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

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


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有出血

小腿曲張靜脈所經過區域的皮膚由於營養不足,是十分脆弱的,輕微外傷,就很容易導致曲張靜脈的破裂從而引起大出血。由於出血時沒有疼痛等其它的症狀,患者常常沒有察覺,如果發生在夜間睡覺時,將會導致十分嚴重的後果。

若發病年齡為35歲以上,則有可能是以下疾病造成,需安排進一步的檢查:腎腫瘤,腎積水,腎周積膿,輸尿管腫瘤,腹膜後腫瘤,髂靜脈梗塞,肝硬化,肝臟腫瘤

精索靜脈曲張(Varicocele)指男性陰囊精索處不正常的靜脈彎曲與擴大,也就是靜脈出現腫脹的情況

印度藍鑽雙效威而鋼


精索靜脈曲張(Varicocele)指男性陰囊精索處不正常的靜脈彎曲與擴大,也就是靜脈出現腫脹的情況,嚴重時以手觸摸或目視可發現陰囊上有一條條的浮凸的彎曲靜脈,形狀有如蚯蚓,且陰囊大小呈明顯不對稱。

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有靜脈損傷

長期靜脈曲張的病人靜脈曲張病人靜脈壁薄弱,靜脈壓較高,加之局部血供不足引起肌肉、脂肪組織萎縮,曲張之靜脈凸現於皮下,輕度損傷即會發生潰瘍,且易損傷靜脈壁。

靜脈的血流緩慢且壓力小,內有瓣膜可防止血液回流,但當靜脈瓣膜閉鎖不全,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血液便可能大量積聚於遠端靜脈內(如精索靜脈),並造成靜脈過度負荷,使得靜脈壁因彈性疲乏而逐漸變得薄弱,形成所謂的「靜脈曲張」或「靜脈瘤」。

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有水腫

由於靜脈出現返流,患者常呈現晨輕晚重的患肢水腫。而長期的靜脈高壓導致小腿部位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紅細胞滲出後破裂,鐵紅素在皮下沉積,使得皮膚變黑,從點狀到片狀發展。

精索靜脈曲張穿什麼內褲
什麼是精索曲張
左側精索曲張怎麼辦


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有影響腿部美觀


靜脈曲張除了影響腿的美觀外,發病初期,病人多有酸脹不適和疼痛;後期受損靜脈隆起,擴張迂曲,以小腿大隱靜脈行程為重。

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有壞死

這種潰瘍多發生在內踝上部和小腿內側下1/3處。由於組織供血不足,潰瘍周圍組織變薄,皮膚發黑變硬,潰瘍傷口長久不愈,愈後容易復發。

小腿淺靜脈漸現隆起

靜脈曲張患者的小腿淺靜脈漸現隆起、擴張,靜脈曲張的表現症狀有時靜脈曲張的症狀可卷曲成團或囊狀,尤以站立後明顯,抬高腿後消失,這些表現出來的靜脈曲張的症狀,我們自己是可以感覺出來的。

踝部皮膚有色素沉著

靜脈曲張的病程長者,靜脈曲張的表現症狀小腿下端、踝部皮膚有色素沉著、瘙癢、濕疹。部分靜脈曲張患者可並發血栓靜脈炎,局部靜脈曲張的症狀呈紅腫硬塊、壓痛。

精索內蔓狀靜脈叢的血液自睪丸匯集後,會分別往上流入左右兩側的精索靜脈。右側精索靜脈直接流進下腔靜脈內,左側精索靜脈則先呈直角注入腎靜脈,因此壓力較高、血液回流較困難,若有靜脈瓣膜閉鎖功能不全的問題,便易造成血液逆流,使靜脈血管異常鼓脹,形成精索靜脈曲張。

精索靜脈曲張的病因

1、精索靜脈曲張的病因有靜脈瓣膜功能缺陷

先天性靜脈壁薄弱或靜脈瓣膜功能缺陷,如瓣膜缺如或發育不全。因此靜脈壁易於擴張,近端靜脈瓣膜閉鎖不全使血液倒流,進一步影響其屬支,最終造成靜脈曲張。

2、精索靜脈曲張的病因有長期站立

長期站立是造成下肢靜脈曲張的重要因素。血柱垂直的重力對下肢靜脈壓力增大,同時回流可以直接造成大隱靜脈瓣膜破壞,因此大隱靜脈曲張多見於長期站立的勞動者。

3、精索靜脈曲張的病因有下肢靜脈回流受阻

娠婦女或盆腔腫瘤患者,由於腹內壓增高,下肢靜脈回流受阻,可引起下肢靜脈曲張。

4、精索靜脈曲張的病因有靜脈本身因素

靜脈壁軟弱和靜脈瓣缺陷,是全身支持組織軟弱的表現的一部分,並與遺傳因素有關。由於淺靜脈位於皮下組織內,又缺乏有力的支持,當靜脈內壓力增大時,此種情況易引起靜脈擴張,近端靜脈瓣產生閉鎖不全,血液向下倒流,使靜脈壓力增高,又逐漸破壞遠端瓣膜,終致產生靜脈曲張。由這種情況發病者稱為原發性靜脈曲張。

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

1、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有導致男性不育由於精索靜脈曲張導致局部溫度升高、缺氧、pH值改變、毒性物質滯留等原因導致精子數量減少,精子活動能力下降和畸形精子比例的升高,從而降低了男性的生育力,導致男性不育。因此要了解男性如何預防精索靜脈曲張,避免精索靜脈曲張的原因,全面做好防治工作。

2、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有造成潰瘍

多位於內踝上下區域,通常是小而淺表的,神經末梢的暴露就會非常痛,在鄰近潰瘍處可見到或觸到曲張的靜脈。潰瘍可起於硬結,色素沉著或濕疹處的輕度創傷後。由於深靜脈功能不全造成的潰瘍常為慢性,在看見時范圍已較大。

3、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有存在局限性疼痛

男性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大,因為淺表的血栓性靜脈炎存在局限性疼痛,條索樣硬結,靜脈周圍炎造成皮膚紅棕色,時而發熱。

4、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有引發性功能障礙

有些精索靜脈曲張病人會有陰囊等部位不舒服的感覺,主要表現為陰囊睪丸的墜脹感、陰囊濕冷、脹痛、隱痛,不舒服的感覺還往往會向同側的會陰、腹股溝和腰部放射,在勞累、長時間的行走、劇烈運動和性生活活動後症狀會加重,而在平臥、休息後可以緩解。少數人還有情緒不穩定、失眠多夢、精神萎靡、乏力等神經衰弱的表現。


精索曲張手術需要住院嗎
精索曲張能自愈嗎
精索精脈曲張可以吃羊肉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早洩一般是什麼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