健身與優質蛋白質攝取 和保健食品輔助,讓自己能更健康的面對年紀的增長,改善中年後的生活品質與心情。


不夠硬患者有接近五成患前期高血壓
陽痿治療藥物 ,不夠硬吃什麼
不夠硬是什麽原因
半數高血壓男性不夠硬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健力仕
上一篇:夜間頻尿除了服用犀利士5mg治療,這幾種食物也能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