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生活拋開面子把性快感叫出來

性生活拋開面子把性快感叫出來



幸福的女人是男人培育下綻放的花朵,幸福的男人是女人滋潤下成熟的果實。這話是我走過幾年的婚姻悟出的。

[-com]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熱情大方的現代女性,在工作上我遊刃有餘,能上能下;在家裡,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不但家務事幹得頂呱呱,與婆母叔嬸等親戚也能和睦相處。我一天到晚笑話不離嘴,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樂天派。但卻沒人知道,在男女之事上,我是一個啞巴,有了需要總是羞於對丈夫啟齒。

和大多數女孩一樣,我把第一次獻給了我愛的人——我的丈夫。在興奮、惆悵和疼痛之間我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剛結婚時,我心裡有很多荒唐的想法,覺得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主要是讓男人得到了滿足,而女人卻只是付出,老覺得自己吃虧了。每次性生活時,看到丈夫激情滿懷的樣子,我總是想不明白,平時膽小、懦弱的他,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竟表現得如此大膽。又想:讓他上床就不錯了,還讓我這樣那樣!所以我對性生活的態度總是不積極主動,不願意給得太便宜。

然而,我 必利勁 越是不願意給,我那性格懦弱、膽小怕事的丈夫越是要。要了就要了,可他居然還有不滿意我的地方,他常嘮叨說:為什麼你就不能主動點?總是要我主動。還問我是不是沒有性欲,是不是不想過性生活。唉,真搞不懂,你平時敢說敢做,為什麼在這件事上你就不敢?每當丈夫說這些話時,我就變成了啞巴,只能一聲不吭地任他嘮叨。丈夫說日常生活上他給我打100分,而在性生活上他只能給我打50分。天哪!我在性生活上竟然不及格!這對於好強的我來說,不能不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我要改變這一切。

丈夫懷疑我是否有性欲,我便用心留意自己的感覺,發現自己的性欲其實強著呢!每個月的某個階級,身體裡總湧動著一股說不出的欲望。這時我就遮遮掩掩地對丈夫說:你累不累?要不要早點睡?要不就說:明天是星期天,用不著那麼早起。丈夫是善解人意的,十有八九他能體會到我話裡的意思,於是他便主動提出:來一次,怎麼樣?但有時候,他故意裝作不懂,並表示他的不滿:唉,你為什麼不能說得更明白一點呢?我真不明白你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勁頭哪裡去了。

是呀,為什麼不能說得更明白一點呢?一位出國的朋友對我說,出國以前,她母親千叮嚀萬囑咐,告誡她對男人的性要求不可以輕易答應,更不可以主動向男人表示好感。在,女孩子出去參加宴會,家長總是希望她能早點回來,千萬別讓男孩子占了便宜,但在國外就不一樣,家長會讓她們盡情地玩,還鼓勵她們不要錯過了快樂時光,別怕羞,要主動些。可能是傳統觀念對女性性欲的束縛起了阻礙作用吧,丈夫想要的時候,妻子才能被動地享受或應付一下,而她們自己卻沒有主動要求的膽量和勇氣。我開不了口是因為我愛面子,不想在丈夫面前表現得輕浮風騷。當我把這些顧慮說給丈夫聽時,丈夫明白了,他叫我試著拋開那些所謂的面子,因為這些面子在性生活中根本就不存在,而且妻子在床上表現得風騷一點丈夫只會更有激情……我明白丈夫的意思,但還是不好意思付諸實際行動。

後來我慢慢發現性生活時丈夫總是對我付出很多,性生活前他精心準備,提前幾小時就和我醞釀情緒,後來又忍受著亢奮和沖動長時間地愛撫我,整個過程他都表現得非常體貼,感動之際,我試著回應他微小的暗示和不斷變化的需要,竟然發現自己有一種飄然欲仙的舒服感覺。有一天,當我憶起那種感覺時,突然我像小孩第一次能清楚地叫媽媽一樣,對丈夫說:老公,我要……我還想要!丈夫也像第一次聽到女兒叫他爸爸那樣興奮地抱著我吻起來……

結婚前丈夫總為我的能幹感到自豪,當時我產生了一個錯覺,以為男主外女主內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在家裡凡事丈夫都得聽我的。事實上家中一般的小事他的確是聽我的,但我感覺自己很依賴他,我知道男人都喜歡充當女人的庇護者。哪怕是丁點的小事,也能為他們帶來莫大的鼓舞。自從我主動開口要求跟他做愛後,丈夫像做了一件開天辟地的大事,開心而快樂,而且慢慢地變得大膽起來,更有自信了,對事對人也有了自己的主見。每當此時,我就不再逞強,甚至心甘情願地做一只受傷的小鳥,偎依在他大樹般寬闊的懷抱裡。為了使丈夫更有男子漢的尊嚴,我有意識地增強自己的依賴感。其實我獨立生活能力強,但是我外表柔弱,所以更容易培養丈夫的責任心。

在我慢慢的努力下,我們的性生活越來越和諧,丈夫也從結婚前的膽小怕事變成了一個對家庭有強烈責任感的大丈夫,而這種責任感又給了我莫大的安全感,使夫妻之間有了同生共死之情,使婚姻生活變得溫馨穩固,我驚喜於丈夫的變化,驚喜於丈夫為我,為這個家庭所帶來的種種快樂。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與留守女房東的性愛故事
上一篇:性愛是我們最好的感情修護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