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愛是我們最好的感情修護劑

性愛是我們最好的感情修護劑



因為各種原因鬧矛盾、冷戰、吵架甚至大打出手時,如何修護最有效? 性愛才是最好的感情修護劑。

【】性愛修護,取之有方。如何在微妙的不和時分,巧用性愛黏合情感細紋,使你們的感情如那張實木大床,經久耐用?

性愛打消他的花花心思

聰明愛人:林白,31歲

  林白是個細心的太太。丈夫劉盛是一家公司總經理,各方面非常優秀,自然少不了種種應酬及方方面面的誘惑。林白的聰明之處在於她從來不把丈夫的專一和負責當成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相反,她經常站在劉盛的角度想問題,覺得如果自己是個男人,面對那些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也難保沒有心猿意馬的時候。

  這樣想使她豁達了不少,她幹脆不去挖劉盛身邊的地雷,免得一鐵鍁下去,原本不是地雷的石頭也炸開了花。當然也不是聽之任之,而是保證身邊這塊沃土沒有地雷藏身之地。s.e.x.j.k.c.o.m

  觀察和揣摩丈夫的心理變化是林白的拿手好戲。劉盛參加完公司的年終聯歡,回家便拿著遙控器在電視前面發呆,跟她說話不多。她問話他也懶得答。林白心裡不爽,想質問點什麼,然而心裡有個聲音堅定地告訴她,質問只可能讓戰火升級。

  上床後,林白鉆到劉盛懷裡,嬌滴滴地說:今天你們公司能歌善舞的女孩子都出動了吧,你回家看看我,是不是覺得人老珠黃特不養眼?劉盛伸手環住她的腰,說你胡說什麼。林白順勢趴到了劉盛身上,眼睛亮晶晶地看著他,一味蹭他的胸口,就是不說話。原本有些懶懶的劉盛慢慢被點燃,然而興致終究不大高。

  林白使出殺手鐧,輕輕撫摸著劉盛最要命的敏感部位,嘟起嘴巴可憐兮兮地說:我知道自己不再年輕漂亮了,怎麼摸你都沒感覺。男人的心最軟,看著林白的嬌態,劉盛哪還好意思沒感覺?林白卻突然說:你今天累了,我去給你沖杯牛奶吧。她跑向廚房,美麗的胴體誘惑得劉盛心裡有點癢。她端著牛奶款款走來時,劉盛心滿意足地望著她,覺得世界上只有老婆最可愛,當然,因為可愛,因為對自己好,林白就成了劉盛眼裡最美麗的女人。劉盛從林白手裡接過牛奶,把它放在桌上,迫不及待地把渾身冰冷的林白拉到自己溫暖的懷中。

  ●把你的擔心和質問放到性愛進行中會非常安全。男人一旦被點燃,就不會那麼在意別人說話是不是中聽了。不過你還是要注意表達方式,最好把錯全攬到自己身上,表面上批評自己,其實是在質問和批評對方,你別想什麼花心思了,你的心思 電動飛機杯3D羅紋通道可 我都懂。

  ●盡管你不願意,卻不得不承認,男人在經受誘惑,對你表現得冷淡時,性愛能夠有效阻止或清除他對現實不滿、失望的不良情緒。

  ●男人往往比女人更能隨遇而安,因此,一場不錯的性愛能夠很快打消他的花花心思。暢快淋漓後他可能完全忘記了剛才是如何惦記著另外一個女人,這樣的健忘恐怕連他自己都始料不及。

  和諧的性是寬容的理由

  聰明愛人:蔡小薇,28歲

  蔡小薇知道自己並不是那種八面玲瓏的人,有時候甚至有些粗心。這自然常令遇事精益求精的元元不快。一次,元元父親從山東來,蔡小薇去接站,居然記錯了時間,害得老人家頂著寒風在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元元知道這件事後,當著父親的面沒好說什麼,但臉色明顯有些陰沉,看蔡小薇的眼光也不似平時那樣溫柔。蔡小薇知道他不開心,甚至可能以為自己是故意怠慢老人。

  安頓老人睡下後,蔡小薇急忙跑到浴室去洗澡,這件事錯在自己,最輕也是個粗心不盡職罪。她可不想跟元元正面交鋒。

  洗完澡出來,看到元元躺在床上看書。蔡小薇往碟機裡塞了一盤《愛你九周半》,這部電影又搞笑又魅惑,很適合幫人排解鬱悶。元元雖然嘴上說幹嗎,還不睡覺,眼睛可沒閑著,放下書開始看電視。

  蔡小薇跟他靠在一起看,手輕輕幫他按摩小腹,一圈兩圈,順時針輕輕按壓。據說這種按摩可以為男人助性。元元板著的臉果真漸漸開朗。蔡小薇的唇開始在他的身體上遊移,由上到下由輕到重。因為抱著將功補過的心態,她做得格外認真。元元深深呼了一口氣,很舒爽的模樣。

  做完愛,元元緊緊摟著蔡小薇,仿佛早已經將因蔡小薇粗心而導致的不快甩到腦後了。蔡小薇乘機說:親愛的,你的小蝌蚪要能遊到我的腦袋裡就好了,讓它們以後多幫我記事。元元捏捏她的臉蛋說,你是我們家的小朋友,糊塗一點沒關系。

  元元很快睡著了,聽著他均勻寧靜的呼吸聲。蔡小薇想,如果沒有性愛修護劑,一對男女在一起相處不知有多難呢。

  一場和諧的性愛能讓男人產生失憶癥,懶得再為那些小事計較什麼。而夫妻生活中,糾纏不清的不就是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嗎?


