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老公硬不起來怎麼辦?三種藥可治療

老公硬不起來怎麼辦?三種藥可治療


關於老公弟弟的堅挺問題,就算穿好情趣衣服,老公大多時候都硬不太起來,如果有做也沒多久就繳械了,老公就說很累要直接去洗澡.搞得我自己很像是深宮怨婦,感覺很欲求不滿QQ...如果你的伴侶或老公總有類似的問題,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夠硬進不去?那接下來就來看看硬不起來要如何改善!

硬不起來該怎麼辦?

突然有一天你發現:怎麼老是一會兒就洩了,或是磨蹭半天也硬不起來,那有很大的機會發生性功能障礙了,據研究顯示當你罹患性功能障礙時,會發生持久力不足、不舉、早洩等症狀,甚至讓你感到很沒面子,心情也會漸漸低落。

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過去被稱之為性無能或是陽痿,指的是男性性器官暫時或持續的無法產生或維持適當的勃起狀態,而使性的雙方都感覺不到滿意。

這時候絕對不是躲在家裡不出門,而是要尋找解決辦法,一般作法就是就醫尋求幫助,或是依照自行身體狀況購買男性保養品來食用,不過建議還是先去醫院報到了解真正病因後,在開始後續治療會比較妥當。

硬不起來要看哪一科醫生?

如果真的因為不夠硬進不去,或是出現不硬起來狀況要去看醫生,這時你需要先去泌尿科報到,泌尿科醫生會依照你的症狀開始進行檢查,首先會是問診確認性生活狀況,接著是血壓、脈搏、血液與尿意檢測,最後則是了解相關病史與服用藥物情況,以判斷究竟是什麼因素導致勃起障礙

再來,當泌尿科醫生確認好病因之後,除了接受藥物治療外,接下來你也會需要找復健科報到,藉由復健師來協助你安排復健計畫,依靠有氧運動、飲食調整讓你重振雄風。

硬不起來吃什麼改善?

想當硬漢吃對這些食物很重要:有助於男性荷爾蒙的食物包括銀杏、韭菜、芝麻、葵瓜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堅果類,帶殼海鮮也能增強性能力,海鮮類中的蠔、蝦、蟹等,鋅含量都很豐富,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男性體內鋅不足,就可能影響精子的數量與質量。

硬不起來口服藥物治療

口服第5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簡稱PDE5-I)可依劑型而有每天使用、一週2~3次或需要時使用等的不同療程,目前研究認為如何挑選並沒特別的差異性。台灣核准的口服勃起治療藥物有3種(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一般而言,藥物使用為最方便也最常使用的方式,可有效協助患者在性愛過程中,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

壯陽藥作用機轉:PDE5作用在周邊血管,呼吸道平滑肌,胸腔血管平滑肌與腸胃道平滑肌;分布在人類陰莖海綿體內的phosphodiesterase 以第五型為主,PDE5抑制劑的作用機轉主要是阻斷cGMP水解過程使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得以持續放鬆,血流灌入而維持勃起狀態。

太累會硬不起來嗎
男性硬不起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男人硬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壯陽藥怎麼選?

若為50歲以上慢性病好發族群,建議可選擇威而鋼,若為20至50的年輕族群,可選擇長效性的犀利士,年長者反而不建議使用犀利士,以免造成健康疑慮;而樂威壯則不限年齡使用。

若行房頻率約一週一次者,建議可選擇短效的威而鋼;若一週行房約二至三次者,則建議選擇長效性的犀利士,單次藥效可持續24至36小時,較符合使用需求。

壯陽藥絕對禁忌

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對於威而鋼代謝排除率會降低,故服用同樣劑量時,老年患者的血清濃度會比健康青壯年者高約40%。輕度與中度腎功能不全者,5mg.xyz 單一口服劑量(50mg的威而鋼)的藥物動力學與常人並無不同。

至於嚴重腎功能不全者,威而鋼與樂威壯的清除率會下降,使得平均藥物濃度可高達健康人的兩倍,因此使用劑量需降低30~50%。

肝功能不佳或肝硬化者的威而鋼與樂威壯清除率會大幅下降,造成平均藥物濃度較正常人提高達84%,因此使用需小心或減量。常喝酒的人可能造成代謝加快,而藥效縮短。

犀利士(Tadalafil)因為本身是長效劑型,半衰期大約17.5小時,且吸收不會受到脂質的影響,所以不需要刻意飯前食用。但由於半衰期極長的關係,所已有肝腎功能不全的人使用時,仍是要降低劑量避免副作用。

在服用較低劑量沒有改善且沒有出現無法忍受的副作用時,可以考慮嘗試最大劑量:威而鋼100mg、樂威壯 20mg,犀利士 20mg。

儘管大多數使用者可以在前三次使用時得到良好的反應,但仍有部分的人需要服用到第七、八次才能成功,所以還是建議服用到可以忍受的有效劑量並在有足夠的性刺激下多幾次嘗試。

比較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
印度威而鋼學名藥介紹
威而鋼的副作用有哪些、副作用很大嗎


運動會改善硬不起來?

很多人都覺得是天方夜譚,運動居然可以改善性功能障礙,而且還能讓性能力有效提升,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根據醫學研究顯示,重量訓練、骨盆底肌肉、有氧運動等類型的運動種類,是有助於提升身體耐力、柔軟度與力量,好讓男人能夠降低硬不起來的問題,而且還能增強生殖能力,減少身體各種毛病產生,沒事真的要多運動才行。

硬不起來心理,硬不起來怎麼改善,睡眠不足硬不起來,硬不起來原因,太累硬不起來,硬不起來心理ptt,硬不起來看哪科,硬不起來運動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淺眠,突然間軟掉?血液循環有毛病
上一篇:性對男女多重要?盤點那些做愛的好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