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放縱老婆當我面與男人打情還拍裸體寫真

放縱老婆當我面與男人打情還拍裸體寫真



薑雨凡,24歲,個體經營者

  (人物系化名) 葉子是隔壁店裡女老板家的女兒,我認識她的時候,葉子還不到18歲。那時候我在那個批發市場的另外一家商鋪打工,兩家店離得比較近,我們倆就慢慢熟悉了。葉子經常找我玩,我在給別人打工,不能隨便出去,她不同,店是她家的,她就自由得多。看得出來,葉子很喜歡我,我也喜歡上了葉子,喜歡上了她的熱情和單純,還有她的與眾不同。葉子是福建人,雖然她基本上是在西北長大的,但無論相貌還是性情都與本地姑娘不太相同。

  我與葉子戀愛,她的父母倒很開明,沒有反對。別的家長大概是要反對的吧,我只是一個來自農村的打工仔,而葉子家卻是生意人家,她家的分店都開到西寧去了,很有家底的,起碼在經濟上我倆是很不匹配的。但她父母沒有反對,他們也都是自己白手起家的,也算 樂威壯20mg 是看中我這個人了吧。_.c om

  我和葉子認識8個月就結婚了,她才剛滿18歲,我比她大4歲,結婚時22歲。因為葉子當時還不到法定結婚年齡,我倆連結婚證都沒領。為了迎娶葉子,我不算傾家蕩產,也是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積蓄。我愛她,雖然我家不富裕,但我還是風風光光地把她娶進了門。

  結婚第二年,19歲的葉子做了母親,她給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有了女兒,我更感覺到自己肩上責任的重大,我得為自己的老婆孩子掙一份屬於自己的家業,這是做男人的本分。和葉子結婚後,我們就住在她家,葉子的母親把她在蘭州的店就交給我和葉子打理,自己去了西寧的分店。我雖然一直是打工,但在這一行已經幹了好幾年了,有了一些經驗,丈母娘很放心地把店鋪交給了我和她女兒。

  可從接手店鋪到現在都一年多了,慚愧的是,我辜負了丈母娘對我的信任,年底清點下來,一年所賺的錢所剩無幾,幾乎全被我和葉子揮霍光了。我不想這樣,可……我就算管得了店卻管不了自己的媳婦。

  結了婚生了孩子的葉子還像當姑娘時那麼隨意任性,她的活主要是看店做賬,可她根本在店裡坐不穩,抽空就跑出去玩了,店裡的錢也是隨意地花,今天看見這件衣服喜歡了,不管幾百幾千,買了來,明天不喜歡了,又扔了。我想說又不能說,說了好像我小氣。這店雖說是丈母娘交給我打理,但終究是人家的店呀,我每年要給人家上交一定的利潤,剩下的才算我們自己的。別說這樣任意揮霍下去我們自己什麼都剩不下,就算給丈母娘都沒法交代啊!可葉子雖說是已經出嫁了,但她好像還不知道自己歸哪頭,就覺得這店是她家的,她想怎樣就怎樣,完全不顧以後的日子。在這些日子裡,我的壓力特別大,不滿積攢的時間長了。

  最近幾天我心裡特別難過,我動手打了葉子,我知道我不該這樣,但當時我實在控制不了自己,你不知道那個情形確實……可不管怎樣,我動手打人是不對的,這個我承認。

  葉子以前還不是這樣,可最近一年來,她是越玩越瘋了。她對我說,她結婚太早了,她還沒玩夠,不趁現在多玩玩,還等什麼時候。我簡直無話可說!我不反對她玩,可畢竟是人家的媳婦、孩子的媽了,玩也要收斂著些,不能瘋是吧。可她卻越玩越邪乎了。

  那晚是這麼回事,晚上打烊後,葉子說她有個朋友搬了新家,她和一幫朋友約好了給人家暖房去。大晚上的,又是冬天,放她一個人出去我不放心,我就說,那我和你一塊兒去吧。葉子說,我們一起的都是些女的,就你一個男的,你去別扭不別扭?聽她這麼說,我只好打消了陪她去的念頭,只是吩咐她完了後早點回來,天太晚不安全。葉子答應了。


