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威而鋼的功效副作用

威而鋼的功效副作用


威而鋼的功效副作用,西地那非 Sildenafil 是最早且知名的 PDE-5抑制劑 ,其中生產出的產品最出名的則是威而鋼 (臺灣稱藍色小丸子)及 Extra super P-Force (超級威而鋼 藍P必利吉)與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雙效片) 認識必利吉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是春藥嗎 ,


威而鋼的功效副作用
雙效果凍威而鋼

威而鋼是單一助勃起壯陽的藥,而 Extra super P-Force (超級威而鋼 藍P必利吉)與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雙效片)則是壯陽助勃起及治療早洩雙效功能

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功效與作用 威而鋼吃太多,威而鋼吃半顆,威而鋼藥效多久,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吃一半,威而鋼吃兩顆,威而鋼副作用ptt,威而鋼使用心得

1、服用威而鋼不能引起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沖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威而鋼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沖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威而鋼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威而鋼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威而鋼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結果很多人也把威而鋼當壯陽藥使用.所以威而鋼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了。

2、事實證明,威而鋼確是一種很好的壯陽助勃起藥。威而鋼在4-8小時內均具有藥效,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文獻證明威而鋼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陽痿,同房成功率都達80%以上,顯示其可信賴的療效,威而鋼經過全球2000萬人以上的使用,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威而鋼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最高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副作用

威而鋼,Extra super P-Force (超級威而鋼 藍P必利吉)與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雙效片)均含有西地那非 Sildenafil成份,副作用是相同的

1、頭痛。臨床試驗中發現,約有1%的人服藥後出現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愈烈。

2、眼花。約有0.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

3、昏暈。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會立即頭昏甚至暈倒。

4、掩蓋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5、血壓降低。威而鋼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故威而鋼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危及生命。

6、青光眼。眼科專家警告,服用威而鋼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視力。

7、暫時性耳聾。FDA報道,威而鋼過量可致聾,約1/3為暫時性耳聾。

8、加重睡眠呼吸暫停。梗阻性睡眠呼吸暫停是由於在睡眠中喉部軟組織塌陷,阻塞氣道導致短時間的呼吸停止而產生的常見病症。

禁忌

1、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為禁忌症。對西地那非 Sildenafil (威而鋼)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患者禁用。

2、硝酸酯類藥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硝酸甘油(片劑、噴霧劑、軟膏、貼膜、針劑) 耐絞寧,貼保寧,永保心靈,硝酸異山梨醇酯 消心痛,長效消心痛,異舒吉氣霧劑/針劑,雙硝酸異山梨醇酯 安基倫緩釋,易順脈(膠囊/噴霧劑),5-單硝山梨醇酯 安心脈,臣功再佳、 單硝酸異山梨醇酯、德明麗珠欣樂、莫諾美地、 莫諾確特、依姆多異樂定、異樂定長效、益辛保、德脈寧,三硝酸甘油酯療通脈緩釋膠囊(長效療通脈)、尼采貼,戊四硝酯 長效硝酸甘油、四硝季戊醇,硝乙醇胺片,四硝赤醇片。

簡介

威而鋼,中文名威而鋼,是由美國輝瑞研制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ED的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對於勃起功能減退有非常顯著的改善,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獻證明威而鋼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陽痿早洩,同房成功率都達80%以上,顯示其可信賴的療效,威而鋼經過全球2000萬人以上的使用,如果再算上銷量最大的藍P必利吉文及菱形萬艾可,可能世界上有超過8000千萬-1億人使用,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威而鋼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最高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陽痿救星-威而鋼之父 1998 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
上一篇:別輕忽脂肪肝對健康帶來的影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