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ED帶個保險套就軟掉要如何改善?

ED帶個保險套就軟掉要如何改善?




我今年30歲,結婚兩年多來晨勃和硬度都沒什麼問題,時間也還可以,但是一直有勃起不夠持久的問題,總是感覺需要持續和強烈的刺激才能保持勃起,有時走神或者帶個保險套的功夫就會容易軟。

犀利士5mg



特別要是戴套的話,感覺刺激不夠,做的過程中就會容易軟。如果軟下去,再怎麼刺激也很難硬起來了。有兩個問題諮詢您,一是這種情況應該怎麼改善?

二是最近一直有性生活前服用犀利士的情況,平均每週一次,一次半片10mg,效果比較好。看了很多材料,說是不會對生育和性功能有什麼影響,但是還是想問一下,臨床上這種頻率的服用藥物,會不會形成耐藥性,以後不吃藥就無法勃起,甚至是吃了也不行,導致徹底不行的情況,或者身體其他地方的影響,比如我覺得這兩年自己的脫髮問題比較嚴重,是不是和服藥有影響?所以這種藥是不是適合這種頻率的長期服用,以前試著停過,但是感覺心理因素作祟,不吃表現就不太好。

答:其實男性也需要前戲,特別是勃起能力減弱後,有些男性,好不容易勃起了,中途疲軟或者停下來帶個套、換個姿勢,就趴下啦,有些甚至使用助勃藥後也是這樣,問題在哪?要讓丁丁充分勃起,勢不可擋,就不容易軟下來了。

您中途會軟,是有勃起功能問題,要想提高性能力,要戒菸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多鍛煉身體,保持健康的身體。可以增加前戲,讓陰莖勃起硬度很強,「勢不可擋」時才插,就不容易軟了。口服犀利士,每天5mg,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都勃起就開始減量,能修復血管上皮,可能的話就停藥,對生育沒影響,也不會依耐和上癮。至於脫髮問題有一種是雄激素水平過高引起的,不過僅僅是原因之一,具體需到皮膚科就診。

帶套軟掉怎麼辦 有誰有這種經歷嗎
關鍵時候軟掉怎麼辦Dcard?陽痿成因
第一次插入之前硬不起來,進洞前軟掉原因與改善


根據2019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公布《跨世代伴侶性愛品質調查》,根據千位男性調查發現,約有半數台灣成年男性有勃起硬度相關問題,而又因礙於個人面子、仗勢年輕、消極態度,而選擇忽視或不願改善就醫。這次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男人的「硬度」問題吧!

男性學醫學會與《10 Seconds Class 10秒鐘教室》合作繪製淺顯易懂的男性勃起功能量表。

#勃起硬度分四級,男人你夠硬嗎?

在醫學上,勃起硬度普遍可分為四級,其硬度對照依序為小黃瓜(4級)、帶皮軟香蕉(3級)、去皮香蕉(2級)和蒟蒻(1級),若你的勃起硬度為第1、2級則已達勃起硬度不足,即算有勃起功能障礙。

#近半數台女認為男伴軟如「香蕉」?

根據同份研究顯示,有近半數受訪者在自評勃起硬度這個選項時,勾選有達小黃瓜等級,而另有四成在40歲以下的青壯年男性,自評為不甚理想的「香蕉男硬度」。但對照於女性受訪者,有半數評斷男伴為「香蕉硬度」,而依數據對照顯示,多數女性客觀認為男性多半硬度為香蕉;而多數男性主觀認為有達小黃瓜。可見有半數台灣女性,認為男生的「硬度」其實還有待加強。

#不只不夠硬,硬不久也不行!

許多男性可能以為勃起功能正常與否,只在於「夠硬」與否?其實在性愛過程是否能全程保持堅挺狀態,「硬得久」也是性健康的關鍵之一。醫學上所謂的硬度不足,除了海綿體充血量產生的陰莖硬度外,受到性刺激是否能立刻有勃起的性反應時間 ;還有實際行房時,陰莖時是否在全程夠保持硬度「不軟竿」,都是衡量硬度得標準。

如你有不容易勃起、勃起後硬度不足、愛愛過程時常有變軟的問題,那其實都算是輕至中度的勃起功能障礙。


突然軟掉舉不起來,醫:做好二不三要遠離勃起不了
男人軟掉的原因,助勃藥哪一種好
嘿咻中途突然軟掉,做一半軟掉原因


下半身性福鍛鍊術

1.收腹訓練:吸氣時感受腹腔向內和向上提收,盡量收腹持續10秒,接著用嘴將氣吐出10秒,一回50次以上。這方法可鍛鍊腹部肌肉,同時也能鍛鍊會陰肌肉,增強性能力。

2.凱格爾運動:上廁所時以前段尿為主,連續分3次段尿,(尿-停-尿-停-尿-停)每次停3-5秒,訓練會陰肌肉,促進陰莖海綿體的血液流動,增強硬度。

3.踮腳尖運動:身體站直,雙手向上挺舉,盡可能向上踮起腳尖維持10秒後,雙手與腳後跟緩緩放下。一個循環持續做3分鐘,一天可做2-3次。主要促進下肢回流順暢,有助增強男人性能力。

硬度不足要如何改善,不夠硬改善,20歲硬不起來,硬度不足運動,增加硬度方法,硬度不夠吃什麼,硬度不夠看什麼科,硬度不夠原因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談古老且尚存的性病-梅毒
上一篇:吃了祕方还是不行?醫:頂多心理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