  晚上9點多了,不見她回來,10點了還是沒個人影,我沉不住氣了,給她打手機,手機通著,沒人接。我一遍一遍地打,耳朵裡只聽見她電話的彩鈴一遍一遍地唱著。我的心越來越毛了,不知道究竟出了什麼事,急得一個人在家裡打轉轉。萬般無奈之下,我翻出了她的一個朋友的電話號碼,我知道她這個朋友也參加了那天晚上的聚會。我打電話過去,人家已到家了,聚會早就散了,我問葉子的朋友,你知道葉子去哪裡了嗎?她朋友說,葉子去YINGHUANG玩了,別的再沒多說。

  YINGHUANG,你知道不知道,那是個慢搖吧,在永昌路上。我一聽說葉子又去了那裡,頭都大了。我繼續給葉子打電話,始終是沒人接。萬般無奈之下,我把一歲的女兒托付給鄰居,自己打車去找葉子。我住在七裡河區,到城關區有好一段距離呢。

  到了那個YINGHUANG,我樓上樓下都找遍了,卻連葉子的影子都沒看見。我又給她打電話,當時我在電梯裡,電話卻打通了。是葉子接的電話,我問她在哪裡?她說她在車上,馬上就到家了。我反復問了她幾次,她都是這個話,我再想不到她是撒謊,都準備趕回去了。可恰到這時,電梯門開了,門開處走廊的長椅上半倚半躺的正是葉子,還正對著手機說她在車上,快到家了呢!

  我一步跨出了電梯,眼前的葉子一看就喝高了,像泥一樣癱倒在椅子上。我的血一下子就沖上了頭頂———你做什麼我什麼時候攔過你了,為什麼要騙我?我能容忍你玩,可我無法忍受欺騙!我當時沒克制住自己,上去就打了葉子兩個耳光。葉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子似乎被打清醒了,她認出了我,我拉她回去,她還賴著不走。正在拉扯間,來了一個小夥,他一上來就扯開我,問我想幹什麼?我說,想幹什麼?她是我老婆,我們的事你別管。沒想到葉子看見那小夥卻搖搖晃晃站起來,雙手環著小夥子的脖頸嘟噥:哥哥,他打我,他打我!

  我都氣暈了。還好,我當時克制住了自己,沒和那個小夥動手。那天出門時我身上帶著一把防身用的刀子,當時如果我沒克制住自己,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回到家裡,我還是沒克制住自己,我又對葉子動手了。那晚是我和葉子認識以來第一次對她動粗,我不是這樣的人,我平常很少和人家動手的,更別提打媳婦了,可那晚我卻打了葉子。不獨是那晚上她欺騙了我,在外面喝得爛醉如泥和別的男人牽扯不清的事,還有別的。幾方面的事情湊巧碰一塊了,把我激得失去了理智。

  那晚在家翻電話簿時,我翻到了寫真集,是葉子從各個影樓拍的,拍這些照片要花多少錢我知道,別的不說,我們結婚時,只簡簡單單拍了些,都花了六七千塊錢,葉子的這些寫真是從各個不同的影樓拍的,要花多少錢可想而知,這些她都沒告訴我。這些都不說了,讓我目瞪口呆的是寫真集裡的照片,居然是裸體的!

  我問她,攝影師是男是女,她倒也坦率,說是男的。她究竟想幹什麼?是不是做這些事很有意思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了。

  不,我沒有打傷葉子,只是讓她受了些教訓,她說她怕了我,帶著女兒從家裡搬了出去。我怎麼勸都不行。我向她道了歉,雖然事出有因,但我動手打人總是不對的,這點我承認。可十多天過去了,葉子還是不回頭。每回去看小小的女兒,我心裡都特別難過,我是愛她和孩子的,為什麼好好的日子放著不過要這麼折騰呢?

手記:18歲做人妻、19歲為人母,從年齡上講,葉子自己還是個孩子呢,難怪她貪靚好玩,幹了些趕風潮迎時尚的沒名堂的事。人的成熟是個漸進的過程,結婚生子並不意味著她就可以馬上進入人妻人母的角色,擔當起相應的責任來。要有耐心,給她時間。

  哪怕有天大的理,動手打人總歸不對。但該道歉的道歉了,也用不著過於自責,只要讓對方了解你的誠意就可以了,畢竟是事出有因,一個男人要在那個情景下再神定氣閑倒奇怪了。兩人都是因為年輕犯錯,犯錯可以,但不可犯大錯,要懂得珍惜。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高潮是靈魂和肉體間的一種陶醉
上一篇:我與留守女房東的性愛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