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性對自己老公調戲柔情婚姻最和諧完美

女性對自己老公調戲柔情婚姻最和諧完美



女性對自己老公調戲柔情婚姻最和諧完美

學會調情,最能把握住老公的心,老公想出軌也不忍心,也無法出軌,那麼女性該如何和老公調情呢?

情感專家給女性朋友支招:兩性婚姻調情調戲性技巧秘訣

1、寫字的時候,遇到咬這樣的字,就去問老公:這個、這個‘咬’字怎麼寫啊?哦,想起來了想起來了,是不是口交啊?

2、用口紅在肚子上,乳房上畫上心形,給老公驚奇。

3、老公心情不好,對你發火時,就裝作委屈的樣子,給他講故事:公牛出差,不放心母牛一人在家,就把它送到好友大象那裡,公牛回來領母牛回去後,驚訝的說‘咦,牛B大了呀!然後,點著他的額頭說:就是你!

4、學點舞蹈,看老公正看電視上豐胸廣告,就上前給他跳個脫衣舞,姿勢要比電視上的更撩人……

5、要經常給他驚嚇或驚喜:比如過生日,送鮮花買蛋糕太普通,做可口佳肴弄的你一身油菸味兒,你最 威而柔哪裡購買 好打扮一下自己,可是美女有的是,他見的多了,不要打扮的如何漂亮,你打扮成個二百五的樣子,頭上梳好多小辮兒,一個腮邊抹紅,一個腮邊抹黑,告訴他這是你們家鄉的習俗,最愛的人過生日都要打扮成二百五。嚇唬完他以後,你再打扮成淑女的樣子和他一起到比較浪漫的地方去吃飯……

6、時不時的裝裝痛:用很肉麻的口氣喊:老公,我這痛死了啊,你給我揉揉啊,這兒、這兒、不對啊,這兒……哎呀,不是這兒啊,你想揉死我啊?你怎麼這麼色啊?你想耍流氓啊?

7、要提高文化修養:比如經常讀讀古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鉆到老公懷裡問:你是鋤禾嗎?誰是當午啊?看天天累的你啊,汗滴禾下土……哈哈哈哈哈……

8、經常給老公出點智力題:一減一等於幾啊?傻子,不知道吧!等於二呀,你摸摸啊,我有了,把你兒子減出去不就是二嗎?

老公,要是大地震,你正好和一個美女困在了電梯裡,你怎麼辦啊?’9、要給老公充分的自由:經常教教老公如何調戲女同事:拿一枚硬幣:我教你一招調戲女同事的把戲。然後用手指夾好硬幣,說:我問你問題,你抽出硬幣後再回答。第一個問題:你今年 綠騎士 10ml持久液 延時噴霧劑 多大?

老公從你的指縫抽出硬幣,回答。

第二個問題,也是如此。

最後一個問題:你和老公的洞房夜老公和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然後用兩只手的力量捏緊,不讓他抽出硬幣,他就會說:你夾的太緊了,我拔不出。哈哈哈……成功了!問老公:學會了吧?10、如果你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老公,偶爾的讓老公回憶回憶你們的第一次,學他那時的樣子,學的越傻越好。如果你沒把第一次給老公,老公提起,你就眼淚汪汪的:我跟你可永遠都是第一次,你在這樣,我非找根面條上吊不可,5555555……然後在他懷裡耍賴。

在男人們中間有這樣一句話:如果前三次約會沒有搞定的話,那麼就堅決放棄。

如果厚道一點從正面理解,就是說這個姑娘的長相、氣質、性格如果都不是他那碗茶,哪怕是約會了三次都叫人沒什麼欲望產生,那麼放棄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兒。反過來說,如果這個女人美麗狡猾,三次約會都搞不上床,那無疑意味著她太難被操縱支配,不如早日知難而退。其實男人們機靈著呢,生命如此短暫,他們才不會把時間過多地放在一個未知結果的女人身上。

所以說男人通常都是實用主義至上。他們飛快地為每一個才相識不久的姑娘們定性:可以上床和不可以上床的。有的女人何止約會三次,見一輩子都可能對她沒任何非分之想,最後反而成了拍著肩膀稱兄道弟的哥們兒。可以上床的類型裡又能細分出享樂型和珍藏型。前者包括夜總會的小姐、飛機上的艷遇、默契的周末情人、哀怨的單相思暗戀者。至於珍藏型,那就是他的夢中情人、想把她變成老婆的姑娘。


女人對男人一定不能心軟,不要過多擔心男人們,他們的一生注定只是享受追逐的快樂和痛苦,在放電的過程中跌宕起伏。如果他們有責任和耐心,那麼早晚整個糖果店都是他們的。

給了他整個糖果店:

他已經兩個星期沒有音訊了,突然,你又接到了他的電話。他 犀利士雙效 與朋友安排旅行計劃,但從不問你是否同行。他在你身邊的時候性情急躁,會不停地抱怨他沒有給自己留出太多時間。他不曾帶你外出,也不怎麼為你花錢,但他可能會向你借錢。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成為這個家夥念大學的贊助者。

一次只給他一塊糖:

他會事前安排好跟你的約會,同時他也想與你不期而遇。作為你的戀人,他感到幸福。他的朋友和家人也都感到他比過去快樂得多。他不惜一切,只為了博你一笑。

只要你有時間,他幾乎總會來看你,除非因為受工作或其他情有可原的限制。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有一句:如果你想叫一個男人重視你珍惜你,那麼就不要把整個糖果店都給他,一次一顆糖足矣。

以下就是男人騙女人上床的經典十句話,各位姐妹一定不能耳根子軟啊。

一、不痛,不痛,那種感覺好奇妙,好美,你會喜歡的!

二、我一定會娶你,答應我,好不好?

三、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四、我們也學xx他們,做一些更令我們快樂的事, 女用高潮增強快感凝膠 好嗎?

五、不要怕,這就表示我們要結婚了,做夫妻一定要這樣的。

六、如果你不要了,我隨時停下來,保證不會傷害你。

七、真愛我,就給我,天下的女人,我只要你一個。

八、其實你心裡也癢癢的,對不對?

九、給我個機會在你面前展現男人真正的魅力吧!

十、我保證,這是我倆的小秘密,不會有人知道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認的小妹竟然做了我老公的小三
上一篇:老公住在醫院裡還想著去偷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