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高潮是靈魂和肉體間的一種陶醉

性高潮是靈魂和肉體間的一種陶醉



她肌膚光滑而濕潤,有種淡淡的香味。我的臉緊緊的貼在她美麗的肌膚上,迷醉的昏沉。 我猛烈的進入了她的身體,隨即感覺到她的震顫。難以呼吸,難以清醒。無法言喻的快感在我的兒際中回旋飄蕩。她的胴體溫暖的壓在我的身上,高潮之後的濕潤,在停頓的間隙中,沉默無語。

(均為化名) 初次見到倩的時候,我就被她的美貌征服了。

那是個多雨的季節。她撐把花綠色的雨傘。我的視線裡呈現出絢麗的色澤,同飄忽的雨滴相融,沉淀為透明發光的晶體。搖曳飄溢。觸動著我 雙效威而鋼 神經的每一根脈絡,刺激著我曾以為黯淡的敏感。

我感覺到自己的魂不守舍,感覺到肉欲的毛骨悚然。雖然在迷惑中感到惶恐,但卻想得到她;雖然素不相識,卻很想和她做愛。

  很多時候,我難以理解,也很難阻止心欲中那種難堪的激烈膨脹。它是潛藏的猛獸,輕易的沖垮理智的堤防,又很輕易的讓靈魂和肉體達成默契,如伴侶的影子,陶醉於性欲的時空裡。

  沒有骯臟的感覺,只有沉醉。

  倩是個已婚的女人,三十多歲。她的相貌清秀,氣質優雅,身材勻稱,雖然談不上閉月姿容,但相對於其他女性來說,她特有的風韻令我的感官著迷。

  在那個多雨的季節裡,我開始被陌生的她搞的神思恍惚,晝夜牽引。有那麼一兩次,我想象著她的臉龐,她的身體……

  我為自己的意淫感到羞恥和痛苦。

  雖然品味出高潮的濕潤,但也只是空無的落寞。

  為了能夠和陌生的她相識,我開始搜腸刮肚,百般斟酌。想法荒誕而可笑。但又忍不住那份癡迷及渴望。

  已經忘記有多少次了,我極力控制自己的膽怯,在她必經的路口等待她的出現,送給她一個合理的微笑,或者以故意的碰觸引起她的注意。然後說聲對不起。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每次的經過都是那麼匆忙。如夏天的白雨,瞬息而幹脆。根本無暇顧及我的存在。就是她眼神的隨意的一瞥,也似乎是那麼吝嗇。

  人間的事物有時也確實很怪,所認為的復雜其實也很簡單,可望而不可及的似乎有時卻唾手可得。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朋友喜慶的飯局上,我和她不期而遇。她是我朋友妻子的朋友。在介紹的時候,我對她說,我見過她。她只是燦爛的笑著。

  晚上大家在一起娛樂。我邀請她跳舞。她忽然問我,什麼時候見過她。說自己怎麼對我沒有印象。我的臉頰灼熱:以後我告訴你。

  臨走的時候,我給了她名片。本想索要她的手機號碼,卻難以啟齒。不過心裡很欣悅,總算認識她了。

  後來,她主動打電話給我,為她弟弟幫個小忙。我給他辦妥了。隨後她約我吃飯,予以感謝。從那之後,我們的聯系次數便增多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可能喜歡我。雖然她言談舉止很有分寸,或者極力掩藏內心的羞怯,但我仍然可以從她飄忽的眼神裡窺視出一絲渴望的躁動。

  有時我很難理解,喜歡她的目的是什麼。第一反應可能是出於欣賞她的美貌和自身性的沖動;第二反應可能是對自己的婚姻失去信心,很多的愁緒和煩瑣讓我感到無聊而苦悶的壓抑。向往幸福,卻模糊飄渺。在痛苦的無奈中,特別渴望一種另類的激情和關愛。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逐漸認識到,我已愛上倩。因為對她的想念已不是簡單的性趣。我的心已被她俘獲了。情感也逐漸從模糊走向清晰。

  對於自己這種危險的想法,我沒有感覺到傷害的存在,對我的家庭,以及她的家庭。我知道這種想法或者行為是一種背叛,或者不道德,或者卑鄙。但卻無力阻止心欲深處魔魘的熱烈和蒸騰。只好自我寬慰,讓心的悸動隨著自然而迷失。

  夏天的夜色,清風涼爽。城市的空氣中流動著幹燥的塵霧。街燈璀璨,人影晃動,流光異彩,好似一幅印象派油畫中的風景。令人著迷又難以看懂。

  在一家咖啡屋裡,我和倩相對而坐。下班之前,她打來電話。說心情不好,找我聊聊。


  她看了我一眼,眼圈紅潤。

  她:你幸福嗎?

