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超過50%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

超過50%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


超過50%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

超過50%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 ,已有研究報告指出,部分糖尿病人第1個症狀是陽痿,並非一般所熟知的「多吃、多喝、多尿」。統計顯示,糖尿病和勃起功能障礙經常同時發生,約有12%的人,勃起功能障礙是糖尿病的頭號症狀。因此,發現有陽萎問題,應該要找醫師徹底檢查是否罹患慢性病。糖尿病是最常引起陽痿的內科疾病,糖尿病人中約有50%至70%的人有陽痿,換句話說,每4位病人中有2至3位會勃起障礙問題,比例相當高,千萬莫輕忽。

糖尿病意即細胞無法利用造成血管中葡萄糖太多的狀態,跟很多嚴重慢性併發症有因果關係,如:腦中風、心臟病、神經病變、腎衰竭需洗腎等,但其實在高血糖的狀態當下身體處於慢性發炎、易血栓、免疫力下降的狀態;而新冠病毒(COVID-19)也會促使發炎、血栓反應,導致胰島素阻抗增加,甚至胰島 ß 細胞分泌胰島素功能下降,進一步導致血糖惡化,惡性循環。


超過50%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
威而鋼100mg


新冠病毒來襲 糖尿病是常見共病族群

根據新冠病毒(COVID-19)染疫病人中的流行病學調查,最常見的共病族群,糖尿病往往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糖尿病族群一旦染病重症入加護病房風險為非糖尿病人的2.8倍,死亡率高了8倍,而且風險跟平常控制的血糖狀態、糖化血色素、甚至血糖變異度都呈現高度相關。

由大數據顯示,不管是第 1 型還是第 2 型糖尿病,平日血糖控制的情況的確與罹患新冠病毒後的死亡率有關。因此,維持規律的生活、定時定量的飲食、適度的運動還是很重要的,尤其糖尿病加上肥胖染疫後的風險大增,所以除了血糖,體重的維持也是一大關鍵。

超過50%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

調整飲食習慣 蔬菜當主食

你的主食是澱粉還是蔬菜?醫師表示,由於外食人口增加,國人偏向以澱粉類為主食的飲食習慣,加上攝取過多精緻食物,容易加速血糖上升,引起飢餓感誘發食慾,進食量增加造成人體血液或細胞中脂肪的堆積,衍生出許多慢性疾病。

因此,醫師建議,將飲食習慣調整以「蔬菜當主食」,也就是蔬菜占1/2、蛋白質至少要1/4的比例,全穀類少於1/4的食物配比,不要將澱粉類當成主食來用餐,三餐定時定量,並避免攝取過多高GI食物,有利於控制血糖。

有些疾病會影響患者對環境溫度的感受,如甲狀腺功能亢進會造成怕熱,甲狀腺功能減低會怕冷,而糖尿病可能導致怕熱又怕冷。

醫師進一步補充,糖尿病的典型症狀為吃多、喝多、尿多和體重下降,但有些人的症狀並不明顯,或是沒有典型症狀,反而是對溫度感受和以往不同、身體黏膜發炎、傷口不易好等。

一次可以吃兩粒威而鋼嗎 , 威而鋼該吃50亳克或100毫克呢 , 威而鋼能延長性愛時間嗎?吃威而鋼有什麼效果? , 助陽補陽酒 , 男人第二次勃起需要多長時間 , 綠騎士持久液效果 , 3種人容易心肌梗塞

糖尿病置之不理 恐誘發多重慢性併發症

血糖與環境溫度感受有何關聯?醫師解釋,血糖代謝長期異常,會使神經與血管功能受到損害,在熱的環境中,皮膚血管不易舒張散熱,排汗量也低,因此怕熱;在冷的環境中,皮膚血管不易收縮保熱,也不易靠脂肪產熱而怕冷。

然而,糖尿病未積極治療,可能誘發許多慢性併發症,如心肌梗塞、腦中風、視網膜病變、腎臟病變、尿毒症、神經病變等,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避免高升糖指數(GI)食材 造成胰臟負擔

醫師說明,升糖指數(GI)越高的食物,食用後容易使血糖升高,促使胰島素分泌增加,血糖若上升太快,胰島素分泌增加,胰臟的負擔就會增加,造成胰臟功能損壞,容易引起糖尿病。因此,關鍵不是食物含糖量高低,而是升糖的速度快慢,常見高升糖指數的食物,如:白麵包、白土司、烏龍麵、糕點餅乾、含糖飲料等。

超過50%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

治療糖尿病 藥物+飲食運動很重要

治療方面,以口服或注射降血糖的藥物,及胰島素注射的治療方式為主。除了藥物治療,飲食與運動在治療糖尿病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特別是有良好的飲食控制,甚至比用藥更重要,運動則有助於提升胰島素敏感度,降低發炎的機率。www.747.tw

糖尿病已成為國民病,可見受此影響引發性功能障礙的男性不在少數,平時應控制好血糖,上了年紀,飲食應以清淡為主,以免陽痿提早上身。除了糖尿病、高血壓引起的性功能障礙,30至40歲男性還可能因工作、生活壓力大,或者菸酒不拒等種種原因導致失眠、勃起無力,甚至失去性慾。建議生活中最好能戒菸少酒,適時舒壓,並配合養心湯來滋陰補腎,補精固精。

醫師提醒,糖尿病患應尋求醫師協助治療,避免迷信偏方,並積極執行飲食控制,才能從根本病因控制血糖,找回健康。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引起性功能障礙的5個病因
上一篇:一次可以吃兩粒威而鋼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