  ●主動示愛是道歉的最好辦法。首先避免了讓你說對不起請原諒之類的話,最大程度維護了你的自尊心。同時,你們不必為已經過去的這件事情討論錯在哪、是何居心、下次怎麼辦,有效避免了因誤解使矛盾升級。

  ●別被他的陰沉臉色嚇壞,挑戰自己是件很有趣的事。直奔主題不如來點情趣挑逗,胸口上畫個巧克力或果醬玫瑰讓他 金屬不鏽鋼肛門塞 吃,如果實在想不出更好的辦法,就來最簡單的,放熱辣片給他看。先轉移他的注意力,讓他積極主動起來。

  ●做愛的作用當然不只是堵住他的嘴巴,那樣做只會積少成多,最後釀成不可收拾的矛盾。做愛的目的只有一個,調節氣氛,讓彼此關系更潤滑。因此,你一定要在做愛後,趁兩人相親相愛熱火朝天之時略略致歉,反正這時親密有加,道歉的話比較容易開口。

  吵架後的性愛更激情

  聰明愛人:梁紅,30歲

  梁紅與阿邦吵起架來頗有點歇斯底裡。沒結婚前曾經摔過手機小靈通等等,結婚後知道節約鬧革命,就改摔茶杯紙巾筒等不值錢的東西了。每次吵架的感覺都像世界末日,恨得牙齒癢只希望對方從自己面前蒸發掉。吵完架,梁紅都要跑回娘家。阿邦也不含糊,三五天連個電話都不打。事後想想,吵架原因絕對都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只是誰也不願意先服軟。

  打打鬧鬧差不多兩年。看看別的夫妻過得天下太平,自己過得如此辛苦,梁紅心灰意冷。一次,她向好友娟娟訴苦,說想離婚,因為與老公性格不合,經常吵架。娟娟驚訝地看著她,說,你倆看上去挺好,怎麼性格不合了。梁紅苦惱地說,我也說不上怎麼不合,就是愛吵架,一吵一兩個星期不說話。當娟娟知道梁紅每次吵架後都要跑回娘家,便輕輕打了一下她,說你怎麼這麼呆啊,越吵架越要在一起。梁紅愣愣地望著她,說:都吵成那樣了,還能有感覺嗎。嘿嘿,這你就不懂了。愛恨交織的情況下,做愛是最有感覺的,不信下次你試試。

  梁紅半信半疑。不久,因為阿邦不洗腳就上床,兩人又發生爭執。放在過去,梁紅早摔門而出了,反正到娘家打車也就一個起步價。這次她卻忍了又忍,上了床。看到阿邦居然用被蒙著頭,她忍不住想笑,這人,難道就喜歡聞自己的臭腳丫味兒?她從床頭櫃上拿起自己的綠茶淡香水往被子裡面噴了幾下。阿邦探出頭連打了兩個噴嚏,沒好氣地說:你想謀害親夫啊。梁紅把被子往自己這邊扯了一下,說:哼!我是怕你把嘴巴熏臭了又跑來親我。

  被子被梁紅搶了,阿邦有半個身子露在外面,他只得往梁紅身邊擠。一個退一個進,最後梁紅終於退到了床邊,連人帶被子一起滾了下去。梁紅裝出很痛的樣子,哎呀呀地叫,阿邦心疼了,忙跑上去抱她。梁紅趁機粘在阿邦身上,淚眼汪汪像受了天大的委屈。阿邦哪受得了這個,又是親又是吻又是賠禮道歉,還跑去洗腳。

  阿邦再上床時,渾身已經香噴噴了。他說他用沐浴露洗的腳,而且不僅洗了腳,還洗了那個。梁紅故意裝傻,說你洗哪個,阿邦把她的手牽著按到自己身上說:來,我告訴你洗了哪個。

  他們像瘋了一樣做愛,說不上是發泄心中的怨氣還是愛意。

  第二天早晨,一切如常,昨天的吵架仿佛根本沒發生過。

  嘿,這招真靈。從那以後,梁紅吵架後再也不回娘家了。有時氣極了不想見這個人,也會跑到沙發上去睡。可睡到半夜,想想曾經有過的許多美好時光,再想想生氣鬥嘴的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她又忍不住跑到床上去跟阿邦搶被子,有時甚至跑到阿邦身上打架。

  梁紅漸漸喜歡上了吵架後的做愛,它更劇烈更刺激,如潮水如火山噴發,一發不可收。

  ●吵架後的性愛不妨任性一點,不要委屈自己,但也不能失去女人的可愛。最好像個任性的孩子,你剛才不是欺負我嗎?現在我也要欺負一下你。跟你搶被子,用頭撞你的胸口,撓你的癢甚至用牙齒咬你。當這一切在床上進行時,不僅不會讓他惱,反倒能激起他的占有欲。

  ●都吵成那樣了,還做什麼愛呢!你這樣想嗎?這正是你們越吵越疏遠的原因。性愛有時候是神聖的,有時候卻只是一種夫妻生活潤滑劑,不僅有表達和交流愛意的功能,還兼具發泄鬱悶、調節情緒的作用。明白這一點,你才能戰勝心理障礙,明明白白地與他越吵架越做愛。吵架以後想做愛可不是變態哦。

  ●永遠不要做的事是吵架以後分床而居,它會刪除和好的機會,使兩人越來越疏遠和陌生。沖動時想略略懲罰他一下,最多也就鬧半晚吧。把他趕到沙發上睡,半夜起來騷擾他,幫他蓋被子,用舌尖鬧醒他,手在他身上變魔術。床以外的浪漫性愛竟成了吵架的副產品,嘿嘿,想不到吧。你可以這麼主動嗎?當然可以。因為女人生氣時爆發力強,但持久力弱,一般都會比男人先回心轉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生活拋開面子把性快感叫出來
上一篇:戀愛是成年人的情感遊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