  我:說不上幸福,也說不上不幸福。

  她:我覺得我不幸福。

  我:為什麼?

  她:我說不清楚……心裡很難受。

  我:能告訴我嗎?

  她:我知道他背叛了我,我卻無能為力讓他回心轉意。我很愛他,但這愛讓我痛苦。

  我:……你找他談過嗎?

  她:沒有。我不想挑明。

  我:那麼,他愛她嗎?

  她:我不知道……

  她哭了。掏出紙巾擦拭著眼淚。

  她苦笑了一下:真不好意思。好了,不說了。我們談些愉快的事情吧。

  我很想安慰她,或者以我的思維方式來釋解這種復雜的婚姻問題。似乎又覺得不太合適。這種問題本身就極為敏感,說不好,往往會刺痛她的神經。

  我對她笑了笑:也好。你喜歡聽故事嗎?

  她不置可否的對我笑著,顯得心不在焉:我想聽聽你的故事……你有情人嗎?

  我哈哈笑起來:沒有,沒有。

  她忽然說:我想喝酒,想喝白酒。

  隨後,我要了白蘭地。她顯得不太高興。

  她和我連續碰了幾杯之後,面色緋紅:給我一支香菸好嗎?

  四個小時之後,我們走出咖啡屋。街道顯得冷清了許多,天空中飄落著零散的雨滴。

  我覺得她有些微醉,不過心情平靜了許多。

  我說我送你吧 希愛力

  她半天沒有言語,只是看著遠處潮濕而搖曳的燈火。輕聲的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不知所措,木訥了半天:你等我一下。

  我跑到街道對面的花店裡,買了一把紅玫瑰。轉身又跑回來,她望著我不停的笑。

 我把花遞給她,不好意思的說:實在抱歉,祝你生日快樂。

  她很激動,淚眼閃爍:謝謝。

  我招手要了的士,送她回家。一路上我們默默無言。

  在距離她家不遠的地方,我們下了車。

  我說你回吧,我也要走了。

  她半晌沒有回答,背對著我。顯得心慌意亂:去我家裡坐會兒吧!他不在……

  我惶恐不安,也很猶豫。時間的確也太晚了,我故意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

  其實我心裡特別想,想和她多呆一會。當然,內心深處的那個野獸倏忽間也蘇醒了,我的血液中開始被它的魔爪占據,撕裂,以及折磨著靈和肉的抵抗。

  我跟隨著她,走進她的家。

  此時雨停了。夜風吹拂著清冷的空氣,伴隨著月影黯淡的光影,逐漸的流淌為動人的樂符,在梧桐的綠葉間穿梭回蕩。

  剛在沙發上坐下,手機就響了。是我妻子打來的。她問我怎麼還不回來。我找了個借口搪塞了一下。她說那我等你嗎。我說不用了,你先睡吧。

  倩給我沏了一杯紅茶,又打開電視。然後坐在對面的沙發上。她說自己的頭有點暈。我說不讓你喝那麼多,你非要喝,多喝點水吧。

  此刻我很想走過去,坐在她的身邊。向她傾訴我對她的喜歡,就如開始見她的時候。雖然想法熾熱,也很渴望,但卻無法挪動腳步。有點責怪自己,沒有一點勇氣。記得開始,那種大膽妄為的想法,此時此刻卻喪失殆盡。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心裡亂做一團,尷尬又緊張。

  她似乎覺察到我的緊張,詭異的笑著:你不是要告訴我一件事嗎?

