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5個增強性能力的獨門妙招 提高性能力吃什麼好?

5個增強性能力的獨門妙招 提高性能力吃什麼好?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性能力對男人的重要性在今天這個社會或許已經不需要再過多渲染了。古語說,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在我國古代醫學中,有不少幫助男性提升性能力的養生術和食療方,其中一些簡單實用,符合現代醫學理念,值得學習。


增強男人性能力的獨門妙招


1、小便時踮腳尖。


小便時踮腳尖對男性好處非常多,首先,踮腳尖能夠通暢足三陰經,達到益腎壯陽的效果;其次,踮腳尖時雙側小腿後部肌肉收縮,擠壓出的血液量,可促進下肢血液回流,增強盆底肌肉的強度,從而提高陰莖硬度和維持勃起時間。最後,小便時踮腳能使排尿更流暢,保護攝護腺,對於患有慢性攝護腺炎及攝護腺肥大的男性尤其有幫助。方法是:小便時,雙足與肩同寬,用力踮起腳跟,然後放松,可以重復3~5次。平時也可以練習。


2、每日提肛100次。


有些男子射精力量減弱與恥骨尾骨肌無力有關。恥骨尾骨肌在臀大肌內側,骨盆的裡面,和恥骨、尾骨相連,與射精力量有很大關系。提肛是鍛煉尾骨肌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在開會、坐車、排隊時,都可以有意識的進行提肛鍛煉,先收縮3秒,然後放松3秒,這樣為1次,每天進行100次,堅持一兩個月,就能感覺到明顯的進步。


3、按摩小腹。


按摩腹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放松身心、幫助男性提升性能力。按摩時,靠在椅子上,手掌自然伸開,附著於小腹中間,以腕關節為中心,進行旋轉運動,動作要緩和而協調,頻率每分鐘120次左右,按摩可持續5分鐘。


4、蹲馬步15分鐘。


在性生活過程中,臀部、腹部、骨盆深部和大腿肌肉的協調控制最為關鍵。蹲馬步這個動作能充分鍛煉到這些部位的肌肉。每天練習15分鐘,可以讓男性在性生活時支撐力更強,不易疲勞,還能改善對射精的控制。具體做法:兩腿開立,與肩同寬,兩腳平行正對前方,大腿盡量與地面平行。


5、起床後:打個哈欠。


健康專家指出,打哈欠時會產生一種叫做氧化氮的質進入大腦時,可以控制呼吸,並給陰莖輸送必要的能量。


教你怎麼做:深呼吸打哈欠。打哈欠同時伴隨一次深呼吸,這樣可以在清晨激活體內循環,產生大量氧化氮,輸送到陰莖,讓性能力在清晨就被點亮。伸懶腰打哈欠。清晨起床時,身體仍然處在半睡眠狀態,此時在打哈欠的過程中不妨加入肢體動作,大大地伸一個懶腰,讓腰部力量也得到鍛煉。如此一來,氧化氮便可以順利地達到陰莖,性能力就此得到提升。


藥補不如食補,食補勝藥補,只要你科學的飲食就可以提升性能力,下面就為男性朋友介紹增強性能力的美食。


增強男人性能力的美食


1、蘆筍


如果那些新鮮的綠色嫩芽喚起了你的熱情,那麼你就不會孤單了。


這種蔬菜很有代表性的外表,毫無疑問,與

https://www.poxet.net/goods-162.html

它傳奇的助興特點緊密相關,但是它的內部也具有很多好處。


蘆筍富含維生素B6和葉酸,這兩種物質都能夠讓你更富激情,提升性高潮。


另外,它還含有可以同時刺激男性和女性性激素生成的維生素E。


2、鱷梨


個人的精力和健康的性慾對於美好的性生活具有決定性作用,而鱷梨,可以把這兩樣都給你。


它們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B6——所有這些物質都會讓你精力充沛,提高性慾。


另外,鱷梨還是omega-3脂肪酸的重要來源,它們可以自然而然的讓你心情舒暢,想要在臥室中好好表現一番。


3、辣椒


辣椒確實可以添加情趣,因為它含有可以促使大腦中內啡肽生成的辣椒素存在。同時,辣椒還會給你一種興奮的感覺。


那麼潛在的結果呢?當然是增加你們的前戲,讓你們擁有更富激情的愛愛。


4、巧克力


這種甜食一直以來都與愛和性有關,這當然是不無道理的。


巧克力含有可以幫助身體產生血清素的色氨酸,而血清素在人們性愛活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是一種讓人們擁有幸福感的天然化學物質。


巧克力還含有苯乙胺,它被認為是一種可以促進愛人之間情意的興奮劑。所以也讓自己盡情享用吧。


5、甘草精


這種糖被認為與雌激素和孕酮(與正常的生殖和性功能、性反應有關的重要激素)具有相似的作用。食用這一物質可能會幫助你培養心情,並且還能保持下去。


另外,食用這種糖可以幫助你減少經前綜合症的症狀,它一定會讓你對它愛不釋手。


但是還有一條:不要購買過去那些僅僅是甘草風味的糖。要確保購買含有真正甘草根精華的品種。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要性福就別老吃油炸食物 體育鍛煉是最好的壯陽藥
上一篇:多做床上運動可提高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