上一頁

上一頁


  我知道她要問什麼了,感覺到臉面發熱:是什麼啊!我都忘了。

  她喝著水,眼睛瞥了我一下,咯咯的大笑起來:還用我說嗎……好了,不難為你了。我給你說實話吧。在我們沒有認識前,我也見過你。

  我很驚訝:在哪裡見的?

  她放下水杯很自然的笑著:在你經常亂轉的那個路口…… 威而柔哪裡購買

  我忽然覺得無地自容了,像是被她撕開了虛偽的面具;也如一個被人抓住的小偷,眾目睽睽之下,人贓俱獲。

  有種說不出的羞愧讓我的心跳變的紊亂不堪。

  她忽然走過來,半蹲在我的跟前。拉住我的手,充滿深情的望著我:你喜歡我嗎?

  我忍不住內心的慌亂和激動,一股膨脹而恣肆的暗流猛然間充斥在血管裡,令我神智不清而幾乎暈厥。

  我一把擁她入懷,吻吸著她甜潤的嘴唇,喘著粗氣:我喜歡你……

  她熱情的嘴唇和舌尖如鮮花的蓓蕾,溢散出芳香的味道。熾烈而醇厚。我的身體忍不住的顫抖起來。

  她很自然的將我推倒,我的身體斜臥在沙發上。她脫下我的上衣,解開我褲腰的皮帶……

  她半跪著,匍匐於我雙腿的中間。一股強大的熱流如火山蓬勃的巖漿,從我的腹股間逐漸的蔓延伸展,侵蝕和撩撥著我身體的每一根神經。那種舒愜的意韻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

  我感覺自己像是在夢境中,又似乎在半醉的狀態。身心百般灼熱,輕飄飄的,飛了起來。

  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撫摸著她的秀發。感觸她的熱烈和溫柔。我已無法控制自己了。跳動的血液似乎要撕裂我胸前的肌肉,按捺不住的起伏和膨脹糾纏著,呻吟著,奔騰著……

  她坐在我的身上,脫下她的衣裙。拉起我的手,放到她豐滿的乳房上。飽滿、圓潤。我情不自禁的撫摸著,揉動著,吮吸著。她閉上眼睛,昂起頸部,長發在她的呻吟聲中飄逸。

  她的肌膚光滑而濕潤,有種淡淡的香味。我的臉緊緊的貼在她美麗的肌膚上,迷醉的昏沉。

  我猛烈的進入了她的身體,隨即感覺到她的震顫。難以呼吸,難以清醒。伴隨著狂熱的抽動和摩擦,無法言喻的快感,以及她的呻吟,呢喃,在我的兒際中回旋飄蕩。

  她的胴體溫暖的壓在我的身上,高潮之後的濕潤,在停頓的間隙中,沉默無語。

  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美麗的軀體,深情的親吻著……

  凌晨一點左右。她說你回家吧。表情自然而冷淡。

  我說我愛你。她抿嘴笑了笑。

  第二天上午,我打電話給她。從她的談話裡,忽然覺得她變得陌生了。驚悸之餘,我很難理解。

  她說,我應該忘記她。昨晚的事就當作從來沒發生過一樣。以後,我們依舊是普通的朋友關系。她不希望我誤解她。她說她這樣做的目的,在於報復他老公的背叛行為。為此她覺得,他們扯平了。她很愛他。她說自己不會愛上其他男人的。然後對我說了聲對不起。

  她掛了電話後,我忽然感覺自己的心像被針刺了一樣,疼疼的,酸酸的。我知道,她是利用了我,利用我達到她心理的平衡。她不會喜歡我的,更不要說愛上我了。那晚的高潮是虛空而齷齪的。我想恨她,卻恨不起來。

  我對她來說,是無足輕重的,也是不值得的。僅僅一次性愛而已,也僅僅一次高潮而已。

  我感覺到了自己的卑瑣和可憐,以及心欲深處那種可怕的虛偽和幼稚。

  站在空闊而寂寥的江邊。我忽然想到自己的妻子。愧疚的悔悟侵襲著我的靈魂,令我倍感痛苦。不由得唏噓一聲,任雨水沖洗殘留的過失和錯誤。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重建理念改善夫妻的性愛關系
上一篇:放縱老婆當我面與男人打情還拍裸體寫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